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若塵  若塵說電影      今天看了新一期的《圓桌派》,題目是“看門道與看熱鬧”。   其中分析了當年的京劇票友,和現代的偶像粉絲,票友與粉絲有著巨大的差別。   票友是懂行的,看京劇能看出門道,他們是京劇大師的知音,是京劇大師進步的動力,大師們也會為了這幫票友,不斷磨練自己的技藝,達到藝術是的顛峰。   粉絲的主要行為是崇拜,而且是盲目的崇拜,在他們的眼里,偶像就是完美的,不存在任何缺點,誰要說他們的偶像不好,他們就跟誰急。   這種不理性的崇拜心理,其實是源于人性中一個巨大缺陷:奴性。   而奴性的主要缺點就是無知,粉絲把自己變的無知,以迎合偶像的偉大。       在哲學中,經常會用理性與感性,來代表人類的知識與情感。   亞里士多德說,理性是冰冷的,系統的,可以梳理出條理來,通過學習和邏輯分析獲得,但那是一個痛苦的過程。   感性是溫暖的,通過你看到的,聽到的,嘗到的,聞到的,觸摸到的東西獲得,這種東西是直觀的,是趨利避害的,但卻經常使人受騙。   比如我們看到的偶像,他們其實并不是真正的他們,偶像是被包裝公司包裝出來的一種形像,這種形像與他們真實的自己可能有巨的差別,但我們看到永遠只是他們的形像,而看不到他們的真實。   這個世界逐漸的在趨向于兩極分化,不是金錢上的兩極分化,而是智力上的,一群人變得越來有智,而另一群人變的越來越無智,按照這種情況發展下去,世界最終只會分為兩種人:騙子和傻子。   形成騙子和傻子的世界的原因,并不是由騙子決定的,而是有傻子決定的,因為傻子如果不被騙的話,他們會很痛苦。 +10我喜歡

上海市崇明區合興中學  施紅   老江,78歲,一位有著52年黨齡的老黨員,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成為一個睿智的老人,用他堅毅的精神見證了祖國的發展,往事歷歷在目。   50年代——悲慘的童年求學 場景一:破舊的房屋內,光線有點昏暗,感覺有點陰冷。13歲的姐姐小芳瘦弱、矮小,正歪著頭坐在小板凳上紡著紗,動作嫻熟,神情安靜。一旁的媽媽正在修理一把破舊的鋤頭,竹竿細長,柄梢有點碎裂,用布條纏繞著。 “媽媽,我也要去上學。”拿著籃子、鐮刀的弟弟小江還沒放下手中的東西,就迫不及待地叫喊著,“媽媽,隔壁的小福,還有小貴他們都比我小,都去上學了,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嘛。”小江一邊搖著媽媽的手臂一邊說著。 “小江,我們家里窮,你也知道,你爸爸死得早,看病又借了好多錢,還沒還清呢,哪來的錢去上學呀?”媽媽停下手里的活,用手撫摸著小江的頭,“等過兩年,我們條件好一點了,再讓你上學,好吧?” “不嘛,不嘛,我就要上學,媽媽,我上學回來一定多割羊草,多幫你干農活,你就讓我上學去吧!”小江不停地哀求著媽媽。媽媽眼中含著淚水,看向默默紡著紗的小芳,眼里滿是愧疚。 小芳看了看弟弟,鼓了一下腮幫子,對媽媽說:“媽媽,你就讓弟弟去上學吧,我每天晚上紡紗紡得再晚一點,多掙一點錢,你就讓他去吧。” 媽媽無奈地嘆了一口氣:“那好吧,明天我去你們二叔那里再借一點錢吧。只是小芳,媽媽實在是沒錢讓你也上學,對不起你了。” “沒關系的,小蘭、小珍她們不是也沒去上學,在家干活嗎。”小芳乖巧地安慰著媽媽。 “姐姐,姐姐,我一定好好學習,晚上回來后,我教你識字,我把我學到的都教給你。”小江興高采烈地握著姐姐的手,保證著。 家徒四壁的房屋內頓時溫暖起來了。   70年代——無悔的青春勵志 場景二:高低不平的泥土路上站著三十多名20多歲的青年男女,他們的旁邊橫七豎八地放著6根扁擔和12個裝滿水的大糞桶。 一位領導模樣的同志穿著中山裝,用崇明普通話說:“首先祝賀大家通過了第一輪的書面考試,今天我們進行第二輪的實踐操作。大家知道,這次我們招收的是崇明縣農業局屬下的縣良種場的職工,我們是來出力氣干農活的,不是來享受的,所以今天我們考試的項目是50米挑大糞比賽和棉花田里整枝技術,挑水比賽主要看誰速度快,桶里的水潑得少,而棉花整枝一看速度,二主要看有沒有把多余的枝條摘掉,留下果枝。大家先準備一下吧。” “小江,怎么樣,你能行嗎?”小江的好朋友小福拍拍小江的肩膀,笑著問。 “我能行,這種農活我在家里干習慣了,聽說這里是新開墾出來的田地,條件非常艱苦,但是每個月都有固定的工資,我一定會好好爭取的。”小江握著拳頭,信心十足。 比賽開始了,三人一組,小江被排到了第三組的中間。 只見他目視前方,兩手搭在扁擔的兩端,快步地前行。隨著平穩的步子,水桶有節奏地上下起伏,桶中的水振出片片漣漪,像一朵朵小花,甚是好看,卻也不涌出桶外。而旁邊的那個小伙子,就不那么的順利了,只見他兩手緊握著肩膀位置的扁擔,臉漲得通紅,兩眼看著腳下,木桶在他扁擔兩邊有勁地蕩千秋,吱吱呀呀左右搖晃,桶中的水不斷地外溢,他的身后留下了一條水路。 經過兩輪考試,小江被錄取了。   90年代——執著的發展教育 場景三:鄉政府辦公室,分管教育的行政鄉長大江端坐在辦公桌前,前面圍著幾個村校的校長。 “江鄉長,你到我們學校也看過,我們學校的教室實在是太破舊了,上周下雨,七年級2班的教室后面,有兩個學生撐起了雨傘。”中學校長看著江鄉長,一臉的求助。 “江鄉長,我們學校校舍舊不說,主要是學生太多,教室太少,一個教室有五六十個學生,太擁擠了,幫我們想想辦法吧,江鄉長。”村校的校長一邊說一遍站立了起來。 幾個校長也都紛紛站起來,走向前去。 江鄉長也連忙站起來,走到最近的中學校長旁邊:“我知道,我知道,鄉里的所有學校我都去過,也了解了實際情況,我會向上面反映情況,積極爭取改善我們的教育。俗話說“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窮不能窮教育”,相信我,我會努力。 于是,縣教育局、財政局,經常會聽到江鄉長求助的話語;中學、村校經常會看到江鄉長匆匆的步伐,鄉建筑公司、財政所經常會看到江鄉長忙碌的身影。 終于,兩年不到的時間,中學一幢占地1000多平方米的三層教學樓拔地而起;鄉東部和西部新建了兩所嶄新的村校。 校長滿意了。 學生開心了。 家長滿足了。   00年代——幸福的晚年生活 場景四:老江家邊上的桃花園,三個鄰居老人有坐有站,一起聊天玩樂。 “老江,下午我們來場小麻將吧?”隔壁的鄰居老劉一邊看著老江擺弄著他的桃花樹,一邊饒有興致地說,“我們現在可是三缺一哦。” 老江看了他們一眼,慢淘淘地說:“如果你們下午能湊滿四人,我就不來了,我還想伺候我家的這棵寶貝桃樹呢。” 老劉羨慕地望著這棵桃樹:“這棵桃樹有些年頭了吧,看它花繁葉茂的,長勢真是太好了,你是怎么弄的呀?” 一旁的老施不等老江回答,急切地說:“這是老江的最愛,十年辛苦栽培,換來年年碩果累累。你知道,就這一棵桃樹,能長多少個黃桃?不知道吧?