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三十八歲了,要是還在指望用一首歌、一本書或一部電影改變人生,豈不荒唐!不,一切都平淡了、沉靜了,生活的背景音樂已變成了安然、知足而又親昵的輕唱,再也沒有刺激的起起落落。最后,她愛著一個人,也確信為對方所愛。如果有人問愛瑪,她和丈夫怎么相遇的,她會說:“我們一起長大的。” 《一天》 ​​​​ +10我喜歡

郝萬臣,筆名平步天下,1956年6月生于黑龍江省綏棱縣,從事過教師、稅務工作。   找不著北了           新局長上任沒幾天,老周就越來越找不著北了。 老周名叫周正,是某縣城H局局機關的一名編外保潔員,與央視一品牌欄目“幸運52”同齡。他原在一小明星企業就職,后因轉軌轉制過山車這一折騰,“明星”變成了“流星”,老周一夜間恍若高空墜物般由“燦”滑向“慘”。還好,天塌有地接著,一偶然機會竟謀到了H局保潔員這份差事。 在H局十幾年,老周深得趙錢孫幾任前局長的贊賞。自打年輕的李局來了以后,風向立馬變了。盡管他每天還是樓上樓下陀螺似的轉個不停,盡管他嘴巴嚴實得好像貼了封條,盡管他笤帚、拖布、抹布使得沒了魂兒也不舍得換……可憑感覺,李局對他似乎天生就有成見,這讓一向順風順水的老周倍感迷惑,壓力山大。甚至連以往習以為常的助人舉動,也不被李局所待見,而且他越想展現自我,就越像一只被套住的野雞,愈掙扎套的也愈緊…… 一天上午,老周正在一樓門口拖地,老舊的拖布如八十歲老者的頭發般稀疏,顏色也由潔白變成了深灰。正在他汗摸流水拖地時,一抬眼看見李局長從樓上健步下來,淺灰色套裝西服包裹著高矮適中、胖瘦適宜的身軀,再配上酒紅色領帶和直閃亮光的黑皮鞋,以及臂彎處拉鏈還在晃動的棕色皮包,還有仿佛萬年不曾樂過一回的表情,給人以不怒自威的感覺,至少在老周看來是這樣。 “還是我自己來吧!”就在老周像往常那樣去給領導開樓門之際,被李局擺手拒絕了。口氣決然,表情漠然,老周瞬間好像被施了定身法,臉像經霜的茄子,人也蔫巴了。 像這樣拍馬屁卻拍到蹄子上的事兒不是第一次,更不是最后一次,這讓一向對誰都古道熱腸的老周,既感到下不來臺,又覺得鬧心,他——真的有點找不著北了。 “人要倒霉,喝涼水都塞牙。”老周的霉頭還在發酵。 這天下午三點多,老周在李局辦公室外的走廊里拖地,見局長正在電腦前忙個不停。寬大的辦公桌上擺放著一摞摞的文件,旁邊還放著一個紋路特美的白底藍色二龍戲珠大茶杯,一青花瓷缸蓋斜躺在桌面上,極像女人半隱半現的美乳……老周對此毫不感興趣,他所關心的只有那只快要干渴見底、毫無熱氣可言的杯子。也許是習慣了,老周沒有丁點的猶豫,他悄無聲息地進屋,又不聲不響地為杯子加滿了茶水。 “局長,您喝茶……”老周雙手捧杯,顯得極不自然。 李局從電腦中收攏思緒,車轉了90度的腰身,表情復雜地站了起來。就在伸手接杯之時,他猛然見到,老周那蓬亂的頭發正蒸騰著熱氣,帶著污漬的汗流順臉頰淌下,打濕了衣領和本就不整不潔的深灰色上衣;那一雙似乎永遠也無法洗凈的手,粗糙而粘稠,毫無衛生可言。在給人留下視覺不悅的瞬間,一股不可名狀的氣味同步進入了李局的鼻孔。 “砰——!”好像碰觸了電門,李局本已接到茶杯的手竟縮了回來,盛滿茶水的杯子在大理石地面上爆裂開來。 幾乎與碎杯的炸響聲同頻共振,至少有十幾個腦袋從三樓的幾個門口探出,每張臉上都寫著大大的問號;慌亂至極的老周,此時已無章法可言了,不知是先用笤帚還是先用拖布了,忙中添亂地竟將桶弄翻,污水浸濕了大片走廊…… 這天晚班后回家,老周大腦一片混沌,身體像被掏空,腳步像灌了鉛;本該往北走回家,卻往南扎下去了;不是一夏利車司機眼疾手快來個急剎車,恐怕真要摸閻王爺鼻子了。 “你找死啊!”刺耳剎車聲和怒吼聲,讓他清醒了許多。 老周到家比往常晚了足足一個鐘點。當他看見飯桌上那碩大的蛋糕和生日蠟燭后,才猛然想起今個兒是他的五十二歲生日,老伴、兒子、兒媳和兩歲孫子正等著為他慶生哩! 壽宴上的老周,像個無精打采的蔫巴屁。平日里特喜歡的大高粱酒,今天入口覺得又苦又澀;幾道雞魚肉做的美食,吃起來沒丁點胃口。勉強擠出的笑,比哭強不到哪去。