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段會芳   沒有誰能夠未卜先知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臨,當然誰都想睜開眼睛就能看見溫暖的陽光,決不會有人希望發生任何不好的事件。 然而近一個月來我卻頻繁光顧一個誰都不愿去的地方。已記不清是多少趟了,去往那個地方的路上感覺永遠是那么擁擠。行色匆匆的人,行駛緩慢卻著急摁喇叭的車子。   漫天的思緒縈繞,隨著車水馬龍駛進了那個院子。四下環顧,車滿為患,人員擁擠。走廊里穿梭著西裝革履的年輕人、衣衫寒酸的老者……啥樣的人都有,是啊,在這個地方,病魔和意外不會管你是何身份,是富貴還是貧窮,運氣不好了總會攤上。 他們臉上的表情大多很凝重,流露出難以抑制的憂愁和焦急……我猶自苦笑了一下,自己又何嘗不是其中之一呢!為母親的病痛憂心如焚,不得不來到這個叫做醫院的地方。 人群中也不乏有白衣天使匆匆而過,她們手里拿著些醫療用品或別的什么東西,瑩白如雪的護士服顯得那么圣潔,防護口罩遮住了大部分娟秀的臉龐,使人也分辨不出具體的模樣,唯有那雙靈動的眼睛閃著光彩。 迫切找尋可以停靠的車位,幸虧有保安指點才停好車子,窄小的停車位,處于實習期的駕駛員是很難停進去的,幸虧我已經有十幾年的駕齡,才勉強把車折騰進畫好的框框里。別說,這段時間進出醫院倒是又把我車技提升了不少,再次苦笑,這真算是自我安慰了。   到了病房里,入目便是母親那被病痛折磨蒼老的樣子,緊蹙的眉頭,顫顫巍巍的腰腿不甚靈便的身軀,耳內聽到的經常是母親的啜泣呻吟。那苦澀的淚水里包含的是身體的疼痛,更主要的是母親心疼那大把大把扔進了醫院里的錢。陪伴治療的父親亦是眉頭緊鎖,難掩焦急和憐惜…… 母親是因意外摔倒而造成的左手腕處粉碎性骨折,畢竟年紀大了,恢復的很慢,由于當時治療醫生的疏忽和我們自己的無知,導致了母親術后長時間的后遺癥,整個左胳膊,手指筋黏連嚴重,腫脹異常,活動直接受限,抬不起手臂,手指失去了所有功能,還疼痛難忍。   在醫院康復科治療近一個月,進展緩慢,療效甚微,每每看到康復醫師為母親做拉伸彎曲訓練的時候,母親那因劇痛而扭曲的臉,嘴里發出壓抑的嘶啞呻吟,我心如刀絞,恨不能替母親受過,分擔一些痛苦。 父親在一邊滿臉都是擔憂和難掩的疼惜,渾濁的眼睛里隱約可見有淚水斑駁。父親和母親的感情很好,相濡以沫五十多年了,倆人很少有紅臉的時候。父親為人忠厚善良,目不識丁,不善言辭,總是用行動去默默的付出做著一切,農家的活計多,但凡他自己能干的過來,總不舍讓母親去田地里操勞,母親在家里把家收拾好,把飯菜做好就行了。母親是幸福的!雖說日子過得不寬裕,但在父親這里卻被寵成了公主。 記得我曾不止一次的戲謔過他倆,父親卻總始終如一的對我說:我沒啥能耐,就知道種地,土疙瘩里刨食兒,這一輩子也沒讓你媽過上好日子,要是再不好好對待她,我還算是人嗎!每聽到這段話,心里總是五味雜陳。為平凡有愛的老爸點贊,為幸福圍繞的母親高興。   醫院里的日子是難熬的,壓抑的。每次去我總會想法子寬慰他倆,陪他們聊天,聊聊他倆喜愛的孫子和外孫,聊聊孩子們在學校里的趣聞糗事,以期分散他們的愁緒。 歡樂能使病痛減半,幽默能令疾病躲藏。想方設法的讓母親高興,成了我每天的工作。母親也總會被我逗笑了,父親在一側亦憨厚的笑意盈盈。那一刻我的心既酸楚又很有成就感。 父母有我和弟弟兩個孩子,弟弟一家人在省城濟南工作,平時工作壓力大,任務繁重,經常加班到半夜。