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龍蝦是美國引進的生物,87年連云港才出現。爸年輕時有一次和朋友出差,游玩花果山時,看到山上賣一種一身盔甲還長著兩只大螯的怪物,放在小瓶子里,很多人好奇地圍著看,爸問那是什么,那人說龍蝦,5毛錢一只,爸買兩只回去玩玩,發現這怪物還不容易死,養了好幾天呢!   逐漸逐漸,爸發現家邊小河里也出現了龍蝦,但沒人敢吃,不僅因為龍蝦長的怪,海洋為龍蝦生活的水都很臟。又逐漸逐漸,有人開始吃了,味道還不錯。再逐漸逐漸,有人用雞腸蛙腿在小溝邊釣了。 我小時候釣過譏刺龍蝦,上幾天去陳守猛家釣了一次,很好玩。陳是代哦龍蝦的高手。現在龍蝦不多了,但陳家魚塘旁的灌溉渠里有很多。陳每隔幾天就去釣一次,每次都能賣幾十塊錢。 上幾天,我到陳守猛家時,陳已釣了半個小時了。前天晚上,陳先逮好青蛙,放進麻袋里(他不敢逮癩蛤蟆,老年人說,癩蛤蟆漿噴到連上臉就會長的和蛤蟆一樣, 所以我們從小都躲著癩蛤蟆)。從麻袋里掏出一只青蛙,朝石頭上猛一摔,蛙腿就挺的筆直,從爪子開始扒皮。扒了青蛙皮,把青蛙分尸三段,每段用繩扣起來,一 道死扣再一道活扣。繩的另一頭扣在棉花秸上。在渠邊擺了十幾根,一根接一根地提,每提一根都會有兩三只龍蝦抱在上面。陳獸猛的紀錄是一根釣五只龍蝦。陳技 術高超,左手網兜準備著,右手慢慢拎竿,陳說,不能快拎,一快龍蝦就會掉了。龍蝦真是貪婪的笨蛋抱著一只蛙腿不吃飽是不會放的。釣魚應該猛拎,而灌溉渠里 有魚有龍蝦,我總是判斷不出是龍蝦吃的還是魚吃的。 陳拎起了一貫棉花秸,大叫:“釣上來一個楊過!”原來,他釣上了一個只有一只螯的龍蝦。 我拎著小桶,到另一片渠釣,蛙頭漂,腳踩一踩才不漂。一開始我釣一個掉一個,后來我掌握了技巧,一陣工夫就釣上了三四十只。 中午在陳家爽吃了一頓龍蝦,下午在魚塘游了泳,魚塘的水臟,,高一暑假我游完,準備用桶里的水沖,陳說,那是他家喝的水,他家常停水,叫我省點用。我為他家省了水,一點沒沖,結果我得了皮膚病,費了好大力氣才治好。這次我就不再犯癡了,一桶水沖光了,叫他再拎一桶來。 下午打完籃球,陳再一次叫我把龍蝦帶點回去吃,我沒好意思拿,回家了。   2007-09-10 夢千尋原創 (版權申明:短評由夢千尋原創,授權www.meiwenjx.com獨家發布,禁止轉載,保留追究法律責任權利。) +10我喜歡

每個故事都有一個主角,只是她不知道罷了。   那是春天的一個夜晚,她離開了她生活了多年的城市。夜色慢慢的安靜了,一個人遠去是什么感覺,停留又是為了什么。雖然已是結過婚的人,可還是不缺乏走走的勇氣。我們過于瑣碎,以致生活跌宕沉浮。她心里是這樣想的。   三十歲已經過了,像枝頭花般炫麗的年紀,可是那幾年是怎么過的,秋荷的枝葉經不起風,也經不起雨。一兩個嘀嗒聲后,就看到了冬天,像是一剎那的轉變。她已不愿意和人多談起,知道這些的寥寥可數,就連她三十歲的生日,也只有父母的叮嚀和幾個好友的勸慰。 年紀已不屬于自己了,它屬于誰呢,屬于午夜高高的燈光,還是盛夏淡淡的晚風,抑或是明朗夜空的眷戀。自問的,常輾轉難眠。   那段婚姻又是什么,是27歲那年的沖動嗎,不對,至多是冷眼的圍觀。冷眼的誰呢,不正是自己。那只是紙上的一個名字,當初是這樣想的,所以27歲就不能等待的。不知是誰說的,等待是第一種煎熬。不是別人不好,更無法牽涉到愛這個字眼。我有一眼的心猿意馬,并不是為了一萬年的朝夕與共。這么勉強的自圓其說,她并不后悔。時間只有三個月,用了天下無不散之筵席這樣的說詞,邊說邊喝光杯子里的酒,男人看著她,更多的是沉默,只在最后說了一句,其實我是想跟你過一輩子的。