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墨上塵事   女人良華身穿一件白色的風衣,手捧著一束鮮花靜靜地佇立于丈夫的墓地。她的思緒一下回到了過去······   丈夫在一家單位上班,拿著穩定的薪水,日子說不上大富大貴,她和丈夫不缺吃不缺穿,生活過得蠻有滋味的。   一次宴會上,良華的丈夫認識了一位開發商。開發商許諾,如能籌集到錢,付給他3分錢的利息,三個月一結算。   丈夫考慮了一夜,第二天,他把銀行的幾十萬元存款全部取出來交給了開發商。   開發商出具了借據,加蓋了房地產的公章,丈夫拿著借據,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離開了房地產公司。   一晃就是三個月,丈夫拿到了四萬多元的利息。約定的利息一分沒少,良華的丈夫驚喜不已。一年滿了,丈夫拿回了十萬多元的利息。如此算來,放上三年的高利本金就回來了。   連本帶息一算,三年翻一番,自己已是百萬富翁了。這個帳不算不知道,一算嚇一跳。錢來得如此的容易,她的丈夫興奮得幾天都沒有睡好覺!   上班一年才拿幾萬元的工資,太虧!丈夫的野心開始膨脹,決定離職。良華多次勸告,丈夫注意已定,辦了離職手續。   為了盡快把業務開展起來,丈夫租了很排場的辦公室,掛上了典當行的牌子。   開典當行只不過是一個幌子,實則是放高利貸。   丈夫懂得摸著石頭過河的道理,謹慎為好。第一年,從親朋好友那里以2分錢的利息融資了一百多萬元,轉手以4分錢的利息放給了另一家實力更大的開發商。當年除去支付的利息,丈夫凈賺了二十萬元。   親朋好友都按期拿到了可觀的利息,丈夫的知名度更高了。大家一傳十,十傳百,越來越多的人把錢放到了典當行。   第二年,丈夫放款一千多萬元,賺了200多萬元的利息。丈夫買了別墅、豪車、生意做得更大了,一年的利息收入已超過千萬。   房地產處于開發的旺盛期,急需大量的民間資本,這就催生了典當行的快速發展。短短的幾年,一個只有幾十萬人口的地級市,開發商發展到300多家,到處都是新蓋的樓房,虛高的房價有價無市,購買者寥寥無幾。房子賣不了,資金無法回籠,開發商就支付不了典當行的利息及本金。   資金一斷鏈,丈夫的典當行要錢的人踏破了門檻。為了還錢,丈夫變賣了全部家產,可仍然欠下800多萬元的巨額債務。這么多的債務,怎么還?丈夫一時想不開,上吊自殺了。   丈夫的突然離去,給了良華當頭一棒,良華一夜之間,頭發變白了。良華強忍著悲痛,掩埋了丈夫。   丈夫走了,良華開始清理債務。她把所有的債務承擔到自己的頭上,打下借款憑據,并許下諾言,一定要把債務還清。   剛開始,良華開了個小飯館,幾年后創辦了餐飲公司,再往后,開了20多家連鎖餐飲店。這期間,良華起早貪黑,創業之路有多么的艱辛,受了多少的委屈,她沒有叫過一聲累,喊過一聲苦,只有砥礪前行,才能柳暗花明。   掙錢還債,還一筆少一筆,800多萬元的債務,良華還了15年。還清了,今天終于全部還清了!   一陣涼風吹來,良華回過神來,蹲在丈夫的墓地處,放置好鮮花,一張一張地點燃了借據。800多萬元的債務,共計62張借據,轉瞬間全都化為了灰燼。   “安息吧,老公,你欠下的債務,我替你一分不少地還清了!”此時的良華流下了兩行復雜的淚水。   良華擦干了眼淚,緩慢地轉過身,離開了墓地。   她的背影很美,猶如白云從藍天飄來。   天地悠悠,祥云一朵,那是一道最美麗的風景。   作者簡介:   游紹宇,網名,村莊的故事。重慶長壽人,現居鄂爾多斯市從事個體經營,經商之余,播種文字,收獲我的精神食糧。迄今為止,已有多篇文章見諸報刊。 +10我喜歡

