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王起   “往前走一步吧。”娘說。 爹也說,別熬著啦。 桂枝說:“婆婆對我好。” “婆婆再好也代替不了你男人。”母親說。 “小姑還小,撐不起那個家。” “那你還得等她長大了再嫁呀?” “我不忍心……” “唉——”母親嘆了口氣,“你天生就是個操心的命。” “爸、媽我還得趕緊回去。” “你著啥急呢?”母親說,“咋也得吃了晌午飯再走呀。” “公公還病著呢。”桂枝說,“回來看你們一眼就放心了。” “唉——你呀你呀。”母親打開柜子拿出一沓錢塞進女兒手里,兩滴淚從那雙老眼里滾出來,掉在地上摔碎了…… +10我喜歡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生活越來越有規律,越來越循規蹈矩。曾經隨意任性,被看作是回不去的青蔥歲月;而今成熟穩重,卻是歲月賜予的成長與沉淀。于是,什么時間要做什么事情,就像一道道程序,日復一日在我們每一天的時光流逝中。   或許,正是因為如此,才會有了越長大越孤單這句話。以前,交一個朋友很容易,一句話,一個眼神,無所謂心靈的契合,思想的共鳴,能玩兒到一塊兒,就是朋友。因為心思純澈簡單,所以情感也簡單。   現在,得一真心摯友,仿佛是大浪淘沙。那扇塵封已久的心門,落滿了歲月的塵埃,不再輕易任人出入。縱是受得起緣來的喧囂,亦是受不起緣去的寂寥。與其起落浮沉,不如干脆沉寂,日子也就過得如同流云流水,風平浪靜。   人生有時候,就像是一部起伏有致的小說,每一個情節,都環環相扣,不可刪改。朋友,不過是心靈的歸宿。至于路途的溝壑,終究還是要自己去填滿,去跨越。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邂逅幾段或深或淺的緣分。只是時光長短,聚散分離,皆由不得你我做主。就算沒有誰能陪伴自己走到最后的終點,我們也依舊會感恩那些深刻的相逢,情深的相伴。   與曾經不同的是,以前,不會太過認真,即便覺得彼此不夠契合,轉身拜拜便是,云淡風輕。而今長大了,不會輕易認真,易不會輕易淡漠。或許,這就是成長,因為不再年輕,而不再輕狂任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既重情,又很大條。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在一起時,惺惺相惜;不在一起時,彼此牽念。可以心靈交匯,也要給彼此留出足夠的空間。友情的經營,需有一定的藝術性。不能太過于重視,否則對方會覺得壓力很大,會被你的重視壓的喘不過氣;但又不能過于疏忽,疏忽到漠不關心。   相伴的歲月,開心最重要;相處的兩個人,要學會彼此包容。生活沒有那么多恰到好處,言語沒有那么多恰如其縫。你若計較,處處是爭議;你若寬容,事事皆和諧。   不高興,是因為你沒有容人的雅量,陰沉的臉色無須擺給誰看,就算看到了,也懶得理會。與人相處,最累的就是你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對方就各種不開心。要么有事兒你就說,要么就心大些,一起嬉笑,一起打鬧,誰那么多閑心有那么多想法。   都說,人這一生,知心的朋友,不需要太多,三兩足矣。我亦是覺得,情有所衷,是一種信仰。喜歡一個人,就是一種感覺,就像談一場戀愛,只要是對的人,他便可以瞬間點亮你的眼神,直入你的心房。   懂你,無言也默契;不懂,言多亦廢。我是一個隨性率真的人,喜歡大氣豪邁的朋友。和相處不累的人在一起,和心胸寬廣的人共悲喜,不用擔心撕下偽裝會被嫌棄,也不必害怕縱情豪放會被以為是瘋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友情不是一幕短暫的煙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畫卷;友情不是一段長久的相識,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友情不是一堆華麗的辭藻,而是一句熱心的問候;友情不是一個敷衍的擁抱,而是一個會心的眼神。   