她停下剛要到嘴邊的酒,啜然講到,你會找到和你過一輩子的人的。那是27歲的尾巴了。婚姻在冬天成了過去,她又陷入了等待之中。   突然萌生要離開的念頭,并不覺得艱難。消息告訴了幾個朋友,在酒吧里,音樂并不喧囂。想要買醉的人其實是清醒的,她把這話作為告訴大家的第一句。礙于她過去的經歷,朋友并不訝異,三五個人,為了離別暢飲。大家聊著過去的事情,自然有二十歲時的青春,和剛工作時的彷徨,跳過婚姻這一點,大家其實過的都差不多。那些不想說的,不必提起,那些欲言又止的,就讓它戛然而止吧。那天大家都沒喝醉,三十歲過后,醉的機會就少了,曾經不信,而今卻真實的發生著。   離開之前,獨自坐著公交繞著城市轉了一圈,街市熟悉又陌生,往事斑駁陸離,淚水噙在她眼里,如春風般蕩漾。(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曾經寫過一篇文章《我是郭靖我怕誰》,網上去搜,結果發現有人轉載,受寵若驚。今天又一次把郭靖請出來,是因為自我感覺和郭靖頗有幾分相似之處。我生性魯鈍,天資不夠聰穎,悟性不高,文學功底又淺,偏偏喜愛文學,這讓我在文學的道路上跌跌撞撞,滿身灰塵。可是由于喜歡,又放棄不了,只好背負重囊,蹣跚遠行。跟郭靖比,沒有人家那么大的成就,可沿路也學了不少東西,使我的整個人生充實而富有,也算是文學給我帶來的意外之財。   我是一個站在文學的邊緣上如履薄冰的文字愛好者,一向篤信“三人行必有我師”,每時每刻懷著謙恭的態度對待他人的作品,也總能從別人的文章中吸收不少營養充實自己。獨特的語言、創意的構思、精巧的比喻、特殊效果的用詞,常常激得我跺足拍案,長吁短嘆。即使是跟不常寫作的人一起交流,也會驚嘆于人家語言表達的別出心裁而起敬佩之心。   老實說,我不是太懂文學。每次跟朋友聊起文學,我都不由自主感到底虛和笨拙,甚至有些口吃,結結巴巴,一句話好半天也說不完整。文學修養的淺薄使得我自慚形穢,不敢妄言,可又十分愿意和朋友們在一起進行些探討。只要有文學活動,只要能抽出時間,我都愿意汗流浹背地趕去,聽文友們講他們的寫作體會以及對作品的看法。我慶幸周圍有那么多非常好的文友,慶幸有那么多學習長進的機會,慶幸有意無意間融進這樣一個充滿文學色彩的氛圍,讓我與文學有了更近距離的接觸。   我一直對給予我幫助和指點的老師、朋友心存感激,他們是我文學道路上的哲別大哥、馬鈺師父、洪七公和周伯通,他們友愛、真誠、熱情,為我帶來射擊本領、呼吸吐納之術、降龍十八掌和雙手互搏之術。雖然我很笨拙,進步緩慢,但我一直用丘吉爾的話來鼓勵自己:“Never,never,never,nevergiveup.(永遠,永遠,永遠,永遠都不放棄。)”是的,我喜歡,所以不放棄,只要沒放棄,就是進步。這點上,我感覺自己也頗像郭靖,只要有機會,只要人家肯教,就不怕吃苦,不怕麻煩,踏踏實實,不敢懈怠。   身為小女人,卻不大習慣小女人式幽幽怨怨的文字,不習慣沉浸在個人情感的世界里吟風弄月哀怨傷感。我始終覺得文字在個人的泥土里不容易開出艷麗的花朵結出碩大的果實。個人那一畝三分地畢竟資源有限,用不了多久就會貧瘠、乏力,缺少后勁。我相信文學是需要社會來滋養的,一部作品如果缺少了社會的澆灌,很難變成肥田沃土。我深知,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是為了與人共享,而不是孤芳自賞的,因此,走出小女人的圈子,走出封閉自我的圈子,把自己的思想和情感融入到大眾的思想和情感中對我來說尤其重要。跟很多人同呼吸共命運,引起更多人的共鳴,才能使自己的文學之路走得更深更遠。   