總題記:似夢非夢,或許是在夢中出現的夢!思緒跳躍,情節離奇,可算任性的文字吧!也許這種自由浪漫的表達才更虛假的真實,更令我快樂!   二畝大的院子,紅墻碧瓦,院子里有許多樹,住了一群鬼。 我越墻而入,只有三個鬼能看到我。三個男鬼。 我卻看到了一百多個鬼,有男有女,大多是我小時候認識的人。 三個男鬼說,救救我們吧,我們其實并沒有死,我們只是中了魔咒。 于是我帶著他們三個從墻上躍出來。 三個男鬼,不,以他們的說法,他們不是鬼,是三個中了魔咒的人,男人。三個男人很年輕,其中一個長得很像我的表哥。 像表哥的男人想對我說些什么,被其中一個個子很高大的男人制止了。 高大男人說,我們現在是同盟了,我們將為了解除人們的魔咒而斗爭,我們現在需要忘掉以前的名字,重新再叫一個名字,我就叫歐斯吧。 叫了歐斯的男人,給我起了一個名字,叫小啟,給另一個看起來只有十七八的男孩子起名叫小用。那一個像表哥的人,歐斯說他不可靠,沒有給他起名,把他趕走了。 之后的我,就一直迷迷糊糊的跟在歐斯的后面,每天圍繞那個紅墻碧瓦的院子不停的奔跑。我實在太累了,躺在墻外的田野上睡著了。 朦朧中,聽到歐斯和一個女人的對話。 你打算拿她怎么辦?女人的聲音。 我還沒有想好。歐斯的聲音。 等她的能量耗盡,就給她施以魔咒,關在院子里。這不是應該的步驟嗎? 可是她的精力似乎無窮無盡,很難用完的樣子。 你可以用最后一個方法,她不是用了你給她起的名字嗎?這個名字只要你叫一百次,她答應一百次,她就會失去抵抗魔咒的能力,不是嗎?你叫了她多少次? 九十九次。 是啊,只剩下一次了,為什么還不快叫?我們只有對一百二十五個人施以魔咒,我們才能解除魔咒,恢復自由身。她就是第一百二十五個,眼看我們就可以獲得自由了,你為什么磨磨蹭蹭?不會因為她是一個美麗的女人,你就心軟了吧?又或者…… 等她醒來,我就去叫,你別再說了。 那個小用可以信任嗎?不會出賣我們吧? 應該不會,他的心智不清醒,還在我們的控制中。她的表哥好像想提醒她,我已經把他趕回鬼院了。   我躺在那里,一動也不會動,我應該是睡著了。可是他們的談話讓我的心因恐懼而發抖。我想起每次歐斯叫我的名字的時候,總是那樣親切,那聲音是那么悅耳動聽。也許正是因為這個,我才徹底的相信他,跟著他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可原來竟然是圈套,我的眼淚不斷流下來,滑落到草地上…… 那個女人走了。 歐斯走到我身邊,我慢慢的張開眼睛。我的眼淚和眼神中恐懼告訴他,我已經聽到他們的談話,知道了一切。 小用跑過來,叫了聲小啟。 我沒有回答,我不知道小用叫我算不算那魔咒中的一百聲。 歐斯讓小用去拿一杯水來。小用呆頭呆腦的答應著去了。 你叫我的名字吧,我會答應的。我說。 歐斯陰沉著臉,沒有做聲。 你快叫吧,我會答應的,只是請你叫的時候,親切一點,就像以前那樣。求你了,快點,做一個糊里糊涂沒有感情的鬼,也很好啊。 歐斯不理幾乎歇斯底里的我,他對我講述著: 我和歐婭是一對戀人,有一天晚上,我們在樹林里幽會,遇到了一個剛剛死去愛人的魔鬼,看到我們,他痛苦又憤怒。他在愛人的墳墓上建了一個院子。他給我們施了魔咒,讓我們引誘一百二十五個健康年輕的男女來到這里,把他們變成鬼來陪伴他的愛人,否則我和歐婭就永遠不能在一起。不幸的是,你正是第一百二十五個。 那你叫我吧,小啟是你給我起的名字,你叫吧,那樣你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我嗓音顫抖瘋狂的喊著。 是的,你是最后一個,我早就該叫完一百次了。不過現在你知道了一切,如果你以后不回答我的話,我也沒有辦法。 那是不是你們就去找另外一個上圈套的人? 不,已經沒有時間了,魔鬼規定的時間就是明天。 那你們怎么辦呢,如果我一直不回答? 我也不知道。也許可以把你打暈強行帶到鬼院,也許我可以去充當第一百二十五個鬼,讓歐婭自由。 那怎么可能?你會和歐婭分開,自己去當鬼?鬼才相信呢。我在心中悲涼的冷笑著。 我慢慢恢復了知覺,可是我不想起來,就那么躺著,看著默默站在那里的歐斯高大的身影。 夜悄悄的來臨了。月亮被鬼院的高墻擋著。 歐斯。我輕輕叫他。 嗯,小……。他習慣性的正要叫我小啟,那聲音還是那么悅耳動聽。可是他停住了,“啟”字沒有說出口。 為什么?我問。 他嘆了一口氣,沒有回答。 我的淚又涌出,草地濕潤了。 這時候小用拿著一杯水跑過來。臉上露出傻傻的笑容。 歐斯沒有問小用為什么去了這么久,因為他知道鬼院里的水井要等到月亮出來才會有水。 喝了它吧。他在地上抓了一小撮泥土放到杯子里,然后把杯子遞到我的手里。 我絕望的看著歐斯,不想也不愿做任何抗爭,順從的打算喝下那杯不知道是福是禍的水。 等等。歐斯蹲下身子,以同樣絕望的眼神看著我。 我忽然非常害怕,比剛才聽到歐斯和歐婭的談話還要恐懼。歐斯那絕決哀傷的神情讓我覺得渾身寒冷。 歐斯。我的心似乎撕成了碎片。 他沒有回答。 是什么掉進了水杯?是歐斯的眼淚? 