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王翠平           三姥姥是外婆的妯娌。她身材高挑,皮膚白皙,頭發黃且自然卷曲,長得很“洋氣”。         三姥姥出身于武術世家,父親開過武館。受家庭的熏陶,雖為大家閨秀卻尚武——我不曾親眼見過——聽三姥爺說她會走梅花樁,年輕時能飛檐走壁,一腿踢死過咬她的一只惡狗,能輕易徒手捉住到護城河岸邊曬蓋的老鱉。我盡管覺得三姥爺因為太愛她,有吹噓的成分,可心目中她依然是女俠,是不露面的真人。         三姥姥是外地人。1911年,辛亥革命不知怎的也革了三姥姥娘家的命。無奈,她的爹爹把她寄養到當時號稱“江南第一腿”的武術家劉百川家,其間,三姥姥得到過劉百川的武功真傳。         世事無常,三姥姥成了孤兒。幾經輾轉,童年的三姥姥被送到我太姥爺家當童養媳。她天生聰慧,太姥爺、太姥姥把她當閨女養,教她一邊讀書,一邊行醫。與三姥爺圓房后,她又學會了針灸和接生,在方圓十幾里很有名氣。         三姥姥一生不曾開懷,沒給三姥爺生下一男半女,可三姥爺卻不嫌棄,而是和她一起生活,相愛相親。         村上人都知道她會拳腳,可她從不在人前擺顯。有人當面問起,三姥姥總是不經意間笑笑:“耍猴!”直到有一次,終于叫人開了眼界。         二月二廟會,高莊村的大土臺上擺起了“擂臺”。鄰村賴子河的賴熊仗著在少林寺練過武,在臺上公開叫陣,揚言高莊村若無人能敵他,就要獨占兩村共有的大水塘——那可是個面積不低于二十畝的魚塘!為了爭口氣,高莊村的壯漢一個個上得臺來,但一個個被打倒在地。臺下百姓黑壓壓的,在圍觀,在起哄……         “還有人嗎?上來!”賴熊狂傲地叫囂。         沒有人再敢出場。         這時, 只見臺下的三姥姥拳頭緊握,長長地舒了一口氣之后,她撥開人群,甩下紅綾子小襖,辮子往脖兒里一盤,咬住梢兒,雙腳一蹬,一個“旱地拔蔥”,燕子凌空般地落到擂臺上。見眼為見性,三姥姥目光冷峻,眼隨手轉,與賴熊以目視目。讓過三招之后,她武功施展,雙腿又踢又掃!雨點兒般向賴熊砸來。賴熊哪是她的對手!只有招架之功,無還擊之力,幾個回合就把賴熊打趴在地!         賴熊如癩蛤蟆趴在熱鏊子上,捂著襠哼哼。三姥姥用手指著他,大聲說道:“習武是為了強身,不是為了欺凌、霸道!不是看在鄰村的份上,我一腿廢了你……”         臺下沸騰了,一片口哨聲……從此,三姥姥名聲大震。         接下來,幾個慕名學藝的孩童陸續被送來,實在推脫不過,三姥姥就教上幾招,并一再叮嚀習武只可防身,不可惹是生非!        還有一次,麥黃梢時,我八歲的大舅舅和兩個玩伴兒一起到村邊一棵高高的杏樹上摘杏子,幾個挖野菜歸來的婆娘在樹下歇息。這時候,只聽得樹上“咔嚓”一聲——樹枝斷了,一個孩童手搬著斷枝晃悠,幾個婆娘一陣驚呼。隨之,樹枝斷開……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出診歸來,路過此地的三姥姥一個“燕子點水”沖上去,雙手接住孩童,安然無恙地放在地上,幾個婆娘嚇得臉色煞白……         此事兒在村里傳開,三姥姥從此又有了個外號——飛毛腿。         當然,這都是外婆告訴我的。         滿月的青輝瀉了一地。月光下,三姥爺在干凈的院子里編蘆席,濕潤、修長、柔韌的葦篾子和他的手指一起跳躍,三姥姥則坐在草墊子上紡線。她摽著雙腿,手搖紡車,如白鶴展翅。線條變魔術似的7從她的手里無盡地抽出來。紡車嗡嗡作響,像一支催眠曲。不久,我剝豆的手就不聽使喚了,瞌睡蟲直往眼里鉆。         “別困,別困!叫你三姥姥講個故事!”三姥爺說著站起來,捶了捶腰,又到屋里捧了些花生給我添到盆兒里。    “今天不講故事,就講一次我遇神仙的真實經歷吧。”