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每個人生活方式不一樣,但每個人都喜歡過自己喜歡的生活,更希望生活的有滋有味。生活,不可能僅僅只因自己喜歡的生活,就會獲得幸福,幸福不幸福,只能在自己認可的生活里,是不是時時感到快樂與美滿。 +10我喜歡

作者:盧常青       老麻的名字很特別,叫麻打哈。他慶幸自己活了73歲,還沒聽說過重名。       他出生在一個窮鄉僻壤的貧寒農戶,母親生他時大出血,來不及喂上一口奶水,眼睜睜地凝視著嗷嗷嗷待哺的兒子含淚離世。父親當爹又當媽,用羊奶和米湯讓他活了下來。       麻打哈8歲那年,父親領著他來到學校報名上小學。老師是個經過掃盲而脫盲不久的小伙子,問他叫什么名字,爸爸回答說:“還沒起大名兒呢,你看著給起個吧。”       “哎呀!你們來晚了,像建國、建設、國富、國強、抗美、勝利這樣的好名字早就被別人搶走啦!”說話間老師打了個哈欠,“哦,那就叫麻打哈吧。”文盲爸爸豎起大拇指,表示贊同。       旁邊的調皮同學譏笑麻打哈命真苦,連起個好名字都趕不上趟兒。       有一年夏天,麻打哈的父親正在耪地。暴風驟雨,下起了冰雹。他惦記著房上涼曬的麥子,沒帶任何雨具冒著冰雹往家跑,呼哧帶喘跑了半個多小時,到家時用來糊口的麥粒全部沖走。他心疼得號啕大哭,凍得渾身打顫。他鉆進被窩,讓兒子把炕燒熱。不成想,寒氣歸心,成了癱瘓人。那年,麻打哈差倆月10歲。       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沉重的生活擔子突然間壓在了纖弱的麻打哈身上。父子倆相依為命,艱難度日。麻打哈剛上兩年小學便失學,給生產隊放豬、牽牲口、割草,掙工分。他經常被驢踢、牛頂、馬踩,身上青一塊紫一塊,傷痕累累。到家還要擔水做飯,給癱瘓爸爸端屎接尿。爸爸不忍心拖累孩子,想尋死。幾次讓兒子去買耗子藥。       苦日子一天一天熬著,終于盼來了曙光。18歲那年,麻打哈憑著從小放牲口練就的甩鞭子功夫,到供銷社去趕馬車。不管多么烈性的騾馬,只要他一鞭子抽下去,立刻就會俯首帖耳,老實聽話。人們稱贊他比電影《青松嶺》上的萬山大叔還強百倍。       “長鞭哎那個一呀甩吔,叭叭的響哎……趕起那個大車出了莊哎哎嗨嗨喲……”麻打哈當上了供銷社的車把式,手握長鞭,精神抖擻,歌曲不離口。雖然工資只有28塊五角,但是他很知足。領到工資后,他總是買上半斤豬頭肉和三塊油炸糕給爸爸解解饞。轉成正式工以后,他娶了媳婦兒,一年后又有了兒子。       可是幸福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幾年后供銷社改制,麻打哈被迫提前退休。媳婦兒因勞累過度常年哮喘,三天兩頭打針輸液。麻打哈每月的退休金所剩無幾。為了供兒子上大學,他外出打工,搬磚、和泥干重體力活。       兒子很爭氣,大學畢業后留在省會工作。為了給兒子買房和結婚麻打哈拼命掙錢,省吃儉用攢錢。       一直到前兩年兒子不再需要他的錢了,年過七旬的麻打哈,這才逐漸有了點兒積蓄。日子好過了,他卻留下了“貧窮后遺癥”。       每到發退休金的日子,麻打哈提前兩三天就睡不著覺。當天一大早就來到銀行門口等著開門,看看錢到卡上了沒有。然后把錢取出來,蘸著唾沫數上幾遍又存回去,這才回家睡踏實覺。在他的影響和帶動下,一群老頭兒老太太提前到銀行門口排隊,完成取款、數錢、再存款三部曲后跌跌撞撞回家。