繁忙的弟妹實在脫不開身回來照顧。我老公自己經營著一家店鋪,大多時候也是忙的焦頭爛額,只能偶爾到醫院里問候一番。醫院里照顧母親的擔子就落在了我肩上。不過由于治療的費用頗多,所以弟弟也時常往醫院里打錢,雖沒能回來但也盡了最大的孝心,天天給母親打電話問候,詢問恢復情況,鼓勵母親要樂觀,堅強去對抗病魔。   每天的下午我都會去醫院里送飯,盡量煲些易消化且有營養的食物,看著他倆相互推讓著吃完,我心里也稍稍有點兒安慰。 有一天傍晚,我又去給他倆送飯,剛艱難的停好車,父親就氣喘吁吁的過來了,我有點兒詫異問他:“你是正好出來看見我來了嗎?”他略顯木訥的笑了笑對我說:“天黑了我估計你快來了就一直在窗前往外看哩。”我的心陡然疼了一下…… 后來再去送飯路過那棟樓前的時候,我下意識里往那扇熟悉的窗看去,果然,父親有些佝僂的身影就在那兒,翹著腳伸長了脖子向外張望,那一瞬間,我眼里的淚奪眶而出。 我知道父親并不是著急等我送去的飯菜,他等的是依靠,是主心骨,是他們倆暖心的小棉襖啊!   回家的路上,心依然感覺被緊緊的揪著,既疼又酸,淚水不知不覺劃過了臉頰。心里暗暗想著,以后盡量多抽時間去陪陪他們。 恢復的過程漫長,不知道還需要多久,雙手合十我虔誠的祈求上蒼,讓我的母親快一些好起來,讓醫院里其他的那些被病魔纏身的人們也都早些恢復健康。 我多想早日看到父母臉上那幸福安詳的笑容,多想早日吃上母親做的那可口的飯菜,多想早日再聽到母親那爽朗的笑聲…… 我堅信烏云終究遮不住陽光,陰霾早晚會散去。我們的醫療環境和理念正在逐年得到改善,我們應該堅強面對一切波折,珍惜健康,笑對人生!   作者簡介:段會芳,網名陌上花開 +10我喜歡

這世界所有的人,都在尋求神,有的人在 尋求真 神,有的人在尋求假神,尋求假神的人,以他們的肚腹為滿足,他們在紙畫木刻的偶像面前燒香、磕頭、他們指望那些假神保他們平安,保他們飛黃騰達,他們在手腕上戴串珠,在脖子上掛玉佩,掛金飾,那玉佩、金飾被機器雕成鳥獸蟲魚的形狀,他們指望那些鳥獸蟲魚給他們帶來平安, 他們認為那些被機器雕成的佛像菩薩能讓他們事業有成,生意興旺,他們熱衷風水,偏愛邪術,他們投入在瑜伽的活動中,忘乎所以,他們甚至偷進教堂,冒充基督徒,其實他們是假的,他們只是為了滿足他們自己的肚腹,若滿足不了他們的肚腹,他們就翻臉無情。這些尋求假神的人另有一個特點,那就是苦待自己,更想要苦待他人,他們自己吃素,他們也希望他人跟著他們一起不吃肉,其實他們是被假神弄瞎了心眼,他們雖然看得見,其實是看不見,因為他們這些尋求假神的人的心眼已被這世界的假神弄瞎,他們看不見他們的生命在何處,他們看不見誰才是獨一的真 神。至于那些無神論者,他們也在尋求神,他們的神是妄圖改變世界的雄心壯志,這正是魔鬼撒旦之所以犯罪墮落而產生的雄心壯志。  那么,獨一真 神是誰?誰是獨一 真神,愿看到這里的外邦人說:“你把獨一的真 神告訴我,我這就信獨一的真 神。”好,現在我就告訴你,誰才是獨一真神,獨一真 神,是圣父、圣子耶穌基督、圣靈三位一體的上帝,稱為耶和華,獨一真 神耶和華創造天地萬物,你我都是被造。一切的假神在獨一的真 神面前都必須倒地不起,當主耶穌基督第二次再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他要從天降下烈火,燒盡這一切迷惑人的假神邪靈,凡是世人中不悔改過來歸向獨一真 神的,那么這些不悔改的世人的結局就是與一切的假神邪靈一起在審判的時候被投入硫磺火湖中承受永遠的火刑, 神的震怒在不信主耶穌基督的人的身上常常顯現。 