三姥姥停止了紡線,從從紡錠上取下一個大大的潔白的棉穗兒。         我一聽是三姥姥遇神仙,而且是真實經歷,立馬來了精神。        “前年,剛入秋不久,”三姥姥悠悠地開了腔,“一天夜里,我正在熟睡,估摸已是三更,突然有人叫門,請我去接生,說是什么楊樹莊的——我覺得方圓幾里沒有這個莊子——那天我正傷風發燒,翻了個身兒,四梢兒難抬,實在不想動彈。這時候窗外有人說‘起床吧,老媽媽!男人修條路,女人修個肚兒,我媳婦到了無計所奈的時候,孩子生不下來,有危險,得請您出診!’我一聽,馬上起床。開門一看,月光下,一輛轎車子就停在院子里,轎車子旁站著一個年輕男人,手扶一匹高頭大馬。”三姥姥重新把紡錠裝上紡車。         “我收拾停當,背上藥箱,掀開轎簾,鉆進轎車子。‘駕——’那男子一聲吆喝,車子啟動。馬脖子上的鈴叮當作響,車子被馬拉得飛快。月光透過薄紗轎簾透進來,我有些頭暈,就閉著眼睛……不多時,轎車子停下來。我掀開簾下了車。”我停止了剝豆,靜心聽著。         “一看就知道這是一個大戶人家,干干凈凈的院落,樓堂瓦舍,花木蔥蘢,八只大紅紗燈照得院里明天蠟燭,仙境一般。院子正中有個水池,池里兩只鴛鴦在戲水。繞過水池,來到一幢氣派的樓下。兩個仆女已經在樓下迎接了。‘上去吧!五樓!’駕車男子說。”         “我隨兩個仆女上了五樓,”三姥姥繼續說,“還沒進屋,就聽到產婦痛苦地呻吟。進屋一看,一名十分俊俏的產婦睡在菱花頂子床上,蛇一樣地翻滾,大汗淋漓,頭發濕得一縷一縷的。我安撫她之后,一查,橫胎!的確是難產!于是我使出渾身解數,折騰了一頓飯的功夫,費了平生力氣,終于叫她生了下來。”三姥姥停下紡線,搓了搓手,依然沉浸在接生的狀態里。我也仿佛聽到了一聲聲嬰兒的啼哭。        “‘大喜小喜?大喜小喜?……’門外的男人急切地問。”         “帶把兒的!尾巴孩兒!”我說。奇怪了——我這么一說,剛才還光頭凈面的娃子,轉眼長出來一條拃把長的尾巴!! 仆女驚呼著……那男人進來一看,氣得哼了一聲,對我罵了聲“臭嘴”轉身離去。剛出門,又回頭對我說了聲‘送客!’我正不知如何是好,一眨巴眼,發現樓房、院子、人,還有我的藥箱什么都不見了,四周黑乎乎一片!我用手摸了摸,自己騎在一棵大楊樹的梢上,滿樹楊葉被風吹得沙沙響……我想是我說了仙家忌諱的話,冒犯了他們。”         “就是村東頭兒那棵掛‘紅袍’(許愿紅綢)的大楊樹。” 三姥爺抬起頭說。         我驚得張大了嘴巴:“那棵樹好高好粗喲!”         “三姥姥,楊樹仙沒把你送下樹來?”我又問。         三姥姥只笑不答。         三姥爺把編好的一張蘆席卷起來,拖著長腔說:“她自己從樹上‘飛’下來的。你三姥姥嘛——一輩子行醫,治好了別人的病,卻沒有治好自己的夢游癥!” +10我喜歡

生命,本是一趟旅程,每個人都在途中,每個人都在不知不覺路過著沿途的風景。有許多時候,生命若水,石過處,驚濤駭浪;有許多時候,生命若夢,回首處,夢過嫣然。   也許,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奇跡,這奇跡里有太多的酸甜苦辣;也許,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傳說,悲歡離合,每個人都是風景。   生命于我們,像春天的風,潤暖;像夏日的陽,火熱;像秋日的果,豐碩;像冬日的遐思,無時無刻不在累積深刻......   深深知道,這世界上,走得最急的,總是最美的風景;痛得最深的,總是滄桑的心。生活,是煮一壺月光,醉了歡喜,也醉了憂傷;人生,是磨難在枝頭上被晾曬成了堅強。   紅塵三千,不道惆悵,不問花開幾許,只問淺笑安然,一方陋室,亦能心境自如;一壺淡茶,仍品恬淡生香,經年一笑,我們需要做的:是取一份隨意,前行。   