最不該的,是他拒絕了小祖宗的“騎大馬”,并把寶貝孫子推到在床上,弄得“哇哇”大哭……入夜,被幾盅老酒攪得春心蕩漾的老伴兒,笑嘻嘻地投懷送抱,竟被他一把推開…… 接下來,老周揣著疑惑照例做他的保潔工作。只不過按李局的要求,辦公室鄭主任購置了一些保潔用品:屬于個人用品,有藍色工作服、橡皮手套、口罩等;用于辦公樓保潔的,有新式拖布、洗手液、清廁劑,還有,蹲廁都配備手紙,手紙筐要套上塑料袋,小便池放清潔球,手盆備有洗手液。在發放物品時,鄭主任一再向老周傳達李局的三點“指示”:一是注重自我保潔;二是不打疲勞戰術;三是節儉與時俱進。 對此,老周答應的很快,忘得更快,他不是忘了穿工作服,帶橡皮手套,就是忘了給廁所添加手紙、洗手液、清潔球和給手紙筐套塑料袋。更叫李局眉頭緊鎖的,是老周那邋里邋遢的老樣子,是那不講效率的疲勞保潔法,以及抱殘守舊的過時小農意識。也許是上帝的安排,冥冥之中,讓老周真正找不著北的那一刻,竟發生在此后不久的一天早上。 深秋。星期一的早班時間。當上班人們陸續進入辦公樓后,一股難聞的氣味撲鼻而來,直辣眼睛;一幅污水四溢的畫面映入眼簾,令人作嘔。在污穢不堪的一樓地漏邊,沒有穿工作服也沒帶膠皮手套的老周師傅,臉上,身上,手上,污跡斑斑,像個淘氣的埋汰孩兒,正蹲在那兒一把把地往出掏手紙、抹布等臟東西。心臟的人趕緊捂著鼻子逃走了,剩下的圍觀者無不發出嘖嘖的贊嘆聲……這其中只有一人眉頭緊鎖,臉上凝若深秋的早霜:“好什么呀?趕緊給我拿下!” 滿臉淚痕的老周疑惑地問李局:“您……為啥辭我?” “一個不衛生的人,怎么能搞好衛生?” +10我喜歡

作者:梁爽   前幾天,我升職了。   事后人事部好友告訴我,在選拔例會上幾位領導討論我的升職事宜時,有位經理贊成的切入點居然是,覺得我精力好。   他說經常看到我一早上就神采奕奕,走路有彈跳感,說話繪聲繪色,辦事手腳麻利,加班也勁頭滿滿。   大領導把話接過去說,精力好就是硬素質,世上所有的工作,做到最后都是看精力。   聽完好友的轉述,我覺得很汗顏,以前還沒聽說公司誰因精力好而被提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同時我又有點心虛,因為像我這種在西醫看來是缺鐵性貧血、中醫看來是氣血兩虧的人,能給人精力好的印象,越想越心花怒放。   不管生活還是工作   歸根結底拼的都是精力   我有次和同事上街,看她大熱天里帶著5歲的男孩出門,男孩哭鬧她得溫柔哄,男孩亂跑她得牽住手,男孩調皮她得講道理,男孩沒力她得抱著走。   我邊看邊感慨當媽不易,要是精力不夠好,連孩子都帶不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次在知乎上看到一個提問:“《紙牌屋》中的大人物們經常晚睡早起,精力卻依然旺盛,這真實嗎?”   我給這個回答點了贊:“應該說沒那種精力的人熬不到那個位置。”   工作上精力好有多重要?我大學假期去義烏實習,跟著接待東歐客戶,陪著在商貿城里邊逛街邊下單,我原以為這很輕松,其實不然。   上午我還精力十足,跟著客戶逐家店鋪地比貨詢價,給樣品拍照,記訂單信息。   客戶中午大多不吃飯,我越走越蔫,我猜當時客戶看我沒精打采的樣子,會覺得我不夠專業。   我認識一位年紀輕輕,就在中日合資公司做到品管部長的人,她年輕時工作太拼了。   通宵達旦地研究質量管理體系,日方代表定期檢查車間,為了方便溝通她開始學習日語,吃飯時飯菜能湊合,但啃單詞練聽力不能湊合。   她的敬業精神和專業素養讓很多合作商大加贊賞。但遺憾的是她前幾年生了場病,病好后精力也大不如前。   后來我看到臉色蠟黃、聲音發虛的她,聽說她現在不能保證全勤,評審機構或大客戶來訪,她還得專門吃藥撐著。   真為她遺憾,如果她保重身體,精力一直好下去,那該多好。   所謂精英,首先要精力好。   精力好和精力差的人,過的是兩種不同的人生,有的是兩種不同的未來。   我們說精力的時候   其實是在說精力的管理   我高中同桌,大學拿到金融和計算機的雙學位,倫敦讀研后回國進入四大會計事務所之一上班,她是永動機一般的存在。   