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江南煙雨   其實熱愛生活的表現有很多種,比如找樂、消費、購物、尋景……事無俱細,只要能夠讓自己覺得有意義,愿意在彼此間浪費時間,都是熱愛生活的表現。沒有頹廢,沒有沮喪,沒有抑郁,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自得其樂便是熱愛生活。我總這樣認為。   一直覺得自己崇尚自由,熱衷于無拘無束的瀟灑,只要抱著陽光、踩著健康的節拍生活,一定不會辜負熱愛。   靜坐常思己過,閑談莫論人非。一個女人,只要把自己管理好,讓自己漂亮、健康、有氣質,便是對生活最大的熱愛。都說人長得漂不漂亮沒關系,活得漂亮才是本事。一個女人,一定要把自己規劃好,提升自己的眼界與思想境界是熱愛生活的根本。無論生活多么艱辛,都不要放棄自己的追求與愛好。健康第一,其他都是次要。   所謂健康,首先便是思想健康,身體健康;其次才是生活健康,工作健康,交友健康。如果一個女人尚且能夠做到如此,便已是大愛。健康生活的基腳穩健了,還怕沒有奔赴熱愛的動力?   如果生活還能夠讓你更上一層樓,那么請多做善事。一個好漢三個幫,只要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幫幫他人,多做善舉,那么熱愛生活的本質與境界便又上了一層。你生命中的貴人、好友此時會顯現。此刻的你,何愁人生無知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精神生活的追求讓你更懂得人活著的意義,生活的方向更清晰明朗。因此,熱愛生活是女人一生中必不可少的永恒追求。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   我這個單身二十年的老處女,還依然相信愛情啊 ------   說出來沒什么不好意思,不就是活了這么多年沒有男朋友,沒有滾一次床單,體驗一把什么叫愛情的雨云。   屏幕對面打字很快,先俗套一下我這個人真實不做作,然后說,沒關系二十才上大學,大好青春就在眼前。   我隨便瀏覽完他朋友圈,三天可見,我嘖了一聲,手指飛快,不好意思,那二十年是從九年義務教育結束計算的。   對面正在輸入一下子消失,我發一個大笑的表情,如愿以償看到刺眼的感嘆號提示。   我把手機放到一邊充電,打赤腳從沙發走到落地窗邊,空調毯拖著瓷磚,影子投在墻上,像一個臃腫的哥斯拉。   這是有些年頭的舊公寓樓,住在這的大多都是孤寡老人,一到晚上就早早地熄了燈,七層高樓夜幕下安靜像是鬼樓。   雖然很想像新時代女性一樣堅強,在朋友幫忙搬運家具時樂觀笑,勝在清靜,她們一走,自己獨自呆在冷冷清清的房間,耷拉眼皮忍住大腦夜深人靜復發地間歇性的心悸。   無關愛情,無關疾病,是感性和理智拉扯,告訴我,正在老去,碌碌無為,那種挫敗。       ------       1     朋友小妮說,她分手了,我見怪不怪地喔了一下,朋友李巧巧難得在,發表情包,打趣兩人是不是那方面鬧矛盾。   小妮是個對感情看得很重的姑娘,但情感不平坦,每段總是不能長久,朋友李巧巧則相反,一心奔事業,忙于各種考證,卻有個談得很穩定的男朋友。   她們每次涉及到愛情這個話題,我這個盲人就潛水圍觀她們吵個不休。   其他方面兩人或許融洽,但在這上面絕不相讓,小妮把找到一個心儀的人排在人生計劃第一項,說要把完整的自己留給丈夫。   李巧巧嗤之以鼻,醒醒,9102了,清朝早亡了,這年頭有多少談愛不談性的情侶兩種本來就是一體。   “我這不是保守,是自愛。”   “合著我就不自愛了?笑話,食色性也,老娘的權利。”   我夾在她們中間,有點微妙感,仿佛處在兩大拉幫結派的夾縫中搖擺不定。   一如我對愛情的態度。   “你們不覺得比起這個,現在人越來越不想戀愛了嗎。”劍拔弩張的冷群中,我叉開話題。   “現在社會壓力這么大,愛這種脆弱品,根本沒有保值的可能。”李巧巧率先找臺階下,小妮也知道繼續爭沒結果,乖乖跟風,“我也是,這次被傷到心,暫時不想談,還是老老實實的磕CP,無腦甜就是了。”   “不婚族越來越多,但電視劇愈發甜向,越缺什么,市場就會反饋給受眾。”   “甜甜的愛情每個人都想擁有,就像過去的瑪麗蘇臺劇和現在的職場爽劇。”   “只是,像小妮那樣,每次都付出那么多,但總有各種原因導致半途而廢。”   “愛,這東西,看不住,摸不透,又沒有游戲進度條,誰知道是攻略到了99%,還是1%?”   所以,一個口號單身主義,背影起碼灑脫。我適當補充。   小妮半天憋出來一句,巧巧那么消極看待,林鈴你也跟著激動干嘛?   我喔一句,繼續看客的身份。   但小妮沒繼續,李巧巧打字地鐵到站,她說先不聊。我和小妮刷屏,面試加油。       2     李巧巧風風火火邁著大步,我和小妮在后面則亦步亦趨。   