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一盆草莓              五天一次的本村大集,轉眼就到了。 上午十點,二嬸把頭梳得光光溜溜,衣服穿得平平整整。斜了一眼躺在炕上聽評書的二叔,說“我去趕集了。中午隨便弄點吃的。”           二叔眼皮沒抬“為啥非等到頭晌再去?”         “還不是因為,這時候物件便宜,這個點最能淘到好而不貴的東西了!”說著話,二嬸的電動車已經跑出了院子。          二嬸是個精明人,在一堆老姐妹兒中間頗有威望。說話一口唾沫一個丁。穿衣也講究,常說的一句口頭禪是“人要臉樹要皮,做事兒得要好兒。”          二嬸在有一搭,沒一搭的集上轉悠。在一個賣草莓的攤位前停住了腳步。         那草莓真是誘人,色澤鮮紅,個頭均勻,而且包裝好!但是二嬸是不吃草莓的。她受不了草莓的酸味。          她是被草莓的包裝吸引住了。草莓是由一個塑料小盆裝著的。外面套著一層保鮮膜。因為草莓是嬌貴水果。這樣是為了防止買家亂挑亂撿。也就最大限度地減少了草莓的耗損。          二嬸摸摸這盆,又試試那盆。當她左手拿起最外邊的一盆時,她的手不動了。因為憑手感直覺,這盆草莓外面不是套著一個盆,而是兩個。          可就在這時候,賣家滿懷歉意的說“這盆上面兩個草莓有點不新鮮,你還是另外再挑一盆吧!”           二嬸的手緊緊地抱住這盆草莓說“沒關系,我就要這一盆吧!”           回到家還沒進院子,二嬸就喊叫“看看我買啥好東西了!”          二叔抬頭朝她瞄了一眼“不就是草莓嗎?有什么大驚小怪的?而且你不是嫌草莓酸,不吃草莓嗎?”         “這可不一樣呢!這份草莓多了一個盆呢!”二嬸高興地把草莓端下來。露出下面的盆子。“過日子,就得精打細算。你看這個盆子放點蔬菜水果。多中用!”         二叔依舊斜著眼睛覷著,不言語。          一連幾天,二嬸的心情都很好。把屋子收拾得干干凈凈。那個盆子放在廚房的柜子上。也洗得干干凈凈。二嬸時不時地哼哼小曲。           轉眼又到了趕集的日子,二嬸忽然在家里轉起了磨子。各個屋里翻箱倒柜地折騰。           二叔看不過去,問她怎么回事。           二嬸說“我那個盆怎么不見了?”          二叔忽然想起這兩天確實沒有看見過盆子。卻又對二嬸訓斥道“一個盆子嘛!丟了就丟了!”          “那可不行,下午張嫂來咱家,我還要讓她看看我的兩個盆呢!”二嬸哭喪著臉說。          確定盆子確實不翼而飛了。二嬸蹬車往集上趕。二叔問她到哪里去,二嬸說“我再到集上買一盆草莓去!”        作者簡介   晨漠, 用文字溫暖生活, 用平常心度過每一個日子,把每一個日子 都過得有滋有味。 +10我喜歡

文|逸婭       小黃到了新主人家里,從陌生到熟悉,由緊張到放松,很快便適應了新生活。除了它超強的適應能力外,最最重要的是,它的新主人超級愛它,甚至半夜起來看它,幫它抓癢,撫摸它,讓它有安全感。   新主人很貼心,經常會發照片給吳姐,讓我們也能隨時了解它的現狀。而后吳姐又會轉發給我,我們都為它高興。   由此,我們生活的話題便多了關于小黃的一切,對了,新主人給它起名歪歪。新家,新名字,流浪狗變成寵物狗,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歪歪曾經三次被車撞,它那時根本不會讓人碰,我們著急也只能喂它吃東西。甚至嚴重的一次根本不能動,一整天不肯吃東西,我以為它活不了了,但第二天好轉了一些,又有了希望,每一次都是自愈的。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創傷還是留下了后遺癥。   昨天是個讓我們抓狂的日子。   每天幫忙燒菜的老財師傅有事不能來,吳姐、吳師傅都有事,那中飯沒人燒,我和老毛商量干脆我們燒一餐。我正準備提早洗菜,接到吳姐電話,說歪歪大出血,她有事走不出,讓我去幫忙和新主人一起送它去醫院。   我一聽真是心急火燎的,看到門衛老周師傅,來不急商量,把菜一股腦兒丟給他,急著說:“你只要負責洗就行,老毛會來燒菜的。”   