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有這么一個故事:有一年秋天,一群天鵝來到天鵝湖的一個小島上。它們從遙遠的北方飛來,準備去南方過冬。島上住著老漁夫和他的妻子,見到這群天外來客,非常高興,拿出喂雞的飼料和打來的小魚精心喂養天鵝。   冬天來了,這群天鵝竟然沒有繼續南飛。湖面封凍,它們無法獲取食物,老夫婦就敞開茅屋讓它們在屋子里取暖并給它們喂食,直到第二年春天湖面解凍。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年冬天,這對老夫婦都這樣奉獻著他們的愛心。終于有一年,他們老了,離開了小島,天鵝也從此消失了。可它們不是飛向了南方,而是在第二年湖面封凍期間餓死了。   故事中漁夫夫婦像愛自己的子女一樣對天鵝百般呵護,管吃管住,而且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奉獻著愛心,人們不禁要感嘆了:“多好的一對夫婦,多么幸運的天鵝!”然而,天鵝悲慘的結局又告訴我們,正是漁夫夫婦這種過分的愛,使天鵝沉溺在悠閑安逸的生活中,養成了惰性,喪失了生活的本能和生存的基礎,無法再適應環境,最終被變化了的環境所吞沒!   這就是典型的“漁夫夫婦”式的父母和他們博大無私的愛!然而,想想天鵝的結局,我們還能對這愛肅然起敬嗎?其實,這種“無微不至”的愛,這種一味營造舒適安逸的愛,恰是人生的“陷阱”。   陷入此“阱”的人,除了依賴和惰性,他們一無所有。一旦生活中出現“湖面封凍”,他們的結局絕不會比天鵝好到哪里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雪中情(短篇小說)             作者:劉東洋   記得那是1988的年冬天,正是我當兵第二年,頭一次回家探親。當時東北,比現在要冷的很多,零下四十多度,很正常。   那時的我很年輕,在唐山過冬天,其本上用不著穿,棉褲和棉襖,接到連里通知,告訴我探親假批下來了。我高興的一夜沒睡覺!勿勿忙忙準備了一下,第二天清晨穿著,秋衣秋褲就跑回來了。   ------   下了車就傻眼了,這么冷啊!凍的我在地上直崩,跑來跑去!正趕上,那幾天下暴雪。大雪封山,客車跟本,通不到我們林場,只能通到雙慶鄉。這下可愁死我了。   那個年代,不像現在交通四通八達,什么都不缺。 當時東北老家,基本上,買不到新鮮蘋果,這次回來我特意,帶了五十多斤蘋果,都是當地老鄉送給我的。   客車通不到我家,這些蘋果怎么辦呀?坐上客車,早上五點半,天剛蒙蒙亮。 上了車,就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東洋”我回過頭,一看是李叔,你好李叔!“孩子”!回來探親呀,“嗯”這幾天雪下的很大,車開不過去,到不了你家。只能通到雙慶鄉,孩子”!到雙慶下車。在叔家吃完飯,騎我家自行車回去吧!李叔的熱情,讓我感到心里暖暖的。雪中送炭呀!大雪無情、人有情!好的,李叔麻煩你了!   那一場大雪,給我今后的人生,帶來了改變,如果沒有那場大雪的挽留,就沒有我倆的相遇。這也是天賜良緣吧。 人的一生,總會有一些巧合,與偶遇,好像冥冥之中,上天按排好的一樣。“李叔名字叫李福”也是我未來的岳父!他是我們縣里,出了名的名醫。醫道精湛,精通中西醫,婦科、兒科。齊齊哈爾醫科學院畢業。在當地縣城里,醫科學院,畢業的人才很少!   李叔和我父親關系很好,也是最好的朋友。在我印象中,它管山東人,都叫山東棒子,我也聽習慣了,這樣更顯熱乎、親切、看的出,和我父親關系不一般! 