歐斯的眼淚! 叫我小啟吧,我不在乎變成鬼,我很想再聽你叫我一聲。我忽然溫柔而真誠的說。 歐斯仍然沒有回答。 歐斯,你干什么呢?是不是一百次了?快帶她到鬼院啊,子時快到了。遠處傳來歐婭的聲音。 快喝。歐斯瞪著血紅的眼睛命令我。 我的手顫抖得厲害,水杯快要拿不住了。 歐斯,快點啊。歐婭走近了。 歐斯一把抓住我的手,把水灌到了我的嘴里。 永別了…… 歐斯在我耳邊似乎說了些什么,可惜我暈過去了,墜入沉沉的黑暗當中—— 我醒來的時候,是在自己的床上。沒有鬼院,沒有歐斯,沒有歐婭,沒有小用,沒有一百多個鬼…… 是一個夢。我沒有變成鬼。 可是一個聲音分明在我的耳邊響著: 永別了,小啟,其實我不止想叫你的名字一百次,我想叫很多很多次。永別了,小啟,喝了這杯破解魔咒的水,你就會回到正常的世界。小啟,請你忘記了我吧。如果你在你那個世界,遇到一個叫歐婭的女人,請你不要怨恨她,雖然她獲得了自由,但是我無法兌現和她在一起的承諾了,我對不起她。小啟,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的名字了,可惜你不能回答我,我是真的很想聽到你的回答……不為什么,就是想聽。 我躺在充滿陽光的床上,可是我的心為什么這么疼?為什么就像有咸咸的淚水在浸泡著它?我為什么滿口都是泥土的味道?   (作者/曉云,可盡情分享,如需轉載,請標明作者及微信公眾號:曉云原創文學) +10我喜歡

人生就是一次去往遠方的旅行,我們坐在這輛去往遠方的大車上,有的人中間下車了,也許永遠也沒有再見的可能;有的人中間上車了,很慶幸我們又多了一個旅伴。來的盡管來著,但去的卻永遠去了,這就是人生的緣分。   我們都生活在各自的朋友圈里,圈子以外的人的生老病死對于我們而言無關痛癢,我們對于圈子以外的人來說也是如此。但即使是我們最親近的朋友離去了,我們又能怎樣呢?設法去挽留卻什么也沒能留住,只有痛心而已;短暫的痛心之后,又恢復了生活的平靜。畢竟,我們要勇敢的面對生活,好好的活著,因為,生命是自己的。   生活免不了磕磕碰碰,偶爾厭煩了,不妨低頭看一看地,數一數大路兩旁永遠數不完的樹,足見生命之繁盛;或者抬頭望一望天,尤其是晚上繁星滿天的時候,數一數調皮眨眼的星星,永遠也不會數完,不禁慨嘆宇宙之無窮。人生對于萬物來說又何嘗不是滄海之一粟呢?   也許,我們一輩子都會健康快樂,這是人生的幸福。可也許我們會面臨疾病的纏繞,也許我們會遭受突來的橫禍,也許我們會身陷囹圄。這也是人生不可避免的,我們重要的是要有一個好的心態,好的心緒,淡定的面對一切。鮮花和掌聲固然會給人帶來幸福;痛苦和磨難又何嘗不是人生的磨練與財富呢?人生如牌,牌起的好與不好,我們都要認真去打。   好的心態可能會決定人生的幸福與否。我佩服貝多芬的《命運》的不屈,也深嘆海倫凱勒的堅強。命運對于他們是不幸的,但他們從不向命運屈服,活出了自己的風采。   人生應該是一次快樂的旅行,在車上會看到窗外滿地生機盎然的植物,會看到一個個活潑可愛的生命,會看到一些美麗如畫的城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活是美好的,生命是可貴的,人生是豐富多彩的。愿我們都要珍惜自己的那份擁有,去做一次快樂的旅行。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台中梧棲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橡膠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梧棲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EVA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SEBS鞋熟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3D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5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