我一查導航,天啊!路程竟然有一個小時。趕緊語音給吳姐,讓她跟新主人說,先想辦法找東西捂住傷口固定。   一路開車直奔,我這個路癡真是會找時候發揮,前面施工堵住了,我提早轉彎,繞了一圈才上高架,這下更急,高架還是堵,堵的我心發毛,心里默念無數次阿彌陀佛,保佑歪歪沒事。   吳姐打電話確定我的位置,并告訴我傷情,狗狗是脖子的地方有個瘤子出血了,新主人已經想辦法給它固定止血,應該好一點,就是躲到她家床底下不肯出來。此時的吳姐真是身在曹營心在漢,無時無刻不再擔憂著。   我稍微舒了一口氣,聽起來至少比想象的要好一點兒。一路開過去各種堵,到了她家又是單行線,最后無奈讓新主人到門口迎我。   我一進她家,叫了聲小黃,它立馬出來,我看到它脖子上包著東西,身上有血,也沒來得及問新主人一下,抓起地板上的一塊大毛巾,裹起它的全身,抱起來就往外走,一邊走一邊說:“乖乖的,別怕別怕,我們帶你去醫院。”狗狗是通靈性的,它似乎也明白了我們在救它。   我開車,新主人后座陪著它,撫摸它,讓它別怕。到了虹泰寵物醫院,轉了兩圈都沒地方停車,無奈讓新主人抱著它下車先去醫院,我繼續找車位。大杭州,天天修路造路,可是停個車怎么就這么難。   越是急越沒地方停,附近小區保安又不讓進。我轉了幾圈真想罵人,也想扔車,大不了吃罰單。大概是我太執著了,不停地轉圈找車位,一個保安叫住我,說不遠處有一輛車剛開走,我立馬開過去,他指揮我停好,我連說了好幾聲謝謝。   新主人已經是第二次打電話催我上去了,她一個人弄不了。我跌跌撞撞地跑到醫院二樓,看到醫生正給歪歪處理傷口。   我們幫忙一起安慰它,或說話,或撫摸,分散它的注意力。醫生給它剃傷口附近的毛毛,原來出血的地方是一個拳頭大小的膿包,里面腐爛,醫生要給膿水擠出來,還要充藥水清洗傷口,我們看著都疼死了,歪歪卻很勇敢,除了兩下特別痛有反應,其他都忍住了,這是一只無敵堅強的戰士。     歪 歪住院   處理好傷口,化驗,包扎好,掛水,住院。寵物醫院全套貼心服務,堪稱與人類醫院,樣樣俱全,甚至更貼心。醫生護士都很好,大家知道歪歪的特殊經歷都很關愛它,還給申請流浪狗的收治流程,費用打折。   歪歪在它的病房掛水,新主人不停跟它說:“不要害怕,不是不要你,我們把病看好就回家。”我拖著它的下巴,撫摸它,讓它不用那么累。此刻的歪歪平靜了許多,安心地呆在自己的床上。   吳姐忙好事情打車趕過來。為了更好地了解歪歪的恢復情況,我加了新主人微信,子曰姐,很好聽的名字。然后我建了群,群名“愛歪歪”,這樣我們幾個隨時可以保持聯系。   一看時間,下午一點多了。我和子曰姐肚子都餓了,緊張的情緒也舒緩了許多,我們找地方吃飯,她搶著先去付錢,還給歪歪打包了雞腿。   吃好飯又回去看了歪歪,吳姐,子曰姐,我,大家都跟它說:“要好好養病,病好了回家。”動物的世界很奇特,它完全能聽懂人類的語言,它的眼神里透露著期待的目光。   寵物醫院也有探視時間,分別是中午和晚上各兩個小時左右。出來后我準備回公司,想著再去謝一下前面那個保安,結果沒找到他,下次遇見一定要再次謝謝。   回到公司說歪歪的情況,大家都為它捏了一把汗,也為它有個這么善良有愛的主人而高興。   晚上,子曰姐,她的女兒,吳姐又去醫院看歪歪,給它帶吃的,帶它遛彎兒。我一覺醒來,發現群里子曰姐發的歪歪掛水的視頻,特別的欣慰,它在一點一點好起來。   一看時間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子曰姐今天被嚇壞了,她有點自責,我們絕對沒有絲毫的怨言,這么好的主人世上能有幾人呢,她們對歪歪是真愛!     前方發來的照片 在新主人的陪伴下,歪歪精神大好!   接下來的日子,大家又要忙碌一些,只為能給它更好的生活。也許生命的意義就在于經歷,經歷過了,便是永遠。愛動物,愛人,我們有了愛的能力,才會更好地愛自己。   祝福歪歪早日康復!   愿每一個善良的人都能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10我喜歡

