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  洞庭      法國商人問中國商人李:“中國夫妻的感情是真的嗎?”        中國商人李回答:“商品有價,感情無價。”        法國商人問:“那我借你的妻子睡一晚,可以嗎?”        中國商人李:“你錯,感情是無法用價格衡量的。”        法國商人:“我花十萬元,睡一個晚上不行嗎?”         中國商人李:“那怎么行?”        法國商人:“花一百萬,怎么樣?”        中國商人李:“請等一下,我出去打個電話”。         中國商人李電話:“老婆…你不是要有一本萬利的生意嗎,你還說過,只要賺得到錢,什么都可做…老婆,告訴一個利益最大化的信息,要靠你配合……”         兩分鐘后,中國商人李回話:“還加點可以。” +10我喜歡

今天早晨聽“羅胖60秒”,里邊講到兩種營銷思路。一種是打五折,一種是買一送一,請問你選哪一種?   雖然家里以前也開過店,也有過這樣的營銷方式,卻從來沒有思考其中的邏輯關系。無論是打五折,還是買一送一,我想目的都是一樣的,為了讓利客戶,提升產品的銷量,也可以叫薄利多銷,這個套路大家都懂。如果讓我選擇,肯定會選擇打折,因為簡單方便易操作。   而羅胖給出的答案是,買一贈一。他的解釋讓我大跌眼鏡。理由是,買一贈一,客戶會拿走更多的產品,在消費時就會更注重你的品牌。更重要的,供貨商會多銷售一點,倉儲、物流等合作伙伴的生意就會多一點,他們對你的依賴也就會強一點。而自己在市場中的地位和影響,就這樣一點點建立起來。   羅胖把這叫流動性,衡量生意好壞,看的是流動性,不看利潤。在市場的博弈中,比拼的不是技術,也不是品牌,更不是自己能占據多大市場,而是產品的流動性。這很容易讓人想起這幾年的淘寶和京東,為啥利潤那么薄,他們還在做?   除了沒有店面成本的壓力外,因為他們的產品便宜,流動性高,所以他們的物流速度,售后服務會越來越好。因為無論是供應商或者是物流公司因為有錢可賺,他們的服務質量和運輸速度也會相應的提高。所以結果是,無論是淘寶或者是京東,就像兩個雪球一樣,越滾越大,裹挾了更多的商家進去。而商家因為淘寶和京東流動性高,能銷售更多的貨物,而更愿意和它們合作。   把“流動性”這個概念引申到現在的投資上,很多人都采用防御性投資策略,一旦認為自己買到了有價值的資產,就會握在手里不放。不能不說這是一種不存的投資策略。但結果會導致整個股市或者幣市流動性非常差,所謂股市幣市的寒潮期,就是股市或者幣市因為流動性差,沒有跌漲的波動或者相應的周期出現。   如果經歷過去年11月底的牛市,大家一定會知道,有些人突然一夜之間就實現了財富自由。歸根結底是因為他們充分理解資本的流動性,正是因為他們掌握了資本在流動的過程中一定會出現周期,一定會有波動,他們很好的利用跌漲周期中的價差,才大賺特賺。   最近有位大V,也看準了資本市場的流動性,在半年之內頻頻出擊,大撈特撈,現在他的資產已經超過千萬。聽說最近他開了專欄,正在向幣市的小白們傳經送道。   其實猶太人,很早就發現了資本在流動的過程中,會產生利息這個特性。這個發現被宗教們視為一種貪婪,以至于被驅逐,被追殺,流亡了很多年,直到這個真理最終被人接受。   其實看書也需要流動性,以前每次看書,也會在書上圈點勾畫,做了大量的讀書筆記。以為只要畫在書上,只要是做了讀書筆記,好像那些知識就是自己的了。這樣讀書,效果常常事半功倍。那些做過的讀書筆記再也沒有翻過,有時打開以前看過的書,還會像看新書一樣。   現在每天看書,自己都會通過寫文章的形式,引用書中的內容,讓書中的知識點流動起來。一年多來,日更文章524篇。并且自己的寫作能力,思考能力,邏輯推理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進而達到活學活用的效果   再把流動性延伸到寫作上去,其實寫作與產品的銷售有異曲同工之處。以前一直覺得,寫文章是自己的事情,有感覺就寫,沒感覺就不寫。即使寫出的文章,也很少在各個群里發布,只發到公眾號里。雖然寫了半年,除了養成良好的寫作習慣,自我感覺文章水準并沒有很大提高。   有一次看見覃杰在群里發的文章,說寫文章不僅僅是打磨自己的寫作能力,更重要的是通過這樣一種形式,可以很好的和外界發生聯系,建立個人的商業品牌價值。從那時候起,我也不再管文章是否有質量,有價值,先發出去再說。每天朋友圈、各種社群同時發。   通過這樣一種形式,在網上認識了很多朋友。很多人留言非常真誠,指出了我寫作中存在的缺陷和問題,在和外界的一次次碰撞中,我在不斷糾正著自己。寫作的水準有了很大的提高,也建立了高質量的人脈關系。   文章就像是自己的產品,只有流動起來,大家看的多了,也就看順眼了。再說,自己的日更所有人都看的見,朋友們一定認為我是一個靠譜的人,才愿意和我交往,而我才會擁有更多的資源和機會。也只有在流動中,文章的價值才會被更多的人發現和肯定。   