后來,我父親告訴我們,剛來到東北的時候,東北人,豪爽的性格,接納了從家鄉,逃難出來的山東人。把自己家,不舍得吃的,好吃的東西,拿出來,招待山東人,給山東人吃。它們用火辣辣的情懷,擁抱著山東人!   父親時常叮囑我們,“你們長大以后”無論走到哪里,也不要忘記東北大糧倉。關東人的情懷!“至今想起父親的話”使終縈繞在心中!   坐在車里,車窗上掛滿厚厚一層霜。我把嘴湊到窗前,張開嘴呵上幾口熱氣。慢慢融化,有巴掌大的地方,望向窗外。天空依然,下著冒煙大雪。雪霧彌漫,皚皚白雪,一片白茫茫。   雪大路滑,車行走的緩慢,四十里的路程。走了將近二小時,才來到李叔家。當時東北大多數人,還住著低矮的土坯房。(我寫的是三十年前的東北)。而現在的東北,以經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在我回到山東之前,就己經達到,村村通公路,沒有士坯房了,全是磚和混凝土蓋起的彩剛房。家家就像住進別墅一樣,即舒適,美觀,又漂亮!街道兩旁栽種著花草,跟城鎮一樣!   放眼望去,籠幕在白雪中的村莊。覆蓋在皚皚白雪之中。家家戶戶房頂,好似戴上厚厚的,白色帽子一樣,房前屋后院落里,布滿一尺厚的積雪。房頂煙囪,炊煙裊裊升起,女人們忙著做早飯,男人們忙碌著,打掃自己家,院落里的積雪。到了李叔家,推門來到屋里,白茫茫的熱氣蒸騰,東北的土坯房,廚房跟臥室都是連在一起的,中間有一堵墻隔開。進門時先經過廚房,炊臺都是用土坯砌成的。冬天炊臺蒸騰出來的熱氣,跟冷空氣結合。屋里白茫茫一片,看不清對面的人。窗臺上掛滿起,厚厚一層冰。   這個時間也是吃早飯的時間。一個中年婦女迎出門來,周身上下干凈利落,一看就是個利索的女人。我趕忙迎上前“李嬸你好”好!“東洋”這孩子回來了,嗯!李嬸熱情的招呼我!這孩子穿這么薄,凍壞了吧,快上坑暖和暖和!我坐在坑頭上,李嬸幫我蓋上棉被,心里暖暖的!   李嬸喊過來倆閨女,并介紹說,這是文波、文鈺。快叫哥哥,這是林場,你劉大爺家的二小子。當兵回來探親了!我當時穿著軍裝,小伙很帥氣!   只見她微微一笑,用半開玩笑的語氣說,老同學,你還認識我嗎?她用手,將散落額頭上的秀發,掠到耳后,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清秀、大方的女孩。當時她穿著一件花棉襖。高挑的身材,齊耳的秀發,略有,羞澀的臉上布滿紅霞!   我趕忙起身,將自己帶來的黃元帥蘋果,倒到坑上一半,大家快來吃蘋果吧!(現在一提起這事,我媳婦就用眼白楞我)。說我用二十多斤蘋果,收買了她媽,才把她胡弄到手的!   怎么可能不認識你呢!李文波?咱們是初中同學。三年沒見了,怎么沒畢業呢?畢業了又重讀的。“東洋”你先坐著,我先去上學去了,回來在聊。她和她妹妹背上書包,急急忙忙的上學去了。   吃完早飯,李叔上班去了,李嬸陪我嘮著家常。“東洋”你今年多大了?我69年生人。噢!“比文波大二歲”有對像嗎?沒有!當兵那年,林場給我介紹對象的很多。我都沒相中!噢!   當時我感覺老人家,相中我了吧!想把閨女介紹給我吧。   在我回到部隊不久。我戰友劉偉來找我,劉偉當時在計算機隊,我在通信隊當兵,我倆住樓上樓下,東北老鄉嗎。出門在外都是互相照應,關系很好!   東洋我這次找你有事。“別那么嚴肅有事就說”東洋,你探家回來,我也請假回家探親去了,噢!我和李叔家,住鄰居東西院。“這次回去李嬸提到你了”李嬸全家對你印象很好。讓我給你和文波從中,做個牽線人。你倆書信交往,互相了解一下吧。我當時沒想太多,就同意了,處一段吧!   記得當時是我主動給她,寫的第一封信,男人嘛應該主動點!寫信對我來說簡直是,信手拈來一樣。   在我第二次回家探親時,又是冬天,我倆才正式確定戀愛關系!