生命若歌,起伏跌宕,聲起聲落,我們每個人都是歌者;浮華塵世,生命如茶,或濃或淡,或苦或甜,需要我們用心去品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也許,我們無法把握未來,但我們起碼可以左右現在,不是嗎?   其實,不是沒有傷,也不是沒有痛,或許經歷的太多,心,才漸漸學會了堅強。把一切無法遺忘的交給時間去淡忘,把一切不能卸下的交給風兒去撫慰,只想讓快樂多一些,只想讓美好濃一些......   常常不自覺地想,今生逢著的人,遇見的事,是不是冥冥中早已注定?   人生原本就有許多磨難,只是,沒有什么傷痛值得我們一生去背負,   哭過了,才更懂得笑容的燦爛;失去了,才更懂得什么叫珍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相信:明媚著,便是快樂;快樂著,便是美好。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是沒有經過這個人同意的,每人都是被迫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如果我們可以決定自己出生的話,估計會有很多人不愿意來到這個世界。   爺爺和奶奶一生相守,養育了五個子女,家境不算富裕,卻一直是平平安安,不曾有過大的波瀾。 生活平凡,心境平淡,這種人生也是極大的圓滿。   小時候,我有一個玩伴,十幾歲的時候突然得了精神病,一直沒有治好,多年來一直在村子里閑逛,每次見到他都是這種狀態,一個人的一生都在一種狀態下活著,也是一種人生。   還認識一個人,比我小六七歲,從小就偷家里的錢,家里的東西,十幾歲后混黑社會,后來因入室盜竊,累犯多次,被判刑好多年,現在還在監獄。未被抓時,花錢如流水,經常更換各種汽車,在父母鄰居眼中是個成功人士,是父母的驕傲。 有時候父母的期望,是逼迫孩子最大的壓力。   我有一個至親,工作勤懇,事業有成,家境殷實,待人友善,是標準的幸福之家,前幾年卻因病去世,給親人留下了無盡的悲痛,人生無常,世事難料。   在山里認識一個牧羊人,今年有60多歲,未曾娶妻,一個人生活至今,放羊放了40多年,很少離開山里,最遠去到過省城。 一個人的一生只用一種方式度過,應該也是人生的一種。   在寧夏中衛南長灘認識一對放羊的夫婦,家中有300多只羊,幾畝棗樹,家中還開了農家旅館,每年的收入頗豐,經過多年的奮斗,攢了一筆錢,在中衛市區買了一套房子,偶爾到市里看看。   對一個人影響最大的是周圍的環境,你周圍的人如果都買房買車,房子和車子就成了你在心理上與別人平等的標準。   在甘肅武威的黃河灘邊,見過一顆600年的梨樹(不知道是否真的有600年,村里人這么說的),這是我見過最大的樹,其生命穿越了明、清、民國,來到現在,遇見了我。   我有一把小刀,在日照火車站被查了出來,我不愿被沒收,就把它放到了火車站外面一個小飯店里,托飯店老板幫我保存,兩個月后又開車來到日照,將小刀取回,后來在若爾蓋搭車,為了報答司機師傅,就把小刀送給了他。   在拉薩遇見一個東北人,他讓我叫他老五,剛剛在澳門把錢輸的差不多了,有一個比他小20來歲的女孩兒跟著他,通過幾天相處,發現他們之間是真愛,兩人相約來西藏旅行。   在川西認識一個飯店老板,在他家飯店吃了十幾天的飯。 飯店老板從小出家當和尚,18歲的時候還俗了,在成都混社會,當過保鏢,開過游戲廳,后來因為和派出所所長鬧矛盾,把派出所所長打了一頓,回到家鄉后,在離寺廟不遠的地方開了一家飯店。   不要拿自己的人生與他人相比,人的出生各不相同,你不是別人,別人也不是你,不可能有兩個相同的命運。   過好自己的一生,你的一生與他人無關。   在你出生的那一刻,你的命運已經被烙上印記,尊崇命運的牽引,感恩你生命中遇見的一切,人生的幸福就是如此。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