有五六百只呢,而且每個都有半斤多,又大又甜又光滑,我們每年都能遲到呢。”說完,喳了喳嘴巴,咽了口口水,想象著吃黃桃的景象。 只見老江低頭蹲在樹下,手拿刷子仔細地刷著樹枝,一根接著一根,根根不落下,說是為了防止病蟲害。 老江一邊不停地弄著,一邊說道:“是的,我就喜歡種些瓜果蔬菜,看到孩子們吃,我就感覺幸福無比,晚年生活嘛,就是干干自己喜歡的事,看看自己喜歡的書,吃完飯么去鍛煉鍛煉,身體健康,子女無憂,也是福氣呀。沒事做么打打牌、聊聊天,其樂無窮啊” “對對對,那下午一起打牌哦。” 七十年風風雨雨,七十年執著追求,七十年無悔選擇,從凄涼的童年到幸福的晚年,老江見證了祖國的艱辛、發展、壯大,也會繼續翹首以待,祖國更加興旺發達!     【作者簡介】施紅,1967年2月出生于上海市崇明島 +10我喜歡

在港臺言情小說電視連續劇如火辣辣的風,一遍又一遍吹入內地,風溺校園的時候,少男少女們如高粱如麥子早早的熟了。   落霞與孤鶩就是其中的一對,那個少年不多情?那個少女不懷春?他兩相遇在一個校園,孤鶩比落霞高一年級。那個時候對落霞來講一切都是新鮮的事務,自然對學哥學姐們很敬畏,有求必應、言聽必從。   一天,孤鶩遇上了幾個學妹,一眼,落霞便引起了孤鶩的注意。落霞長得很俊俏,小小的身材,兩只眼睛賊亮賊亮,瓜子臉,烏黑的長發,笑起來像一朵向日葵,是那種開放的向日葵。孤鶩主動上前搭訕“你好,能否告訴我你的名子?交個朋友吧”。一句話說得落霞滿臉含羞,躲在了學姐的身后。隨后的日子里,在學姐的撮合下,他兩走到了一起。   第一年的一個冬天,很冷,下了一場大雪,大雪覆蓋了大地。天雖然冷,但孤鶩與落霞的心很熱,兩個人的愛情火熱的燃燒著,他兩周末總是相約漫步在校園外的小路上。孤鶩穿著一件厚厚的大衣,把落霞緊緊地裹在里面。那是一條長長不遠的路,與校園只有一墻之隔,留下了他兩最初熟悉而又陌生的腳步。   春去春又回,又是一年的春天,百花齊放。學校組織了一次春游,旅游地是滁州的瑯琊山。孤鶩與落霞都報了名,車是夜間的車,一夜勞頓,人人有了倦意,但想到清晨就可以看到瑯琊山那迷人的風景,一飽眼福,馬上來了精神。清晨的瑯琊山霧蒙蒙的,有人要到南天門看日出;有人要上醉翁亭瞻仰歐陽修。那一天,孤鶩就像是一個跟班,尾隨在落霞的身后,落霞去那,孤鶩就去那,孤鶩的眼里只有落霞,落霞就是孤鶩的風景。歐陽修醉翁之意不在酒,在山水;孤鶩之意不在山水,在落霞。   青春如夢,三年的時光一閃即失,孤鶩與落霞的情愛終究未能經得起時光的考驗和沉淀,孤鶩與落霞有了矛盾,他兩很快分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畢業后,落霞去了遠方,一個新的地方。那里的人和事改變了她,她愛上了打扮,她描了眉、剪了發,從此落霞花枝招展,不在是從前校園里那個單純的落霞了,可是,孤鶩還是那個卑微、自小的孤鶩,他舍不得、他放不下落霞。他千里迢迢找到落霞,可是落霞連面也沒給他見。他一次次的尋來,又一次次的傷心、失落而回,他站在路邊就像一棵秋天的樹;他等在那個離她最遠最近的地方,彷徨又彷徨。   他知道她的世界里沒有他了,他清楚她不會再出現了,但他的心里情感不滅,空蕩蕩的地方有一面湖、一些蘆葦,一個天使飛來飛去。   數年后,孤鶩收到了一封信,信封里只有一張紙,紙上寫著“你不是我的天使,我的天使是海鷗”,落筆是落霞。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