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水一點點滲透干渴的喉嚨的時候,安可被關了幾天,沒水沒吃的,只是有人扶起她,給她灌水,她不知道是誰給自己喝的,只是開心,自己原來沒死。   當安可慢慢復蘇過來,才努力睜開眼睛,看見傭人那張熟悉的臉龐,怎么會這樣,不是之前她讓她死的,現在救自己也是她。   傭人準備帶安可上車,路上正遇到羽鄉。   羽鄉飛快下車,跑向安可那里,一把抓起安可的胳膊,摟在懷里,關心的小聲問“我好擔心你,你沒事吧,告訴我,我給你做主,誰欺負你,統統我給你出氣。”   安可純潔而美麗的眼睛看著羽鄉,他為什么這么說,似乎想不起在哪里遇到過他,腦中一片迷茫的空白感。   傭人“羽少爺,您怎么來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羽鄉“你到底做了什么,她怎么這么憔悴,而且她完全不記得我了,   傭人“”她不記得你,我也不知道原因。”   羽鄉看著傭人眼睛“你的眼神告訴我,你在說謊,你知不知道,我這么信任的傭人,竟然被買通,你幫富嘉,就是我的敵人,對付安可,就是對付我。”   傭人雙手緊張的插入口袋。   羽鄉“口袋里什么,拿出來,不要逼我動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傭人“羽少爺說笑話吧,你從來不打女人。”   羽鄉“我要帶走安可,你回去轉告安可的姐姐富嘉,魔高一丈道高一尺。”   傭人搖搖頭“我不帶安可回去,誰給她解藥,她喝了剛才的水,不是普通水。”   安可渾身不舒服,不由自己的顫抖。無力的被羽鄉抱著,感覺人病了以后,真的好可憐,安可真不想被陌生男人,偏偏眼前的傭人已經對她喝的水里加了毒,自己該怎么辦。   羽鄉“什么意思,什么是解藥,你下毒給安可喝了什么。”   傭人“這是富嘉的意思,我想帶安可回去,她就沒事的,你相信我吧。”   羽鄉感到無比的頭痛,他強忍著憤怒“你在威脅我,我告訴你,你走,我讓你消失,我討厭你,不想看見你,你滾,告訴富嘉,安可的生命由我負責,不過她要是死了,你就陪著她死吧。”   傭人只好接受,她上了車,然后消失。   羽鄉又一次橫抱著安可,邁向自己的別墅里。   安可柔弱的問“你叫什么名字,你是怎么認識我的,我叫什么名字,為什么我都記不起來了,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羽鄉大吼“閉嘴。”   安可不知道觸怒了他哪里,只是感覺他好兇,他到底是不是好人。   邁進別墅,羽鄉把安可放在床上,然后打電話叫醫生來看她。   一秒秒過去,手機響了,秘書“我知道你在照顧安可,我是晚了一步,你已經救了安可,我在關安可的屋子里,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是不是傭人給安可喝了什么,而且羽少爺,我希望您不要管這些,因為富嘉這個女人是個惡魔,我很擔心羽鄉少爺的安危。”   羽鄉“沒什么事,你說的不可怕,我現在等醫生檢查安可身體,一切都會有驚無險的,安可不會給我什么危險的,你不用擔心我,你回公司吧,謝謝你的關心,我掛了,再見吧。”   秘書嘆了口氣,聽著嘟嘟嘟的聲音,也許安可是紅顏禍水,秘書覺得她該消失就好了,羽少爺就會沒事了。   秘書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奇怪的號,本能的接起“請問您是誰啊,怎么知道我的號。”   對方“我們共同敵人是安可,你如果跟我們合作,羽就可以離開安可。”   秘書感覺是富嘉的人給自己打的電話。   秘書擔心自己的安全也似乎卷進這場陰謀里面。   安可拿起床上的枕頭抱在胸前,感覺很不安的看著羽鄉。 +10我喜歡

她雖然長的美貌如花,但她是個盲人,自小就看不到東西,所以注定她的生活充滿了黑暗,父母很小就把她扔掉了,有個好心的爺爺扶養她長大,起名叫月兒,但在十六歲時,爺爺死了   他是個店小二,經常穿著寬大的衣服,長的有點難看,他沒有自卑過自己長的丑,但他遇到她,他自卑了,他叫明朗   那天街上下著大雨,月兒的爺爺死了之后就被別人把她趕出來,霸占了爺爺留給她的一切,她走在街上哭的很傷心   明朗站在店門口,準備回家,因為下雨人少,老板見他老實,從來沒有請過假,就放了他半天假   當雨中看到哭啼的月兒,他很憐惜,經尋問才知道緣由   明朗帶著月兒回家了,家里就他一個人住,他沒有父母,親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月兒摸著床坐下,空洞的眼神,美貌的外表,看著讓人很遺憾,也很心疼   明朗每天都會給她做飯,洗衣,講故事,講外面的世界,也給她梳頭,有時很想親親月兒,可是又不敢,雖然知道她看不見,也不敢看著她,因為看著她就心跳的厲害,像做了賊一樣,   她很喜歡他身上的味道,淡淡的飯香,聞著很溫暖   月兒二十歲的一天,明朗給她過生日,丫頭,你要什么愿望?我都會盡量滿足你的!   她知道他并不富裕,也不想給他造成負擔,開玩笑的說:我希望我的眼睛能看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明朗心疼的看著她:傻瓜,我會讓你看到的!   