三個鐵娘子是我們高中的外號。學生時代的落單者格外敏感,小女生連上廁所都要找個伴,可能上次是四個人,下次就是五個人,人數會變,伙伴會變。   但無論怎么變,我們是鐵打的三角。   其實,高一上學期一開始,我和小妮是鄰居,理所應當玩得近,李巧巧在下學期轉學過來,和我分到一個班成為同桌。   多年友誼從上廁所借手紙居然真得還回來開始,李巧巧絕對是誠實守信的新好學生,她在我心目中非常正面,不可多得啊。   第一印象潛移默化,以至于放學小巷遠遠圍觀她一個空手翻撂倒欺負低年級的學長,掛彩如她依舊神采飛揚。   這樣的女孩子,青春不可多得。   “今天那個相親對象咋樣。”才從咖啡廳出來,我還來得及呼吸幾口新鮮的冷空氣,老媽的電話就奪命連環催。   “能咋樣,就那樣。”我連續喘氣,胸口悶得慌,是真受不了空調房那個混雜的味。   “什么叫就那樣,你也老大不小了,乘還沒過30,找個人嫁了,你們這輩人就是要求太多。”電話那頭碎碎叨叨。   這臺詞在我過大學畢業逢年過節就來次“催婚聯播”,熟絡的我連白眼都是備份。   咋了,這么閑,二胎不是國政嘛,和爸兩口子努力努力,給國家人口再添新枝。   這話也是閑得亂想,我這種人啊,等一個紅綠燈的功夫思緒就飛到外太空。   物有兩極,和我現對應的差不多是我今天的相親對象了。從落座到點餐的功夫,他問我學歷到工作相親盤問一套走得很溜。我這種新手過不了他三招。   我邊喝咖啡邊勉強應付,到最后就只顧喝咖啡。   中間去上個廁所,我離席的時候出于禮貌說了一句,他在打電話,嗓門很大,不知道有沒有聽見,旁邊的客人都在朝我們這邊看。   洗手大門口,有個短裙美女不小心撞我一下,我其實都沒看清人臉,反正香水聞起來蠻高級。   磨磨蹭蹭回來,我和那個男的也沒什么聊的,隨便扯幾句就告辭了。   電話那頭正在問:“有沒有結果。”   能有什么結果。   沒結果。   這么肯定,就剛才,二分鐘前。   我忘記拿錢包回去問前臺,那個跟我在大門擦肩的短裙美女就坐在我剛剛的位置上,成為男的新的相親對象。   真是個美女。   這回我看清楚了。   “媽,掛了,綠燈了。”   我頭也不回地過馬路。   去他的相親。       3     從前車馬很慢, 書信很遠, 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現在地鐵很快, 電波很長, 一晚宿醉相忘江湖。     ------     4   “要說后悔,我不后悔沒有好好學習,我就是個廢材,自己心里亮堂,咱不是那塊料。”   “我現在,唯一,就是可惜沒有在學生時期談場戀愛。”   “簡單啊,心動這兩個字就足以有抵御世界的動力,那像現在,柴米油鹽醬醋茶,功利得很。”   “對象,有啊,王志偉啊,全校女生的床頭夢啊。反正是想,咱就往好處想。”   我樂呵呵地翻過身,明星雜志剛好翻到當紅炸子雞嚴一龍的專訪,某一個角度看高中時期王也算他的低配版。   我準備告訴電話那頭小妮這個無聊的新發現。   “你不是喜歡劉嘯。”   耳機就突然冒出一個太久沒聽到的名字。   雜志掉到地上,我有點嘴巴發干,“亂說什么。”   “班上大家都知道的啊,李巧巧說不要告訴別人,但傳著傳著后面一個班都知道了。”小妮停了一下,“你不會還喜歡劉嘯吧。”   “可能嘛。”我這人一但慌了,就冷靜得不行,“多少年的事了。”   “那就好,聽說他結婚了,日久生情。都在縣城當小學老師,小縣城老師少,一個班一個語文老師,一個數學老師,結婚當天學校直接放了假。”   “你說,咱這一批,前年聚會說不嫁不娶,今年也就剩我們三個了吧。”   我一直以為是四個,別說,我這人一說起夢話就停不下來。   “找一張照片,將照片或者手機,傾斜180度,從左上方往下看,這個角度,王志偉跟嚴一龍最像。”   “什么?你在說什么?”   “我困了。”我胸口又憋悶,空調是關著的。   “莫名其妙,那行,你睡吧。”   “嘟--”   我相信我一定是大冬天中暑,不然怎么敢青天白日下紅眼。   5     30歲生日的前一天,我做了夢。   夢里面,小妮和李巧巧穿著潔白的婚紗,她們笑容滿面,手牽著手奔向紅毯的新浪官們。   大夢初醒,我喘著氣醒過來,手機里面多了兩條簡訊,小妮籌劃長假去古鎮散心,李巧巧打算今年帶男友回老家看看。我放松一笑,看向窗外,外面艷陽高照,是5月來難得好天氣。   我給小妮打去電話,在嘟嘟幾聲忙音中,我已經決定向無法釋懷但終將逝去的情緒道了再見。   其實真得有那么多再也不相信愛情了的人嗎,未必吧。只是勇敢過,沖動過,傷痕累累,然后才說,愛情這個東西還是算了,我要平平淡淡的生活。只是,大風起來了,掌舵的人也無法控制。一個正當青春也被影響一味去消極去逃避愛情,圈在自己的小天地只相信、只期待聚光藍屏里面的那樣的完美愛情,某個瞬間情竇初開想親身嘗試下,然后被劃一個小口子就說算了,去他的愛情。   我只知道啊,我這個單身二十年的老處女,依舊相信愛情啊。   但人間擁擠,它要是不來,我也不抱怨。       - END -   --  往期推薦  --   文|曾真 +10我喜歡