神的命令就是永生,他賜下他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給我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這,就是 神的命令。天上地下,沒有別的名號是 神賜下來拯救世人的,唯有耶穌基督,是拯救全人類的救主,世人都當敬拜救主耶穌基督。  那么,已經信主的我的親愛的弟兄姊妹,現在,你們是否把主耶穌基督當成了你們生命獨一的救主,既然你們把耶穌基督當成你們生命獨一的救主,為何你們有人在手腕上戴些什么東西尋求好運?既然你們把耶穌基督當成你們生命獨一的救主,為何你們有人還在脖子上戴些什么保平安?既然你們把耶穌基督當成你們生命獨一的救主,為何你們有人還醉心的投入在瑜伽的活動中如癡如迷?異教中有什么增加你們靈命的教訓呢?偶像能為你們提供什么訓悔呢?你們既然承認主耶穌基督是你們生命獨一的救主,可為何你們中有些自以為有知識的人竟對佛教、道教等類的異教的教訓感興趣,為何你們中有些自以為有知識的人認為佛教、道教等類異教的教訓似乎有道理?記住,惟耶和華是獨一真 神,一切迷惑人的假神、偶像、邪靈、異教、蠱惑人心的道理,在天地之主耶和華的面前,終將站立不住,屈身撲倒。若我親愛的弟兄姊妹中有在邪風惡俗中被邪風惡俗迷惑以至于跟著邪風惡俗去做的,你們趕快求主耶穌基督叫你們快快的回轉過來,因為你們的好處不在別處,你們的好處,惟在圣父、圣子、圣靈三位一體獨一真 神。  更多交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1327835231 +10我喜歡

她打電話說,老公,你在哪兒?我的鑰匙丟了,進不去家了。   他回答,老婆,我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呢,你稍等,別著急,我一會就到家了。   他停好車,看到了正坐在小區花壇邊的她,好無助的樣子。他們在周圍找了好久,兩個人都說沒有找到鑰匙。   他們只好上了樓梯,他掏出鑰匙,打開了房門,夫妻倆坐在了沙發上說話。   他說,老婆,今天這一幕,你是不是感覺有點熟悉呢?   她回答,老公,當然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十多年前,她也曾坐在小區花壇旁邊,好無助的樣子,恰巧遇到了晚飯后習慣散步的他。   他問,這么冷的天,坐在這里干啥?   她回答,鑰匙丟了,進不去家了。   他們在周圍找了好久,兩個人都說沒有找到鑰匙。她就順理成章地跟他上了樓梯,他掏出鑰匙,打開了房門,她在他家過了一夜,后來他們成了戀人,成了愛人,相濡以沫。   他說,老婆。對不起,其實那晚,我找到鑰匙了,我偷偷揣進兜里,我對你撒謊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說,怎么會這樣呢?老公,我也對不起你,其實那晚,我的鑰匙根本就沒有丟,一直揣在我的衣兜里呢,我也對你撒謊了。   隨后,他們都拿出了各自珍藏的那把鑰匙,把它們放在了一起,兩把鑰匙,多像第一次擁抱在一起的他們。(469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