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常言: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我想做一個快樂的人是不應該總沉寂過去,即使忘記需要勇氣。   常言:拿得起放得下。我想既然有拿得起的開始,也應該有放下的覺悟吧?   做人并不需要什么都往自己身上壓,讓自己以為承受了許多壓力。整天渾渾噩噩。   我只需要放開自己的視野,不再束縛著自己的精神。我想應該是快樂的吧?   人的一生像是一次長途跋涉,不停地行走,沿途會看到各種各樣的風景,歷經許許多多的坎坷,如果把走過去看過去的都牢記心上,就會給自己增加很多額外的負擔,閱歷越豐富,壓力就越大,還不如一路走來一路忘記,永遠保持輕裝上陣。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時光不可能倒流,除了記取經驗教訓以外,大可不必耿耿于懷。   為雞毛蒜皮斤斤計較,為陳芝麻爛谷子耿耿于懷,只怕心靈之船不堪重負,記憶之舟承載不下,會讓痛苦的過去牽制住未來。一句老話說得好: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老是念念不忘別人的壞處,實際上深受其害的是自己,既往不咎的人,才是快樂輕松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以無所謂,可以隨便。相對而言是對何事何人。   活得真累,有些時候我們會禁不住的這樣感嘆,那些不順心的日子,我們也總感覺活得真煩。在尋找了千百種理由之后,當我驀然回首曾經走過的那些歲月,我驚然的發現,其實生活賜予我的,并沒有與別人有什么的不同,呈現在我視野里的生活,每個人其實都一樣,不同的僅僅是我們的胸襟中缺少一份“坦然”。   每個人青春時總會感慨諸多,而悲與傷總是不同。撫心自問,我需要嗎?即使有那不是已經過去了嗎?執著了難道可以讓自己心情愉快?訴痛訴苦不如訴喜訴樂。   沒有藍天的蔚藍,我們可以有白云的飄逸。   沒有大海的壯闊,我們可以有小溪的悠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沒有草原的芬芳,我們可以有小草的青翠。   因為生活里是沒有旁觀者的,每個人都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出國留學網位置,每個人也都能找到一種屬于自己的精彩。   閉上眼睛好好的想想,   自己是不是因為心浮氣燥,而搞砸過很多事?   自己是不是常常被環境、被人所影響?   自己是不是常常為了小事生氣,不放過自己?   心里放不下別人,是沒有慈悲。   心里放不下自己,是沒有智慧。   話說:昨日之事不可提,昨日之人不可留。敢于樂觀,無畏,淡然。自然而然會讓自己從昨日的停留走出。   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沒有學不會的東西,只是自己是否拿出了12分努力?我想每一個人可以擁有了任何東西,就應該認真去對待。   放棄的不是物,是人不珍惜。就像說: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同理。   別讓自己的心太累,那些小小的空間只可以裝著該記住的記憶。   什么叫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做好需要做的,別理會與己無關的一切。   沒有人能強迫到自己,有思想的人才會成功。而沒思想的人是人嗎?   有些人只需要看到結果,不會理會過程如何。   我卻想可以在看到過程再去享受結果的喜悅。   幸福這個詞我不希望只是說出來,我想的是做出來。整天不需要在呼喊我要幸福,我會幸福。我只想沉默創造生活的理想,也是理想的生活。   很容易失去,很容易得到。   這個詞,我隨緣。 +10我喜歡