喜歡一個人,始于真誠,忠于品行。在一起,沒有開不起的玩笑,也沒有受不起的冷落。哪怕是多少天的無暇顧及,需要的時候,依舊能出現在身旁,無怨無悔。這不是我對朋友的要求,而是我對朋友的態度。想說就說,想笑就笑,想哭就哭,無條件的信任,不設防的依賴。相知的兩個人,從來不需要任何解釋。你對我好,我對你更好。 +10我喜歡

張玉武/作   分割線   曹明英這幾天心里很糾結,在該不該請假這件事上拿不定主意,省扶貧考察組馬上要對X縣進行抽查,說不定就把高廟鄉某村抽上了,倘若真抽上,她不在,檢查是不是能順利進行?須知這幾年她一直包的是磨石盤,對那里太熟悉了,閉著眼睛能說出張三家里幾口人,都是從事什么職業的,李四家里有沒有壯勞力,因為什么成了貧困戶,王五家里脫了貧,脫貧的路徑是什么,等等,她都能說個子丑寅卯。   一天深夜,她輾轉反側,還在為是否請假舉棋不定。丈夫不耐煩地說:“這么點事你都拿不定主意,還干大事?”   她不滿地瞪了他一眼:“扶貧就是大事,難道還有比扶貧更大的事嗎?”   丈夫翻了個身,臉沖著她:“要我說,你就請個假,等閨女把孩子生下來再去上班。一年四季,有時連禮拜天都得搭上,不是扶貧就是扶貧,聽得我耳朵都長繭了。”   “說句心里話,我也想請個假,看著女兒將孩子生下來,再去上班,那樣就安心了,可……唉!”她痛苦地說。   丈夫說:“咱閨女檢查好幾回醫生都說胎位不正,順產一定困難,建議剖腹產,如果真的剖腹產,你不在跟前,怕不合適吧?”   “是呵,可……”   “你也別可了,我看你就跟書記請個假,于情于理他也得批,再說你今年一回假也沒請過。”   “那我就請。”她終于下了決心。   第二天高廟鄉召開村干部、包村干部、包片領導、駐村工作組長將近一百人的大會,會上鄭書記特別強調,任何人不得請假,除非特殊情況。曹明英在心里嘀咕,閨女生孩子算不算特殊情況?散了會,她硬著頭皮敲開了書記辦公室的門。   鄭書記見她進來,料定有事,開門見山:“什么事?”   曹明英吞吞吐吐:“鄭書記,我女兒這幾天預產期,我想請個假。”   鄭書記將臉一沉,一口回絕:“不行!”   “為啥?”她又急又氣。   鄭書記面無表情地說:“會上剛剛強調,你不是不知道。我若開了口子,其他人找上門來,如何應對?”   “我這事特殊,會上你不說除非特殊事么。我這事算不算特殊事?”   “要說算也算,要說不算也不算。”鄭書記見她一副迷茫的神情,解釋,“所謂算,就是誰家閨女、兒媳也不成天生孩子,所謂不算,就是產婦生孩子,你也插不上手,在產房外干瞪眼,有你沒你都行。”   她聽了鄭書記的解釋,極度不滿,詰問:“你兒媳婦生孩子,不在旁邊守著,是何感想?”   鄭書記笑笑:“我兒子才十五歲,娶媳婦早著呢。”   她帶著乞求:“鄭書記,聽醫生說我閨女就怕順產生不了,我們決定剖腹產,要是順產,我也不跟你請。你替我想想,女兒躺在手術臺上,親媽不在旁邊守著,是什么感受?”   “我理解你的感受,問題是省考核組如果抽到咱鄉你村,你不在,別人也說不清,后果不堪設想,也許你一年的工夫就白費了。往小里說影響咱鄉的考核成績,往大里說影響全縣全市的考核業績。這樣的責任誰能負得起?”   她不由打個激凌,幡然醒悟:“還是你說得對,那我就不請了,好好上班,好好整理檔案,去戶里拉家常增加感情,解決實際困難。”   鄭書記贊許地說:“還是老大姐思想覺悟高。明年你就退休了,站好最后一班崗,以優異的成績向鄉黨委政府交一份滿意的答卷。至于你女兒,待產后,我會親自登門看望的。”   “不勞鄭書記操心,我會處理好工作與家庭的關系的。”   看著曹明英邁著堅定的步伐走出去,鄭書記心里百感交集。   END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