我們倆,手牽手共同走在鄉村小路上,腳下傳來踩在雪地上,嘎吱嘎吱的聲響,談論著同學時的趣事。和對未來的懂憬、規劃……   從那以后她也成為了,我家的一言堂、堂主,我現在的妻子!和我同甘共苦,共同經歷了,風風雨雨的愛人!   人們常說,不是冤家不聚頭!我現在認可這句話。只有前世的冤家,才能成為今生的愛人!這就是緣份吧,前世的緣!   現在想起來,都是美好的回憶。時光勿勿,一晃三十年以過去,我們己不在年輕,歲月的痕跡己悄悄爬上額頭。都說漫長的歲月,如過往云煙,會使人忘記一切,其實不然,有些事情,是一個無法忘記的情結。揮之不去!…… +10我喜歡

原創 22屆社員卜凡珈  蕭中紅帆文學社     花盞連綿,似浮云般漫上墻頭,枝葉扶疏,落在墻上的影子,似墨色般清淺。   那池旁立著的,確確實實是個美人。白衣勝雪,暗色的卷云紋自袖口生出,涌上肩頭。含煙的眸,三千青絲垂落腰際,若說那唇上的朱色,怕是連岸妖治的曼珠沙華亦要遜色上幾分。   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那美人不會笑,此等姿色,一次淺笑,怕是說揉皺一池春水,都不會為過。   我依著那池水照了照,倒還是頗為滿意的。身后的少年向我望來:“一尾,你可是想好了?”我點點頭,甚至都覺得沒有猶豫的必要。      他喚作澤,掌著天地的姻緣,而我本就是這天上姻緣池之中的一尾錦鯉。   皆言人生在世,南柯一夢,一瞬歡愉聲。生如浮游,朝生暮死,自然不如與天地齊壽來得逍遙快活。我讀不懂他們的喜怒哀樂,亦正如我想不清,為何會有如此多的人,來祈福祈姻緣。祈愿放的燈,喚作風燈,那明燈三千,夜似白晝的景致,卻一直留在我的腦海中了。   ---   記得澤那時問過我:“一尾,你覺得如何?”“不懂⋯⋯有點傻。”但是總覺得這樣的回答是再合適不過了,顯得我仿佛看得通透。   此番,至人間一游,大抵是覺得想去尋個因果。三千繁華,彈指剎那,百年過后,不過一捧黃沙,我真是不明白,這似水流年間,竟還有如此難解的緣結,人心底處最渴望的愿景,終究是什么?   走之前,我言,我祈歡愉,與享那無盡榮華富貴的殊榮。這大概是個好東西,不然也不會有那么多人祈愿賜福,終求一個它罷了。   案上鋪的是一紙白宣,少年微微皺了皺眉,握著筆的手終是落了下去,他低垂著頭,辨不清神色,唯留置在一旁的一管狼毫,仍向下淌著墨液,在宣紙上暈開墨花朵朵⋯⋯   二   公元前779年,周幽王得褒國進獻的美人,大喜,封為寵妃,榮寵之盛,無人可比擬。   我只知自己姿容尚可,卻不想在這人間,竟能襯的綠葉紅花失色。外頭傳的,皆是那美人姿容勝雪,眉目如畫,齒白唇紅。不論容顏還是身姿,皆為上品,回望一眼,便是萬年的風波。   我尋思良久,這大抵便是他們所求的盛名與富貴。   ---   那男人身著華服,琉璃盞中的酒液在月色中晃蕩:“想要什么,孤都會給你,孤只想看見你笑。”   我心下想道,倒真是癡人說夢。我本就不是人,也未嘗淺嘗過笑的滋味,亦不會露與你看。   卻不想,朱唇輕啟,卻是另一段話⋯⋯   那烽火臺上的狼煙,終是因為我的一句話,而燃起來。我望著那個男人,那個年輕的帝王,烽火臺上,身為一國之君,竟對身后的妃子言聽計從,百依百順,何其可笑。狼煙四起,濃煙將碧落染成殷紅色,各路軍馬匆匆趕來,城下旌旗林立,戰馬嘶鳴,亂作一團。我試著將嘴角微微上揚,這便是所謂歡愉么?這便是有些人祈求的無上尊榮與權貴?從某種意義上說,是了吧,畢竟君王與那些個諸侯,不都是被我耍的團團轉。   那段時間,澤來看過我,他說,周幽王荒淫無度,百姓民不聊生,餓殍遍地,祈愿的紙成千上萬,求的都是平安。   