【小小說】劉帆/善意的謊言   三月開頭的一天,李輕舟收到一條陌生號碼發來的信息,點開一看,不覺淚從眼簾里流出來。 說實話,這個年,那里都沒有去。李董揣著一部老款手機,網絡干擾少,疫情面前,他因為考慮更多的是如何生產,很少為之動容。 不是年齡大了容易感情激動,實在是經歷一個多月閉門過日子,軍人出身的他,也沒有料到疫情會那么艱難。 這不是沙盤推演。新冠病毒不單單侵入了一些人的肌體,更主要的是深入了人們的生產生活。李輕舟作為企業的董事長,他對職工的安危更加的關注。 年前,有個叫劉南溪的工人不知為什么,早早就回家了。前些日子,鎮里疫情排查,有人打電話給李董說劉南溪其實是漢江人,提醒非常時期不要讓他回來。 不要劉南溪回來,簡單。可問題是,大年已過去20多天了,他一直不露面,仿佛人間蒸發了一樣。他的年紀雖然比自己小了5歲,但也50多了;印象中,他在工廠沒有什么老鄉。新春無聲無息的,有點奇怪。 李董接到電話,有點火:劉南溪就算是漢江人,但他更是我的職工,他的安危我得管,這是其一,其二呢?李董心里其實拋不下心中的戰友。 但劉南溪是漢江人,李董心里還真有點納悶。 他明明是天堂山人,講的話也是湘方言。他跟李董一樣,是在戰場上流過血出過汗的戰士,雖然不在一個部隊,但是,愛國擁軍促進會,兩個人都是熱心人,出力也最多,不為啥,只為了那年木棉花盛開的時候,在越過南溪河后,在同登鎮戰斗過。雖然那時,兩個人的部隊番號不同,但不妨礙兩人的共同話題和榮光。 而且,兩人在這間廠一起度過了二十余年。 李董想起來了。劉南溪說他讀完初中,仗著牛高馬大,去應征,順利地成了一名解放軍戰士。他之所以去當兵,主要是想證明自己是地地道道的中國人,他說沒有生在戰爭年代,沒有逢上打鬼子的機會,怎么樣也得穿上一回綠軍裝保家衛國。 劉南溪說世家是土醫生,自己不是,與從軍有關。他說退伍后,學歷低,又是農村人,自然沒有分個好單位,于是就選擇了再次南下,加入打工行列。他當過兵,做保安自然不過,但是因為家世特殊,常常無師自通地為一些工友治好了傷風感冒之類的病,久而久之,外面倒也有了點名氣。 他跑到李董的公司做事,是因為有一次聽人說這家公司專招退伍軍人,尤其是老兵。劉南溪也不想老是做保安,畢竟自己有一手外人不知道的絕活。于是,就千方百計大老遠地跑到橋頭,找到李董的工廠,他來應聘的時間有點晚,好工作都有人了,他不免有些失望。那天,在門衛室同值班的一聊,無意間聽說廠里的廠醫技術不好,又經常擺譜,很多工友有意見。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劉南溪一聽,馬上有了興奮,立馬說這個我很行的。保安不相信,說他吹牛,但他堅持說自己一定能,保安看在是戰友的份上,一通電話打到人事部,人事部做不了決定,畢竟他沒有行醫資格證,江湖游醫,騙子多了去。當這事傳到李董的耳朵時,出現了轉機,李董的媽媽常年風濕病,看了多少醫生都沒有結果,考慮到劉南溪是老兵出身,李董決定請劉南溪給自己的母親看病。 你說,醫在神處也好,劉南溪的的確確把李董的母親治好了。于是,劉南溪就順理成章成了李董公司的廠醫。當然,廠醫并不是他一個,另外還有一個。劉南溪給人瞧病,但對外是后勤。   想起這些,不知為什么,李董這個時候特想劉南溪回來。一方面他的證件證明他不是疫區的人,另一方面廠里也需要醫生。但劉南溪回去沒個動靜,李董心里接特納悶。這馬上月底了,不行,我得想辦法找他回來。怎么找?封城封路的,風險也大。 李董雖然這里捐錢那里支援,又關愛員工,但是手機卻還是個老土機,老品牌機只接收短信,家人要他換掉,他說什么也不肯。 偏偏這個時候來信了!李董一邊看一邊流淚:我的原名叫劉扶桑,劉南溪不是我的本名,他是我的戰友。我不知道老爺子干嘛給我起個劉扶桑的名字,小時候,同學說扶桑是小日本,他們譏笑我是日本人,不和我一起玩,于是我立志去當兵。劉南溪犧牲的時候,我在同登答應他,照顧他的親人,我怎么也忘不了那個炮火連天的歲月,于是我選擇落戶在他家鄉,在身份證剛剛開始登記的那年,我就把劉扶桑改成了劉南溪,我一次次在你廠里寄錢給劉南溪的家人,但我其實是漢江人,在目前疫情的重災區。不是我騙你,憑直覺,年前我就知道了大疫,我想回去了解真實的疫情,是刀山火海,我也得去,何況我有一點醫術,我得挺身而出,我已經治好了5個病人。老哥,你放心,我父親曾說我是太陽出來的時候出生的,陰暗的時候,我得救死扶傷。不管我能不能回來,你永遠是我心中的老哥哥,保重。 逆行!像個兵!李輕舟放下手機嘆道,只是老戰友啊,你藏得好深吶!疫情后,我一定要好好歡迎你回來!   +10我喜歡