有次她來我工作的城市出差,看到她被精力霸屏的狀態,我驚呼:你居然有張沒有被四大摧殘過的臉。   那次見面其實劇透了她精力過人的原因。她收工后就去按摩,還幫我預約了技師,讓我下班后去找她。   我倆享受著舒適的環境和舒服的力道聊著天,她提到工作加班熬夜或一周飛幾個省會是家常便飯。   我勸她工作忙歸忙,要愛惜身體。她告訴我她深度睡眠質量很好,在寫字樓附近辦了健身卡,班前或午間會抽空鍛煉,補充著蛋白粉,也不碰甜食,身體累了去做理療,心情煩了去練書法。   我想起她高三時成績從中上到拔尖,從不午睡但下午注意力保持高度集中,連著被幾節數理化課轟炸還能思維活絡,一有時間就去打籃球或看NBA。   她充沛的精力里有天生體質差異,也與她的追求目標、生活習慣、飲食鍛煉等要素分不開。   我發現精力好的人,會集中能量做重要的事。   比如村上春樹在《當我談跑步時我談些什么》中所說:   清晨5點起床、晚上10點前睡覺,一日之內,身體機能最為活躍的時間因人而異,我是清晨的幾小時,在這段時間內集中精力完成重要的工作。   隨后的時間或是用于運動,或是處理雜務,打理那些不需高度集中精力的工作。日暮時分便悠哉游哉,不再繼續工作,讀書或聽音樂,放松精神,盡早就寢。   我大體依照這個模式度日,20來年工作順利,效率甚高。   他說寫長篇小說是體力勞動,“我們常常把創作想得太浪漫,忽略了真正的創作不能只靠靈氣和才氣,還要靠別的。”   這個“別的”,我理解為可持續的精力。   身體與夢想兼容的人   懂得做全日制的精力大師   比起我上述所說的同學或名人,我的精力值就見笑了,但比起身邊小伙伴,我拖著病軀還能有如此精力,也著實讓我欣慰。   下面我斗膽分享下,如何做自己的精力大師:   1,你若不把身體顧好,連精力都無處發生   馬爾克斯說,失眠是一種時疫病。睡得又早又好確實很難,天黑請閉眼,加班族請睜眼。就算不加班,玩手機和壓力大甚至爆肝打游戲,也讓人睡不著或睡不好。   規律且優質的睡眠是提高精力的利器,我的經驗是,睡前少碰電子產品,讓心緒緩和下來,沖個涼水澡,泡個熱水腳,盡早入眠,有事早起來完成。   大忙人善于利用零碎時間來休息,以前我媽看周總理的回憶錄時告訴我,他每天睡覺很少,管事又多,好在他經常打盹,很多忙人都有上車即睡和閉目養神的習慣。   除了睡還有吃,半年前的飲食決定了現在的你。吃太多甜膩食物和垃圾食品,會讓身體感到沉重,病愈后的李開復建議吃的食物要足夠雜、粗、素、天然。   我覺得自己身體變好,離不開5點起床11點睡覺的作息和有的放矢補氣血的飲食。   2,我見過精力好的人,沒有一個不愛運動   我早上起來運動過的時候,一整天都感覺精力超標。而缺乏運動的日子里,經常脾氣暴躁,頭腦熄火。   不運動的自己連手機電池都不如,充電8小時,從家到公司就把能量耗盡。所以我常揪著自己的頭發,從沙發上自拔出來去運動。   我身邊很多朋友從跑步中受益,清空腦子的閃存,抹平瑣碎的糾結,讓人體力與精力齊飛。   電視劇的編劇在寫到精英人設時,運動必須有,《歡樂頌》的安迪每天晨跑,《紙牌屋》里的克萊爾堅持夜跑,弗萊克也練液阻劃船機。   3,精力珍貴,不要浪費在無聊的人和事上   精力很可能是有限的,盡管能培養,但始終有上限。 +10我喜歡


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EVA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發泡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發泡鞋塾開發生產OEM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彰化TPR鞋執製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5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