做人,別太貪,處事,別耽誤,人生沒有下輩子,珍惜一點,別選多了,找一條屬于自己的路,奮斗下去。人活著,隨緣,往事看淡,心事放寬,過去的,別多想,未來的別多問,做好自己。一天,可以承受心中的壓力,可以承擔人生的未來,忍一時風平浪靜,不爭為上,不怒為寬。原諒自己,善待別人,學會感恩,做一個有良心的人。   人可以窮,但是不能低頭,人可以哭,但是不能放棄,人可以笨,但是不能耽誤未來。人生沒有下輩子,今天就是最好的籌碼,善待身邊的每一分鐘,珍惜人生的每一個自己。走近陽光,黑暗就在背后,不怕,不擔心,有自信才能闖出屬于自己的未來。一分鐘,可以看見一個人,但是看透一個人需要一輩子,一句話能衡量一個人的衣服,但是不能衡量尊嚴。   人生如茶,不能太滿,不能太熱,也不能沒有杯子,學會尊重外放的別人,敬重人生的良知,善待真誠的心。感恩的人,知道怎么去舍得,明白的人,知道怎么去幫助別人,忘記的人,知道怎么不悲傷,人可以凄涼,但是不能沒有希望。走著走著就散了,窮人可以用努力去爭取,而富人的努力是為了保住家產,窮人不努力,才窮,富人不奮斗,會笨。   看的深一點,是緣,看的淺一點,是情,放心一點,有一種自信,容納別人,是對自己的一種誠懇。看人,別說的太重,問人,別說太多大話,看事,別總是看缺點。放下糊涂,看懂人生,理解世人,得知道怎么尊敬別人,怎么原諒自己,善待每一個人,不看不起人。人太善良,被人看不起,但是只要無愧于心,就對得起今生今世的自己。   走自己的路,別人可以怕自己窮,自己沒必要理會別人的看法,用時間來證明自己,用努力告訴別人。沒必要爭一句話,既然做對了,就沒必要多說,如果做錯了,何必多說。看一個人,是簡單,但是錯過一個人,就要后悔一輩子,切記,尊敬別人,是保護自己的開始。遇上對的,多付出一點,遇上錯的,學會躲著,人生沒有下輩子,何必耽誤今天。   活著,是一種束縛,也是一種孤獨,窮了,被人說,笨了討人厭。看人看不清,容易忘記自己,說話說不清,容易丟失尊嚴。機會只有一次,那就是活著,雖然很累,但是很幸福,不求富貴,只要安康。人可以窮,但是不能窮的說狂話,人可以懶,但是不能懶的說大話,人可以富,但是不能富的說閑話。做人嗎?難得糊涂,有時候忘記一點,是一次珍惜,有時候,少說一點,是一份緣。人有做到的,沒有回頭路,人有失去的,沒有重逢的少年,這便是今生的修行,禪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路走來,昨天的記憶還在腦海,時間失去了,人生剪短了,唯獨思念的終點越來越近。人到中年,是一份淡泊,是一份寧靜,可以想一下,曾經的努力,現在的微笑,人生的希望,自己的財富。有些人,看不起人,有些事,讓人難以忘記,這是人的話語,也是生命的真諦。對人,別總是想占小便宜,對事,別總是敷衍了事,人是有心的,表面不是,未必心里糊涂。   一輩子,有喜怒哀樂,有酸甜苦辣,這就是人生,這就是希望和祝福,給別人看,給自己出發。每一個城市,每一個人,每一句話,有一段情,也有一段風景,這就是宿愿。單薄的心,承受了夢,承受的家庭,自己努力,換來自己的微笑,迎接人生的希望,這就是今生今世,說不完的一輩子。別放棄,別忘記,別耽誤,一輩子很長,但是今天只有一個,且行且珍惜。   有信心,有付出,努力不怕苦,付出不怕累,才能走出自己的路,看見自己的陽光。好人好報,相信吧,人可以借錢不還,但是天知道,人可以騙人騙錢,但是天知道,良心知道。有一種尊敬,不在話里,而在路上,有一種原諒,不在事上,而在心中,別人的明天,自己的今天不放棄。希望在手,今天就走,一路漂泊,哪怕天涯海角,一定看見人生最初的黎明。   千山萬水,只為一句等待,放在希望的城池,留在情眼的心中,開放生命的真諦。一輩子,有你的,也有別人的,你得到的,世界之千分之一,看見的,世界之萬分之一,這便是一生的駐留。難的時候,要有自信,苦的時候,要有勇氣,說一句可以,不放棄,繼續努力。無法權衡的生命,可以讓別人說一切,但是自己必須去做每一個今天屬于自己的事。   不怕路遠,就怕自己放棄,不怕時間少,就怕準備不夠,一切的注定,都是因為昨天的付出。人可以窮,別活的太累,人可以懶,但是不能缺德,做人嗎?不是做什么大好人,而是對好人好,對有良心的人好。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一個人不拋棄時間,不耽誤別人,放正自己,一直努力,一定可以出人頭地,一定可以揚名立萬,只要堅持,不放棄。