月兒知道自己不可能看到的,可是她還是笑了,笑得很甜   明朗帶她去了千山,跪在地上好多天,感動了千山神醫,給她治眼睛,只是神醫需要一個能看見的眼睛,誰會愿意了?   明朗走進神醫的房間,悄悄的說:我愿意捐出我的眼睛   神醫心疼的說:孩子,那你就會成為一個不健全的人了!   明朗笑著,沒關系,我相信我沒有眼睛一定也能活下去   他要求捐兩個眼睛,可神醫不肯,說只一個,否則就不會醫的!   明朗無奈的答應了,但請求神醫瞞著月兒,怕她會難過   手術很順利,月兒的一個眼睛能看見了,她很高興,跑著,跳著,突然碰到了一個人,她抬起頭,是一個傾國傾城的男人,原來他是這里養傷來的二殿下,殿下看到她,一下子喜歡上了這個可愛的她   她問:一直是你照顧我嗎?   二殿下想,看樣子神醫說的要看眼睛的就是這個姑娘了,答:是啊!我一直照顧你,說完挽著她的手離開了   明朗躲在大樹后面看著這一切,原來他的一個眼睛還沒長好,就借了鍋灶給月兒做飯去了,他怕月兒醒來餓,可是現在不用了!自己確實配不上這么好看的月兒   二殿下的人買來好多好吃的!月兒吃了一嘴,就不吃了,二殿下問怎么了?   月兒笑著,沒什么?你吃吧!只是她的眼睛一直注視著外面,誰也不知她想什么?   明朗離開了,帶著他僅剩的一個眼睛,使他更難看了。神醫惋惜的說:也許你告訴月兒一切,她會選擇你呢?   明朗苦笑著:我那點比二殿下強了?   明朗來到他以前生活過的地方,可是在也回不到從前,沒有月兒的日子,真的很難過,他決定浪跡天涯   明朗背著簡單的行李出發了,城里人都說:戰神二殿下養傷回來了,都去慶賀,而且他還帶回來了一個傾國傾城美人!   明朗最后想看一眼那個帶著他眼睛活下去的女孩子,便擠在了人群里,他看到月兒并不快樂,眼神很凄涼,明朗很心疼,但從此以后,她的快樂不快樂與自己無關了!   月兒突然抬起頭看過來,先是一愣,就叫人把轎子停下來,她跑了過來,明朗還沒反應過來,等反應過來準備跑,卻被月兒抓住了   明朗解釋:姑娘我不認識你呀?   月兒說:可我認得你!因為你身上有我熟悉的味道,也有我感到親切的身影,我忘記告訴你了!二十歲時我許的愿是:我希望看的見,我希望嫁給你。 +10我喜歡

作者:獨孤吟       已經退休三年多的江宏濤,喜歡上了釣魚。他可不是一般的喜歡釣,而是幾乎每次妻子韋婭枝打電話催他回家才收起魚竿,不然再釣上半個多小時也不見得回家。       有一天,江宏濤吃過中飯又興沖沖地去家后河岸邊釣魚了。剛巧這天運氣好,釣了好幾條小鯽魚,于是乎他樂得忘乎所以了,哪里還記得回家。       下午將近四點鐘,手機的鈴聲響起了,江宏濤猜都猜得到是妻子打來的電話。果不其然打開手機一看電話號碼就是韋婭枝的。還沒等妻子先開口,他先一步例行公事似地說道:“我馬上收了漁具回家。”       “小露、小露。”同一小區里六十出頭的費大嫂正在喊著小孫女的名字,剛好與從河岸邊上來走到小路上的江宏濤不其而遇。       費大嫂著急地問道:“宏濤,有沒有看見我的小孫女小露?剛才我在路上踫到一個熟人聊了幾句,就一眨眼的功夫,跟著我的小孫女不見了,不知跑哪兒去了?”       江宏濤搖了搖頭道:“大嫂,我沒看到過你的小孫女。"說完向西面自己家的方向走去。剛走兩、三步,突然一個激靈想起,剛早幾分鐘前,西邊有一個童稚的聲音在哭。當時他以為小孩在岸上邊的小路上哭,也就不太在意。現在路上和草叢里都沒有小露的身影,莫非……       啊呀不好!莫非小露走河岸邊去了,江宏濤連忙催促費大嫂去河岸邊看看。       一聽小露可能在河邊,費大嫂驚得一佛出世、二佛涅槃。此時卻沒有小孩的哭聲,不知已經遇到了危險沒?費大嫂急忙奔向西邊不遠的小碼頭(我們這兒又稱石砣),江宏濤丟下了漁具也緊隨其后。       只見將近兩周歲的小露,一只腳在干的石級上,一只腳在有河水的石級上。上么上不來;下又不敢下去。也許是嚇懵了,雙眼呆呆的連哭都哭不出來了。       說時遲那時快,費大嫂一個箭步把小孩拉到上面的石階上,心依然"撲通撲通"地跳得厲害,如果小孩有個三長兩短,該如何向全家人交代。       為什么江宏濤先前聽到了哭聲,卻沒有看到小露的人影呢?原來這石砣,有十來級臺階,一級級是遞進遞上凹形式的石級,站在東邊河岸邊二十來米遠的江宏濤根本看不到小露的人影。       如果小露腳踏在河水中石階上的水平面再高一點;如果這天的風大一點河水晃動得厲害一點;如果費大嫂找小露沒有碰到江宏濤;如果韋婭枝不是這個時間打電話催丈夫回家,那么有絕大的可能,小露的生命永遠定格在這一天了。可世上就是有這么巧合的事兒,而且是真真正正的真事,想來也是小露命不該絕。       費大嫂千恩萬謝地感謝江宏濤救了她孫女一條命。而江宏濤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舉手之勞而已,無須感謝!”       對于姍姍來遲的丈夫,韋婭枝本來又要出埋怨之聲。但聽丈夫于無意中救了人家小孩一命,便高興地稱贊丈夫:“做得對!做得好!”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