有時候愛上一個地方,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也許是那個特別的店名字;或是那有格調的裝修風格;也可能是音響播出那低低的歐美女聲;亦或是那個熱情愛笑的店員;還是那束懶懶照進窗戶的陽光……   我在時光某處,你在哪里?   那天是一個周日下午,她穿著白色平底鞋的腳一步一步輕輕地走上臺階,最后在樓上左側那個門前立定,右手慢慢地推開那扇復古木框的玻璃門走進去。   映入眼簾的是立在前方一米五處的擺滿書籍的一個書柜,在門與書柜右側角落有一只小圓桌,桌子用米白色的桌布鋪蓋著,上面只有一個裝了半瓶水插著幾枝花的瓶子。左轉,則可看到另外一個比門對面書柜小些朝店內的書柜。書柜正前方的廳中間有一根長約60厘米的四面柱,每一面都貼有一面古銅色的鏡子。前后擺放了兩張長方形桌子,每張桌子鋪有米色底印淺色簡單圖案的桌布,上面仍有插著花的瓶子,每張桌子左右兩邊各放兩張木制的高腳椅。廳的左右兩邊各有兩張配置長沙發的桌子,類似古木色。而在放眼過去的盡頭左邊三分之二占據是吧臺,右邊三分之一是一個雅間,有流蘇透明膠布遮住,進來時剛好能看到里面有好幾個人正坐在一起聊天。   一個美女店員帶著點單笑著走過來打招呼,告訴她,那是一個沙龍,關于游戲王者榮耀的,喜歡的話也可以加入。她笑著走在最靠左角落的沙發坐下,接過店員的點單。牛皮紙制的點單,上面的字全是手寫的,字跡清秀的行書,簡約好看。點了一杯咖啡一份甜品,一個人的時光開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書,一筆,一本,一杯咖啡,一個下午,一個人。偶爾寫寫自己內心的對白,感受,偶爾看看書,偶爾什么都不做,寂靜的,美好的如同夢幻,亦如故事里的主角。最美的是偶爾陷入過往沉思,仿佛可以聽到來自古老時光盒里回旋的聲音,看見年月在倒退,在那里,曾有一個女孩子的影子。   所有的流年如同剪輯好的電影片段,那個女孩子,她哭,她笑,開心的,不開心的,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與好多好多人在一起的時候,家人,朋友,愛人,陌生人......一動,一靜,走過的路,看過的景,聽過的風......此時竟都可如此重新清晰起來。   一旦進入回憶的漩渦,便有種不愿再抽離的感覺,只希望時間能靜止......   可終是沒有不散之宴席。時光仍是舍她而去,夕陽透過窗戶,在地面,在桌子,留下長長的影子,也提醒著她離開的時刻已到。   總會有一個地方讓你戀戀不舍,就像,總有一個人讓你念念不忘。(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終是曲終,終是人散,終是別離。如果定是要留下些什么,從來,那便只有回憶。   記住那日的天;記住那天的風;記住那日苦澀的,留在舌尖的味道;也請記住,那天夕陽的顏色......   離開的時候,她在樓下遇見一個老阿姨。那個阿姨背著一大袋塑料瓶子,應該是一個拾荒老人。那個阿姨突然笑著走過來問她,“妹妹,你在這里上班嗎?”   “沒有啊!”   阿姨又說了句什么,她在倒助力車沒聽清楚,于是便問:“阿姨,您有什么事嗎?"   “妹妹,你給我一塊錢吧,謝謝妹妹了!”   她不好意思笑了一下,翻開錢包看見只有一張五元還有兩張一元的零錢,于是拿了一張五元的給了那個阿姨,便準備開車離開。   阿姨接過零錢一下子笑得好開心,臉上的皺紋如同盛開在秋風里的菊花,之后就一直不停地說,“妹妹你好心,好好心,好好心......”   她又尷尬又心酸,扭過頭苦笑著對阿姨說了句,“阿姨,您好好照顧自己!”   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以你難以想象的方式活著,你無心的一舉,對他們來說會是什么樣的意義!   生命有多長,我們不知道,如果可以,只愿能永遠守候一處時光,直到世界盡頭,亦是無悔。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潭子橡膠鞋底製造代工廠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橡膠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3D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5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