老栓不老,今年二十五。   老栓每天的工作就是爬上爬下,給高樓外墻刷涂料。最刺激的就是腰里拴著一根粗繩子,懸在半空,晃晃悠悠的蕩來蕩去。   老栓小時候恐高。十六歲第一次到縣城上學,上到教學樓第五層往下看,一陣眩暈惡心,害的他膩歪了好長時間。自此以后,再也不敢往高處走了。命運往往喜歡給人開玩笑。老栓看見書就頭疼,輟學后就攆著村里一幫人城市打工,第一份工作就是攀高作業。每天在距離地面地面五六十米的空中出力氣。開始有點怕,后來習慣了也一樣。老栓想,看來老娘說得對,啥難事也不用怕,挺一下就過去了。說到底,還是生活的逼迫,金錢的誘惑,沒錢,什么都別談,包括媳婦。   登高望遠。老栓懸在城市的半空里,總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風景。   比如可以遠眺十幾里以外的農田,一個小黑點或者一個小白點,慢慢蠕動,那是農人們在澆水或者收割莊稼。家里爹娘這會也一定在地里給谷子間苗,或是在齊腰深的高粱地拔草。老栓看到這些就想家,只能想,可不能回。爹爹說,吃飽喝足不想家,還等你掙錢回家娶媳婦呢。老婆,多么現實而又遙遠啊,老栓想到心里就疼。家里五間大北屋蓋得齊齊整整,拖拉機、旋耕機、播種機,凡是莊稼地里的機械咱都有。可村里的女孩子就是看不上,人家要的是城里有單元樓,有小汽車,最好沒老人父母。   遠處一座KTV霓虹閃爍,俊男靚女進進出出。老栓從來沒進過,聽說里面的小瓶啤酒特貴,十塊錢一瓶,能頂一個小時的工資了,咧著嗓子唱一個小時就是一天的工資。咱咬咬牙能消費起,等到有了對象,咱也請人家姑娘瀟灑一次。人生能有幾次歡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栓有時候也欣賞辦公樓里的的影影綽綽,那是做官的,咱可惹不起。南北大道旁邊的寫字樓,大腹便便的老板們頤指氣使,一擲千金,都是有錢人,咱可比不起。最讓老栓揪心的還是那些來來往往衣著艷麗的姑娘,就是漂亮,會打扮,春天穿夏天衣服,白天穿晚上衣服。老栓就想能娶一個這樣的媳婦,就是讓自己跳樓賣命也滿足了。   遠處的風景,應該是高處的風景。老栓想,和自己一樣打拼同齡人一定沒這種機會欣賞。他們都在地面,干裝修、或是開地槽,或是在幾百米地下挖煤、挖礦石。想到這里,老栓還是挺自喜,也是自欺欺人偷著樂吧,混的也能說過去。   老栓的日子過的很滋潤。他不抽煙,不喝酒,不去參加工友們亂七八糟的“課外活動”。最多也是逛一下超市,看看想買卻沒錢買的東西,過過眼癮算了。最重要的是,超市里買東西的姑娘個個穿著小西服、白襯衣,齊耳短發,精神水靈的很!趁她們不注意,偷偷瞄幾眼。偶爾打個電話,不讓爹娘老倆擔心,有時候也吹些大話,我在這里好著呢,沒準,給你領回去一個城里媳婦。說是說,那個姑娘看上抹涂料的“蜘蛛俠”呢?   這天老栓上夜班。這季節工期趕得緊,老板說了,五天把十五層高的樓涂刷一遍,加班再給二百。老栓白天干,晚上還想干,多掙點錢唄!工友三三兩兩去喝著小啤酒看廣場舞去了。老栓想,吃到肚子里,掙到手里才是自己的,不為孝順爹娘,就為早點討個老婆也得干啊。   夏季的夜里到處都洶涌著勁爆的節奏,喝了酒耍酒瘋的,唱歌咧浪嗓子的,少男少女因為丁點事賭咒發誓的……在老栓看來都是好像吸著的空氣一樣稀松,就是閑著沒事找事,讓他們半空刷刷涂料,體驗一下這種無與倫比的感受,這發生的一切都是扯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栓拿了漆桶、刷子,認真的系上保險繩,從十五樓滑下,一層一層的粉刷。夜晚干活自由妙處,不用白天日頭曬,沒有熙熙攘攘的吵鬧。遠處廣場舞的抑揚頓挫的步調真解氣,老栓的刷漆的快慢也是跟著舞曲時快時慢。   什么聲音?老栓好像聽見了聒雜聲。這種不咸不淡的腔調,老栓聽的多了,城里人比農村人吵架次數就多,米粒的小事會吵翻天,那像農村人,忍一下,背背屈、窄窄身,都能過去。老娘說,在外面少管閑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不對,是哭聲,是一個年輕女人的哭聲。