不怕人生路上苦,就怕自己心中沒信心,不怕別人說三道四,就怕自己懷疑人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靠誰不如靠自己,別人的,別人可以說三道四,自己的,自己可以寬容一點。是是非非,有些人只是看看自己,就再也不見,有些人幫了自己,不求回報,擦肩而過。此生,今天是最好的籌碼,來世,沒有誰對誰錯,今天的雙手不放棄今天的時間,是對自己最好的活著。人醒了,天亮了,不怕路遠,就怕心窄,不怕事多,就怕自己不能清醒的活著。   活著,可以走很多路,可以說很多話,可以堅持很多的努力,不怕沒勇氣,就怕沒信心。有一種擔當,叫做人生,有一種做人,叫做良知,有一種善意,叫做良心,活著就是為了真善美。十指并攏,窮一點也得努力,富一點也得有良心,苦一點也不能忘了報恩,笨一點也不能恩將仇報。求人很難,求人不如求自己,做人很苦,做好自己份內的,只要對了,不怕別人說。   一個人,說不清任何人,一句話,不能任何人滿意,對人,說話別太重,會得到一份尊重,對事,別背后說閑話,能得到一份原諒。人生如茶,可以讓別人看,但是自己得知道冷暖,可以讓別人說,但是自己得知道杯子有多大,可以讓別人想,但是自己不能太滿,不能太直。衣服可以讓人知道溫暖,人心可以讓人知道希望,表達可以讓人了解自己,唯獨自己可以明白自己。   太認真,容易讓別人無法走進,太糊涂,容易耽誤自己,活著不是為了明白太多,但是不能太累,學會微笑,少說一點,多做一點。人是一扇門,心是兩個人,左邊善良,右邊占便宜,不要總是一邊開竅,做人太滿,容易吃虧,處事太簡單,容易被敷衍。   我有一個夢想,別人走近的天堂,而我走不進去,這就是宿命,曾經窮過,曾經輸過,才知道天堂是那么近,那么遠。我輸的時候,窮的時候,學問低,才華單薄,才知道沒有好學府是吃虧的。走對了路,未必做對了事,看對了人,未必有個好家庭,人生的必備,是背景好,自己付出優勢高,但是曾經年少,兩樣都沒有,夢想和天堂咫尺,就是一輩子無緣。   夢想很簡單,走近那個我想的城市,看見我想看的地方,留下來,讀一讀自己的內心世界,看一看人生的仰望。對酒當歌就在咫尺,人生無意,就在天涯,那個遙遠的天堂,是我一生不知道的,說不出來的夢想。多想走近,但是路太遠,多想看看,但是因為貧窮,最后只剩想一想,問一問。   小的時候,別人上學,自己看,大的時候,自己上學,別人去問,成年的時候,自己無奈,別人微微一笑,當自己長大了,聆聽世界的天堂,想起眼中的學府,才知道有些事,不僅需要錢,還需要自己的能力。走一步算一步,每一步都算數,苦了,自己藏著,傷了,自己問問,想一想,一切都會過去,這就是人生的在意,人生的不經意。   走來走去,慢慢的人散了,想法也變了,自己的夢不知道去那了。從來不曾后悔,從來不曾難過,這就是人生的我,我可以輸,可以窮,但是我的無奈藏著不說,不說因為我不懂,而是無法走進。天知道,小時候沒有能力,地知道,大的時候錢太少,窮了才知道,小的時候復出少。多少路,繞了一個生命線,才知道天堂的遙遠是咫尺,也是天涯。   遠在咫尺,近在天涯,說一句,問一句,天涯有多遠,沒有人知道,咫尺有多苦,自己說不出來。后悔有多少,青春一去不復返,難忘難忘,只是寫不出來的難,再也不見的難以忘記。花開花落,有一種緣,被稱為無奈,緣深緣淺,有一種天堂被稱為夢想,人來人往,有一種季節被稱為人生,這就是遙遠的夢想,彼此的天堂。 +10我喜歡


鹿港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秀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發泡鞋塾開發生產OEM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神岡登山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EVA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5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