聽后,我覺得有些不舒服,同很久以前還是魚身時在岸上擱淺的感覺無二,心有些生疼,是刻骨銘心的那種。   公元前771年,申侯聯合繒國,西夷犬戎來攻,驪山腳下,我知道,這一切,終是結束了,也正如我預料的那樣,我卻絲毫也未嘗感到,那所謂的歡愉。“赫赫宗周,褒姒滅之。”   我終不知是那一笑的過錯,亦或是那些昏君奸臣心中,縱橫生長的,不知滿足的貪欲⋯⋯   ---   我問澤:“人間便是如此?”   他搖搖頭,又點點頭:“是,但不全是,你看到的,只是一小部分。”   我又問:“那榮華富貴帶來的歡愉呢,是真真切切存在的嗎?”   “不是的,一尾,有些歡愉終不是榮華富貴能相抵的,也不是欲望能填蓋的。”   大抵,周幽王愛的不是褒姒,也不愛江山,他愛的是欲望,恰恰皮囊和權力能滿足他罷了。   我央求澤,一生的修為換后世能有一位明君與幾百年的盛世太平,他允了。   三   待到荼蘼花事了,秋風乍起,總覺得是有些涼意了。   我問澤:“何為真正的歡愉?”他眼角含著笑意:“是會有些苦澀摻雜,就能顯出它的甜。”   澤說,他想帶我,去人間一見⋯⋯   屋中的銅鏡,映照出一張臉。談不上驚艷,卻是頗為清秀的,只是眉目間蒙上了一層淡淡的憂愁。這便是少女的閨房,我修為散盡,化作一尾不能再普通的魚,棲在一旁的瓷盆中。   澤告訴我,那少女曾向他祈過平安,為了她的心上人,一位在戰場上殺敵護國的將軍。   一片沉寂后,我并沒有再用從前覺得很合適的答案了“不懂,有點傻”,還沒等我意識到,那些語句便從我口中說出:“那后來呢,你救他了嗎?”   澤眼中含著笑,一字一句道:“一尾,你是會想著為了他人祈平安了。”   “我給過他機會的,他殺敵頗為英勇,奈何終是敗了,也執著于以身殉國。”澤緩緩道“今日本該是他們大喜的日子,你覺得,她會如何?”   卻也容不得我思考了,屋內,是燭臺傾倒的聲音,那燭焰引燃了床幔,火勢極快地蔓延著,跳動的火舌順著大紅的床紗蜿蜒著,一如彼岸花的妖冶。少女安然地坐在梳妝臺前,對著銅鏡,一頭大喜的珠釵搖曳。   她竟是在笑的,那種安詳的,滿足的笑意。   火光描摹著容顏,我知道,她看見了,她的夫君,那位護國將軍,染冰雪披琉璃胄,蘸朱紫登金銀臺的英姿。   ---   是的,她的夫君,戰死前耳畔回響的,亦是她清麗的嗓音:“無論成敗,我嫁的,終只有你一人,哪怕⋯⋯你以身殉國,那也是我的榮光,我一生的唯一的英雄。”   我央求澤,將我身上的鱗片悉數化為嫁衣,贈予她。   澤有些愕然:“你雖是天上的錦鯉,但今不比昔,可是⋯⋯會死的。”   我輕笑,是那種發自內心的自然的歡愉:“日月何壽,天地何壽,可為何還是愛向人間借朝暮悲喜為酬?人生雖蜉蝣一渡,亦可歡愉有夢,而那些悲歡離合與愛,是不會逝去的,那些祈愿,那些念想,并不可笑,它們才是生的證明,是人間的清歡。”   我的意識一點點在潰散,但我知道,那嫁衣一定很美。有曼珠沙華的芬芳,有烈焰與血的灼灼⋯⋯   因為執著與愛,所以苦澀與歡愉,人間有味是清歡,常盼天上人間,卻不知人世間,已是天堂。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豐原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TPU鞋底開發設計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烏日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彰化EVA石墨烯鞋墊鞋底

arrow
arrow

    i64h5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