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今年的八一建軍節到了。昨晚做夢,我竟然夢到我們新兵連駐扎在我家不遠的東山了。我特意穿上軍裝趕去看連隊的戰友們,然后連長老郭就出現了,他說:“你怎么又回來了?那就歸隊吧。”然后我就和連隊戰友們一起跑步…… 我特別舍不得軍營,舍不得戰友們,因為軍營有改變我一生的東西。我舍不得那里的建筑,舍不得那里混著硝煙泥土的空氣,更舍不得陪我一起吃苦的兄弟們。 夢醒后,我發現我的眼角濕濕的。于軍人來說,新兵生活總是令人難忘,回味無窮。回想自己當新兵時一路跌跌撞撞、磕磕絆絆的經歷,至今仍有許多往事深深地印在腦海中。 記得我剛來到軍營,對直線加方塊的一切充滿新鮮與好奇。當時我就暗暗下了決心:要好好干,干出成績。可是事與愿違,在接下來的軍營體驗中,最頭疼的就是跑步。 上學時我就討厭跑步,雖然也知道跑步能鍛煉身體,提高身體素質,可我最多能跑兩圈,所以身體一直都很單薄。免疫力低,感冒發燒經常來襲擾我,鍛煉身體、增強體質,是爸媽期盼我參軍的目的之一。 初入軍營,一聽說三公里、五公里、武裝五公里,我心里就打怵。更準確一點說,就是討厭這種秒表一按讓我流汗、秒表一走讓我發抖的過程。 一天中最令我頭痛的是下午四點一刻值班員那刺耳的體能訓練哨音。這時就會聽到下鋪和我同病相憐的小胖感慨:“唉,痛苦的時候又來了。” 我不愛跑步,可是經不住新兵班長的反復教育開導:“良好的體能是軍事素質的基礎。如果跑不快,上了戰場你就等著給敵步兵當靶子,給敵炮兵當炮灰吧。”“現在是科技時代,早就不是原始社會了,跑不快我可以坐車啊!”記得當時不知是誰小聲嘀咕了一句。看來,不愛跑步的不止我和小胖。那句嘀咕結果被眼尖耳厲的班長聽見了,班長說:“那車要是拋錨、沒油了呢?如果我們在森林和沼澤作戰呢?我們不還得靠奔跑去沖鋒殺敵嗎?” 班長走后,只留下我們幾個新兵啞口無言地杵在那里。 我知道班長苦口婆心都是為了我們好。以后再跑步時,我比以前賣力了,可我和小胖還是被甩在隊尾。從遠處看我們跑步的隊伍就像一個大大的感嘆號,而我和小胖就是那感嘆號的點,為這我倆沒少挨批評。小胖是因為身體胖的原因,而我不胖,跑步很笨拙不說,還全腳掌著地,每次落腳都很重,啪啪地響,跑完震得我腳掌都痛,兩腿發軟,上氣不接下氣的。沒跑幾天,腳上就磨出了水泡,腿部肌肉酸痛。當時跑步對我而言就是一項極其枯燥的運動,簡直就是一項不折不扣的“體力活兒”。 班長給我講解長跑主要就是考驗體力、耐力和力量分配……他竟把跑步說得頭頭是道,講得層次分明,尤其是給我歸納了四點跑步方法技巧,對我很是受用:跑前,做整理活動,放松肌肉和關節;跑步時,身體前傾,腳掌先著地,增強關節與地面的緩沖;跑步過程中,保持均勻舒暢的呼吸,減輕心肺疲勞;跑完后,不要立刻停下來,要慢走一段調整心率。他還建議我多做雙腿深蹲起立,以增強腿部力量。 我把跑步視為“體力活兒”,可到班長那兒竟成了“技術活兒”,難怪班長跑步能沖鋒在前。不愛跑步的我在班長的反復糾正下,成績不斷提高,對跑步由恐懼到接受的過程,就是我從新兵的稚嫩到成熟的成長過程。 跑步成了我和幾個新兵戰友的一個弱項、一塊“短板”,我要成為好兵,就必須攻克跑步。接下來的日子里,別人跑三圈我就跑四圈,別人跑五圈我就跑七圈。我咬牙堅持跟住隊伍,掉皮掉肉不掉隊,流血流汗不流淚。咱堅決不當感嘆號的點。有些困難就像紙老虎,當你咬緊牙關挺住了,它將不再是困難。 時光荏苒,轉眼我的13年的軍旅生涯定格在2017年中旬。我曾無數次奔跑在沖鋒的路上,無數次任汗水浸濕衣服。當我遇到困難不再因畏懼而退縮,不再向父母抱怨,這就是成長,就是進步。 跑步不僅鍛煉了我的身體,增強了我的體質,使我擁有強健的體魄,還磨煉了我勇于堅持的恒心和毅力。在跑步時,忘卻了所有的不快和煩惱,流下拼搏的汗水,收獲超越自我的喜悅。 “咱當兵的人就是不一樣,為了國家的安寧,我們緊握手中槍……說不一樣,其實也一樣,一樣的風采在共和國的旗幟上飛揚……”這是一首被人們譽為“真正軍人的歌”。 “當兵的人”是現代軍人的代名詞,也是一個透著光榮感、充滿自豪感的稱謂。生命中有了當兵的歷史,是一個人最難忘的回憶之一。值此八一建軍節,向軍人和曾經的軍人致以崇高的敬意!——編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望著你,望著你 你的眼光 像兩柄嚴厲的刀子直扎 我的心臟 你的目標,不在于紅紅的鮮血 不在于殷切的溫度 不在于愛的懷抱 容納的熱量,甚至不在于 我和我的一切 那銳利的光芒,只是藏在 我內心里的一桿 良知的秤,時時刻刻 把我里里外外的犄角旮旯 清楚詳細地考量 平靜的微笑,那幅散發出 慈祥榮光的面容 你拿聲音沉默著,沉默著 我分明聽到,滿載 感情的期望 沉甸甸的,像泰山一樣 聲音安詳地 洋溢在你的目光里,滋潤著 我的心田,把大地的 千萬生命染得碧綠 在我靈魂的瞬間,一枚 太陽的金葉,一枚 月亮的銀葉,在頭頂 濃密的發間,那最高的枝梢 之上,搖曳著溫暖的春風 濕潤的眼睛,把大塊大塊 燃燒的漢字,寫在 藍天的懸崖峭壁之上 滾燙的淚水,洗干凈 柔軟的胸膛,那是 你的聲音,在我生命的夜空 熠熠閃光,閃光 >>>更多美文:經典散文詩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三峽鞋墊切割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仁武皮鞋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蘆洲矽膠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新竹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苓雅鞋墊直營製造經銷 三峽氣墊鞋墊工廠 台中鞋材模具開發ODM工廠高雄楠梓真皮鞋墊貼牌 台中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板橋鞋墊OEM經銷 秀水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台中后里鞋底模具開發ODM工廠高雄工業區氣墊鞋墊工廠 台南新市鞋墊OEM貼牌 台中梧棲泡棉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5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