我從事教育工作,職業的習慣使我把文學與教育連接在一起。我一直摸索著用文學的方式來服務教育,希望用形象的表現形式為教育做些什么。我喜歡研究家庭教育,并且在廣州的《孩子》、南京的《莫愁》等國家級雜志以及中國教育在線網等發表過一些家教作品,現在仍在給它們撰稿。寫這類作品時,我努力把文學的寫作手法運用進去,力圖用類似小小說的寫作技巧給家長展示,什么樣的家庭教育可取,什么樣的家教方式行不通。   好多好多年以前,我曾經請卦師看過生辰八字,卦師說我這個卦叫噬嗑卦。所謂噬,為上下顎咬合,咀嚼。而這種咬合是艱難的,因為顎間有物,而且是嚼也嚼不動的干肉,必須咬斷,雙唇方能合攏。乃諸事被阻,務必去除,方可成功。   我不大懂卦,但我感覺它至少說明幾層意思:一、我這一生中,很多事情困難與阻力非常大,必須有堅強的意志,才能爭取事態的好轉,化險為夷。二、做事情不能急于求成,必須有足夠的忍耐力,有堅忍之心,才不至于半途而廢。三、一生不平坦,會遇到很多挫折和磨難,但應看做是對個人的考驗,認真總結經驗教訓,不屈不撓,才能給人生一個轉折的機會。四、即使干肉,也是肉,總不及牙齒堅硬,總有被嚼爛的一天,只要不懈怠不懼怕不放棄能堅持,就能看見命運的曙光。   我想說的是,我們的老祖宗真是絕頂聰明,懂得如何教人進步。其實,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誰的一生能一帆風順?“不順”是正常的,只要我們不放棄能堅忍,正正經經堅持做我們該做的事,不偷懶,不耍滑,就能戰勝挫折,使耕耘與收獲相對應。   張國慶有一本書叫《態度決定高度》,我非常喜歡。某種程度上說,一個人做事的態度,決定了他日后成就的高度。我不敢奢望自己在文學的道路上日后會有什么樣的高度,但我堅信,干肉也是肉,總不及牙齒堅硬,只要不急不躁,不離不棄,總能嘗到肉香。   作者簡介   李萍,筆名寒月,又名水君。1987年迄今在報紙雜志發表詩歌、小說、散文、雜文、報告文學等數十萬字。其中,國家級刊物廣州家庭期刊《孩子》和南京《莫愁》上發表作品多篇。2009年10月由華文出版社出版詩集《一個腳印五瓣花》。2006年12月,小說《人在天涯》在市政協全球通論壇“建設新陽泉”有獎征文中,獲一等獎,該作品還于2008年10月被評為2000-2007年度《娘子關》雜志優秀作品獎;2008年4月,詩歌《一夜之間》在政協“建行杯”喜迎十七大有獎征文中獲一等獎;2010年10月,小說《娘要嫁人》在《娘子關》短篇小說征文活動中獲一等獎;2011年8月,小說《代表手記》在市“財保杯”人大文學征文中獲一等獎。現為中國詩歌協會會員、中華詩詞曲學會山西分會會員、山西省作協會員、陽泉市作協會員、陽泉市評論學會副會長、陽泉市楹聯學會會員、陽泉市城區作協副秘書長,曾為陽泉市評梅女子文學社副社長。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拖鞋模具開發代工廠台中梧棲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功能性材料開發代工廠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PU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秀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5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