老栓心里一顫。他不能聽女人哭,早年娘和別人澆地時拌了幾句嘴,回家掉了淚。老栓拿著糞叉找到那人家,逼著他給娘道歉。就是這樣,不能說英雄氣短,兒女情長,老栓也有男子漢的豪氣。   老栓四下張望,三四十米空中往四下看。燈光下,一個壯碩的男人在撕扯一個姑娘的白裙子。這個工地有一條通往一個小區的便路,很偏僻,人走的少,晚上更是。四周沒有人,老栓聽見那個男人喊,你喊,喊破嗓子也沒人。女孩子絕望的呼喊。沒人從這里經過。四周靜悄悄。   老栓多希望能有人心血來潮從這里經過。老栓不想管,他對城里的女孩子天然反感,城里人,特別是漂亮的姑娘,不是咱村里土包子能碰的。有一次在公交車上,他踩到一個白裙子姑娘的白涼鞋,女孩子搶白他,看你的腳多臟,姑娘拿白凈的手帕擦了又擦白涼鞋,老栓心里那個難受啊,你們怎么一點也不顧別人的感受。   老娘說,做人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無論老栓怎么對城里的姑娘反感,現在不是他做思想斗爭的時候。近在咫尺,一個如花似玉的女孩子就要被糟蹋,要是老栓沒有一點動作,后果絕對是一個悲劇。   老栓先扔下漆桶,馬上大喊,不要,這里有人。   那個壯漢不動了,抬起頭,看見了懸在十三層樓上的老栓。哈哈,他似乎在挑釁,臭打工的,下來啊。有種下來。你就在上邊看吧。   老栓的血液沸騰了,老實人就怕激!就是現上到樓頂,跑下樓,也至少要三分鐘,大概那姑娘的清白也就完結了。   壯漢繼續獰笑著。   老栓見過這種人,欺軟怕硬干壞事,平時氣沖斗牛,他是天下第一,要是咱舍得一身剮,他就老實了。老栓放開繩子的保險,只是三四秒鐘,從十三層的樓頂到了忽地落到地面。老栓的腿一軟,感覺熱乎乎的,失去了知覺。最后的記憶里,那個壯漢一臉驚愕,扭曲的臉五官錯了位,白裙子姑娘是一臉驚恐……   老栓恍恍惚惚,不知過了多長時間醒了,四周都是白,墻,窗臺,床,被子,杯子,一切的一切都和家里的棉花地顏色一樣。有人說話,這小子命大,昏迷了三天三夜,十三層樓高掉下來還沒見閻王。多虧了保險繩,就是幾處骨折。   栓兒,你怎么從樓上掉了下來,給你說干活小心,怎么就不聽?大前天夜里,老栓的爹媽就從百里之外的老家趕來了。娘的哭聲讓老栓揪心。   那個姑娘呢?那個喊救命的姑娘呢?老栓心里憤憤的,老娘說得對,城里人的事不能管,沒過河就拆了橋。管她呢,誰看著一個姑娘身處險境能不挺身而出呢,這是做人的基礎底線。   栓兒成了這樣,本來媳婦就難找,你要是殘了一個胳膊腿,誰還要咱……老栓爹點了汗煙,自言自語。   ……   我,我跟他!   多么熟悉的聲音,對,不就是那天晚上喊救命的白裙子嗎?老栓睜開眼,白裙子,白涼鞋,白凈的臉。   女孩子哭成了淚人,你要是醒不過來,俺就給你爹娘當閨女。你能從十幾層高的樓上跳下來救俺,就憑這,跟定你了。身后,是一對老年夫妻,顫巍巍拉著閨女。一定是女孩子的父母。   老栓心里想,城里人結婚快,離婚也快。就像這個女孩子,因為自己從樓下跳下幫了她一下,就要和與自己結婚。多么幼稚啊,結婚可是大事,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怎么能這么草率,和買東西一樣太隨便了。   老栓閉上眼,眼前的姑娘確實漂亮。他忍不住多看了幾眼,真是能有這樣的好媳婦,……老栓不敢往下想。幸福來得太快了。   ……   姑娘二十三歲,在超市做收銀員。那天她爸爸過生日,下夜班后想早點回家,就趕了近路,不成想險些遭遇不測。她請了半月假,給老栓喂飯,洗臉,洗手,端屎端尿也不嫌臟。老栓爹娘看在眼里,悄悄走近給老栓說,栓兒啊,我看著那女娃心眼實在,不虛滑,要是人家真有心成咱家,你就不要硬犟了,該說得說,我找你二大爺給你算了一卦,能成!   老栓默想,三十多天了,姑娘俊俏不說,還沒城里人的嬌氣,心細,知道疼人。真能娶上這樣的好媳婦,我,老栓想,一定好好待人家。   ……三個月過去了,老栓回家了。架著一個拐,一個白裙子、白涼鞋的姑娘扶著他。老栓說,等腿好了,還上高樓抹涂料。那個姑娘說了,無限風光在險峰……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