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雨中的貓〔美國〕厄尼斯特。海明威                                         旅店里只歇著兩個美國人。他們進出房間上下樓梯時,身邊掠過的人一個也不認識。他們的房間在二樓,面對著海。也對著小公園與戰爭紀念碑。小公園中有高大的棕櫚樹與綠色的長椅。天氣晴朗時總有個帶著畫架的藝術家。藝術家喜歡棕櫚的模樣與對著小公園與海面的旅店的亮麗色彩。意大利人老遠地前來瞻仰戰爭紀念碑。紀念碑是青銅鑄的,在雨中發亮。天下著雨,雨自棕櫚樹間滴落,雨水積在碎石路上的坑洞里。海水在雨中涌起一道長線,退回到海灘,沖回來又在雨中涌起一道長線。戰爭紀念碑旁廣場上的車輛都已開走。廣場對面餐館的門口,站著一名侍者朝著空空的廣場探望。美國太太立在窗前往外觀望。外面,就在他們的窗下,有只貓蹲伏在一張滴水的綠色桌子下頭。貓緊緊縮作一團好不讓雨水滴濕。                     “我下去把那只貓咪帶上來。”                     美國太太說。                     “我去吧。”                     她丈夫在床上表示。                     “不,還是我去。可憐的貓咪想在外頭一張桌子下頭躲雨。”                     丈夫繼續看他的書,墊了兩個枕頭靠在床頭。                     “別淋濕了。”                     他說。妻子來到樓下,她經過柜臺時旅店老板起身向她鞠了一躬。他的辦公桌在柜臺間的最里廂。他是個老者,身材很高。                     “下雨了。”                     妻子說。她喜歡這個旅店老板。                     “是呵,夫人,天氣真夠壞的。”                     他站在昏暗的柜臺間最里廂的桌子后面。這美國太太很喜歡他。她喜歡他接受抱怨時那副不茍言笑的認真態度。她喜歡他那份尊嚴。她喜歡他愿意為她服務的那番心意。她喜歡他表現的那種做旅店老板的感覺。她喜歡他那老邁、風霜的臉容與那雙大手。心里喜歡著他,她開開門往外頭看去。雨下得很大。一個披了橡膠雨衣的男人正自空寂的廣場朝餐館走了過去。那只貓該就在右邊什么所在吧,或許她可以沿著屋檐下走過去。她站在店門口時,有只雨傘在她身后撐了開來。是清理她房間的那名女侍。                     “你可不要淋濕了呵。”                     她微笑著,說的是意大利話。當然,準是旅店老板叫她送傘來的。女侍為她撐著傘,她沿著碎石路走到他們房間窗戶的下頭。桌子還在,被雨水沖洗得綠得發亮,但是貓已不知去向。她突然感到非常失望。女侍抬頭望著她。                     “丟了什么東西嗎?夫人?”                     “剛才有只貓的。”                     美國女郎說。                     “貓?”                     “是呀,一只貓咪。”                     “一只貓?”女侍笑出聲來。                     “雨里有貓?”                     “是的,”她說:“在桌子下頭,”之后她又說:“呵,我好想要呵。我要一只貓咪。”                     她說英語時,女侍的臉孔了起來。                     “走吧,夫人,”她說:“我們得進去了。你會淋濕的。”                     “我看也是。”                     美國女郎說。她們沿著碎石路折回,進入旅店內。女侍在門外閉起了雨傘。美國女郎走過柜臺間時,老板自他桌后向她欠了欠身。女郎心中感到有些什么很渺小也很緊迫。老板令她感到渺小而同時卻又的確很顯要。她有一股無比尊耀的短暫感覺。她走上了樓梯,她打開房門。喬治在床上,看書。                     “貓弄來了嗎?”他問,把書放了下來。                     “不見了。”                     “會到哪里去了呢。”                     他說,暫且將眼睛移開了書本。她在床邊坐了下來。                     “我好想要呵,”她說:“也不知道為什么那么想要。我要那只可憐的貓咪。可憐的貓咪在雨地里多不好玩。”                     喬治又拿起了書本。她走過去坐在梳妝臺的鏡子前頭,舉起手用鏡子照看自己。她端詳她的側臉,一側看罷又看另一側。之后端詳后腦勺與脖頸。                     “你看我把頭發留長起來,好不好?”她問,又照看自己的側臉。喬治抬起眼來看到她的頸部,發尾剪得像個男孩子。                     “我喜歡你現在這個樣子。”                     “我可煩了,”她說:“我討厭死像個男孩子了。”                     喬治在床上翻了個身。自她開始說話,他的目光就不曾移開過她。                     “你看起來好帥呵。”                     他說。她將鏡子放在梳妝臺上,走到窗前往外看。天要黑了。                     “我要把頭發往后梳,擺得緊緊光滑的,在腦后打個大結我可以撫摸。”                     她說:“我要只貓咪抱在膝上,我摸它,它會咕嚕嚕地叫。”                     “喔?”喬治在床上說。         +10我喜歡

原創: 墨安  墨上塵事   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喜歡和好感、沒有欣賞和投契、沒有無數長夜里推心置腹的談話,根本做不成好朋友。只做朋友,不做情人,理由太多,就像人間煙火,滿目繽紛,這一生,我們擁有許多美麗的相逢,我們愛的,不只一個人,一起終老的,卻只能夠是緣份最深的那個人;其他的,惟有黯然退下。   ——張小嫻 醒來,空氣如水,香沁心脾。是淡淡的玉蘭花吧?是濃濃的黃桷蘭吧?哦,是玫瑰的氣息!   今天是五月二十日。   這一天,適宜花前月下,卿卿我我;適宜耳鬢廝磨,抵死纏綿。而最適宜的是——說愛。   如果,你在我的身邊,我一定會捧著你的臉,讓你看著我眼睛里的你,對你深情地說:我愛你!   是的,我愛你!   時光里,什么事都不及對一個人說愛更重要,更有意思,更讓人心情愉快美好了。   QQ空間有一個“那年今日”的版塊,一進空間就習慣點開看看那年今日留下了什么樣的印記。   就看到了三年前的一條說說:才不管花是不是開錯了季節,才不去想一輩子有多長。從419到520,短短的一個月零一天,便可以演繹出一段一千零一夜般的神話。原來,有些愛,簡單得可以不像愛。   這肯定算不上是專為過520發表的“愛情宣言”。因為,想我這么一個為愛而生的花癡男,都沒有矯情地,煽情地唱——我愛你,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而我不說“我愛你”,你會生氣。你一生氣,后果很嚴重——永不原諒!   永不原諒,好狠的話!   永不原諒,也是最直率的情話。要不,她們咋會說,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呢?   有人說,空間的說說,記錄的是心路歷程。而我寫的那些說說,充斥和泛濫著愛與哀愁,忽而疑似熱戀,忽而疑似失戀,云纏霧繞的。隔一段時間再看,弄得自己都犯暈糊涂——MyGod!那些年,那些日子,我有怎樣的遇見,又為何而離散?那些深情的悲情的話語,有幾分與我的心情有染?   今天是五月二十日。   這一天,不適宜憂傷。除了說愛,鮮花和禮物也不能少。   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騎著我那輛破舊的摩托載著你去吹風;去小鎮上那棵千年的紅豆樹下許愿、合影;牽著你的手一起逛菜市場;在家里給你泡上一杯飄雪;為你下廚烹飪愛的味道……對了,紅酒也不能少,我要和你碰杯,齊聲說——天長地久……   如果,你在我身邊,不知道你會不會嘟著嘴大喊大叫——周老摳,你就這樣和我過520啊!一點不情趣,一點不浪漫,不去沙灘奔跑,不去山頂數星星,大餐不吃,燭火不點,酒店的豪華套房不開……   如果,你在我身邊,如果,你這樣埋怨,我也會生氣。我一生氣,后果也很嚴重——我會霸道地用嘴唇堵住你澎湃的不滿,抱了你滾床單。用我的現實,瓦解你的浪漫。   我就這么壞。反正有人說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我們沒有在年輕的時候相遇,只有認真地在老去中相愛。   