其實無論是投資、讀書、寫作,或者市場營銷,本質上都是一種資源獲取的方式。我們沒有理由守著有限土地,固步自封,墨守成規,只知道精耕細作,不知道走出自己的舒適區。不走出去,就不知道世界究竟有多大,也就不知道自己與別人的距離。   人常說:樹挪一步死,人挪一步活。更高的流動性,才會擁有更多的機會創造更大的價值。越開放,越流動,就會越幸運。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秋日的午后,錢老板悠閑地斜躺在真皮轉椅上,他嘴里噙著一根粗大的深棕色“雪茄”,幾顆金牙時隱時現。趙經理那邊的貨款也快該打回來了吧?這都快三周了,說好了貨到兩周就打款的。那可是一百多萬塊錢的貨啊!利潤也很可觀啊!想到這兒,錢老板又美滋滋地吐出幾個煙圈,頓時,整個辦公室里彌漫起了煙霧,在尼古丁的刺激下,錢老板打起了瞌睡。   “嘀鈴鈴”手機響了,“這是誰啊?打擾我的美夢!”錢老板自語著,極不情愿地起身去拿老板桌上的手機。“哈哈,是趙經理啊,財神爺來了,好事啊!”錢老板按捺不住臉上的喜悅,趕緊接通了電話:“趙總,您好啊?我正想您呢!您就打來了,還是趙總了解我啊,貨款準備好了?”“還想美事呢?出事了!”不等錢老板說完,電話那頭就打斷了錢老板的恭維。錢老板也明顯聽出來趙經理發脾氣了,趕緊問:“咋了,咋了?”“你送來的那批設備安裝材料被業主檢驗出不合格批次,被拒收了,現在已經快影響到我們的施工進度了......你啥也別說了,想要貨款,你趕緊過來處理吧!耽誤了工期,你還得負責任......”錢老板還想問些細節,趙經理那邊就掛斷了電話。       二十分鐘后,司機開著“奔馳”載著錢老板上了高速,向著遠在兩百多公里外的化工園疾駛而去。路上,錢老板又耐著性子給趙經理打通了電話,說盡了客套話,終于問清了緣由。不到兩個小時,(奔馳”就停在了趙經理正在施工的公司的行政不到兩個小時刪除)“奔馳”就停在了趙經理正在施工的公司的行政辦公樓前,錢老板下了車,一路小跑著上了樓,他要先見一下公司的張總。張總是公司主抓后勤的副總,錢老板也是通過朋友結識的,還一起吃過幾次飯,關系處得一直不錯。   從行政樓下來,錢老板心里有底了,像吃了定心丸一樣,直接就去了采購部。當錢老板滿臉堆笑地推開關主任的辦公室的門時,(主任正在查當錢老板滿臉堆笑地推開關主任的辦公室的門時刪除)關主任正在查看驗貨報告。“關主任好啊!”錢老板邊掏著“軟中華”,邊輕輕地走近關主任的辦公桌。“我們這是化工企業,禁止吸煙的,進公司大門,你沒看到禁煙的警示牌嗎?”關主任一臉嚴肅地告誡著來人。“哦,哦,不好意思,我給忘了。”錢老板忙把掏出來的香煙又塞進煙盒里,止住了腳步。“你有什么事嗎?”       關主任打量著來人,對他沒有一點兒印象,“哦,關主任,我是興旺公司的,我姓錢,那批設備安裝材料的供貨商。”錢老板又往前走了半步,“哦,你坐吧”。關主任指了指茶幾后的沙發,錢老板扭頭看了看,后退了幾步,坐了下來,不過他臃腫的屁股只坐了個沙發邊。“你們送的管子的外徑和厚度都不達標啊!”關主任把驗貨報告往前翻了幾頁,指著幾個數據說,“我知道,我知道,出廠時,確實不夠數!”錢老板的臉上擠成了一朵花。“那你還敢發貨!”關主任一臉嚴肅起來。錢老板幾乎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像被針扎的一樣。接著,錢老板往前走了幾步,手哆嗦著拉開了黑色的手包,掏出了一張疊著的白紙,恭敬地遞了上去:“都是我的不是,關主任,通融通融吧?”關主任接過紙條,還沒打開,錢老板就嬉笑著又往前挪了一點兒細聲慢語地說:“我和你們張總是老關系了。”關主任打開紙條掃了幾眼,就扔在了桌子上:“哈哈,我們董事長說過,只要是涉及供貨質量的事情,誰打招呼也沒有用,不信,你去問問他?”錢老板像泄了氣的皮球,沒了剛才的精神,他慢慢地又退回到了沙發上,一臉的尷尬。“這批材料不合格,退回去,按照規格重新發吧!”   關主任說出這話時,眼睛一直在盯著錢老板。錢老板好像沒有聽見,遲疑了一會兒,又鼓足氣站起身,從手包里掏出了一個綠色的卡,雙手擎著,走到關主任面前,輕輕地放在了辦公桌上:“一點兒心意,請關主任笑納。”關主任看了看卡,抬頭又看了看錢老板,眼睛像刀子一樣,刺得錢老板不敢對視。“這里面有多少?”“一萬!”錢老板邊伸出一個指頭,邊輕聲說回答著關主任。“不夠吧?”關主任眼睛瞇縫著問,錢老板一驚,又迅速從包里拿出一張卡遞了上去,“還不夠啊!”聽關主任這樣說,錢老板懵了:“您,您要幾張啊?”“一百張!”關主任瞪大了眼睛,“啊!”錢老板差一點沒有暈過去。     關主任把兩張卡塞進錢老板哆嗦的手里,指了指辦公室門的方向:“走吧,走吧!”一天后,貨場上的安裝材料被拉走了,一周后,來了好幾輛大貨車,卸下了同等數量包裝完好的安裝材料。站在辦公室的窗戶旁,關主任看得清清楚楚。   作者簡介:魯向輝,男,1971年出生,河南省平頂山市人,愛好寫作。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