人的一生好短哦,哪經得住去折騰去浪費?也別說什么天暖日長,慢慢愛。要知道,愛放久了會涼,愛等久了會死。一旦擦肩而過,也許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生生世世都可能不再重逢。   今天是五月二十日。   你不在我身邊,我煢煢孑立。   沒有如果,沒有后果。   今天是五月二十日,是夏天里一個平平淡淡的日子。不去想入非非,不要斤斤計較。如果非要做點應景的事,那么,我就隔著屏幕,對你說想念,說——   我愛你!   胡適說:凡是自己說不出“為什么這樣做”的事,都是沒有意思的生活。反過來說,凡是自己說得出“為什么這樣做”的事,都可以說是有意思的生活。   是的,我知道為什么要說我愛你。因為,有了愛,你便有枝可棲,我免四下流離。   就這么簡單、安靜地愛著。生命里沒有陰影,便是最有意思的生活。   520!   2017年5月20日 晨   于川西壩子 +10我喜歡

交朋友貴在心心相通,真正的友情不求酒肉穿腸過,醉眼度滄桑。它是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對命運的真誠的關注,一種無論何時何地都相互牽掛的境界,一種超越貧富、貴賤、世俗冷暖的息息相通。   南朝劉孝標曾寫絕交論》一文,告誠后人不為權傾,不為利誘,不為欲染,君子之交淡如水,患難之時見真情。   劉論及于此,事出有因。當時有個叫任防的人曾同時任軍隊和地方兩種官職,相當于現在的省長又兼軍區司令員。任防是個書生,豪俠仗義,不修邊榴。為政雖清省,而自己則不懂治蓄家財只沒完沒了地積攢書籍。同時又好結交朋友,《梁書》上說他“類田文(孟嘗君)之愛客,同鄭莊之好賢。見一善則目衡扼腕,遇才則揚眉抵掌”。家中賓客盈門,盛友如云,任防經常宴請賓朋,談古論今,好不熱鬧。當時有人還曾贈詩給任防:“今則蘭臺聚,萬古信為儔。”意思是說,今天我們相聚在蘭臺,千秋萬代都要信守兄弟的情誼。   任防做事大實在,不知道有效地調整自己的身心,結果積勞成疾,四十九歲就累死在官舍。據說他死后當地百姓非常懷念他“合境痛惜,百姓共立祠堂……哭之甚慟”。但曾經交下的朋友卻沒這么動心,因為他“不治生產,居無室宅”,死時,“諸子皆幼,人罕贍恤之”。啥意思呢?就是當時幾個孩子都小,而那些朋友卻很少前來看望顧念。一年冬天,穿著“薄布衣裳”的任防的一個兒子路遇劉孝標。劉孝標潸然淚下,憐愛不已。說:“我為你們想辦法。”于是,劉孝標寫了《絕交論》,用以譏諷任防生前的舊友。文章以主客問答的形式,將以權勢交、以賄賂交、以善談交、以貧窮交、以予求交等五種“俗交”分別加以論述。指出世道艱險,竟到了這樣的地步。   沒有真心的友情,如同兒童吹起的玩具泡沫,無論膨脹多大,飛得鄉商多遠,在陽光下閃動刺眼,最終只有一個結局——破滅。   唐代韓愈在(柳子厚墓志銘》中感慨地說:“士人貧窮以后才能見到是否講究氣節與義氣,平時有酒有飯時,相互結誓,不相辜負。可是一遇到哪怕是很小的利害沖突,哪怕是像頭發一樣細小的利益,就會互相反目,形同路人。”   讀史可以明智。現代人交友的范疇和方式日漸更新,麻友、酒友、學友、獄友、戰友、球友、茶友、筆友、網友等層出不窮。但不管哪種“神交”如果忘記“澆花澆根,交人交心”,那么你的友誼必如泡沫縣花一現   以零度檢測友情,這不是說我們在友情面前大挑剔、大謹慎、保守,而是任何時候,對待友情,都應保持一顆平常心。這平常心,不是說友情可“友”可不“友”,麻木不仁,它更注重那種恒久彌長的狀態,不因輝煌而刻意追隨,更不因落難而退避三舍,窮可交,富可為,不墓“往來無白丁”的高雅,不嫌“雞鳴狗盜之徒”的俗鄙。而惟一的標準,就是建立在人格取向基礎上的真誠。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TPU鞋底開發設計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彰化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烏日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彰化EVA石墨烯鞋墊鞋底

arrow
arrow

    i64h5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