讓銀行工作人員叫苦不迭。       兒子考慮到父母活了70多歲還沒坐過火車,沒出過遠門。就多次動員他們去旅游。麻打哈老兩口過慣了苦日子,恨不得一分錢掰成兩半兒花,舍不得花錢總也不能成行。       去年冬天,兒子先斬后奏,給父母聯系了一家賓館讓他們到南方去避寒貓冬,享享福。并且告訴兩位老人,反正錢已經交了,不去也不退款。老麻一定這話就急了眼,立馬帶著老伴兒啟程。       抵達目的地,他們入住了兒子花錢安排的賓館。麻打哈樂得嘴都咧到耳朵上了,連聲說:“好哇!坐過火車,住過豪華賓館啦,這輩子值啦!”       他給兒子打通電話報了平安,為了節省話費,就趕緊關閉了手機。       擔心外出迷路,回不到賓館,老兩口就整天呆在屋里嘮嗑兒看電視。每天就著從家帶來的咸菜,啃干巴餅。老伴兒牙齒不好,嚼不動帶來的干糧,頓頓泡方便面。五天過去了,已經沒有了異地新鮮感。尤其是老伴兒吃膩了方便面,總反胃。她埋怨說:“我心思著大老遠出來一趟享享福,嘗嘗地方小吃啥的。哪成想是接受憶苦思甜教育來了,頓頓吃憶苦飯。哼,真遭罪!”       麻打哈也覺得有點過分,對不住老伴兒。早晨起床,摳摳索索從衣兜里掏出十塊錢。“走,咱們到外邊兒逛逛。啥好吃啥,解解饞。”       他們來到賓館附近的小吃一條街,連續問了多家的價格,嫌貴舍不得買。路過一家面館,門口牌子上寫著:大碗七元,中碗五元,小碗三元,鹵不要錢。       夫妻倆覺得找對了地方,走進去落座。服務員微笑著問:“爺爺奶奶,你們要中碗還是要小碗?”       “不要面,光要鹵!”麻打哈扯開了大嗓門兒回答。       “那可不行,沒有不買面光吃鹵的。再說鹵太咸,光吃它齁的慌。”       “嗯,那就來一小碗面,再上一個空碗,我倆分著吃。”反正鹵不要錢不吃白不吃,麻打哈老兩口把一盆鹵差點吃光。眾人目瞪口呆。       一位中年女士走過來,問他倆是哪里人,在哪個賓館里住?老麻舔著碗做了回答。       “大叔,你們住的賓館早餐很豐盛啊,都是免費的。你們怎么到這里來吃打鹵面呢?”       “都說天下沒有免費的晚餐。哪有早餐不要錢的?你別逗我倆啦。”麻打哈不相信。周圍的人都說這是真的。       麻打哈騰的一下站起來,大聲說:“老伴兒,快著點!咱們趕緊回賓館吃免費的早餐。這事兒可不能馬大哈。寧可撐死,也要把這些天的損失吃回來!”       【作者簡介】盧常青,河北唐山人。 +10我喜歡

就在你剛離去的那些日子里,我常夜半醒來便難以入眠。那時也特別害怕聽到淅瀝的雨滴聲。那樣的夜晚我總禁不住的想,在那荒涼而漆黑的山坡上,一向喜歡湊向人堆的你該是怎樣的孤獨與寂寞,面對無邊的黑暗,該是怎樣的驚恐與無助。我固執地想其時你仍有著思想與魂靈,也許只是中了某種魔咒,以至不能去到你想去的地方……            而有一段時間,真的就有兩個同事前后說到夢見你了。其中一個還說,你說不好耍,叫她一起玩牌。大家都煞有介事地玩笑說,她叫你陪,你可要小心喲。而我更堅信我的想法,你并沒有魂飛魄散,只是真的是孤獨和寂寞了。       原來你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樣灑脫。       與你相比,你卻一直知道我是一個怕死的人,不是因為我覺得我的生命有多么珍貴,不能失去,只是懼怕孤獨的黑夜和荒涼的山坡。那時我們一起散步說起生死,我這樣說起我的隱憂,你笑得捧腹,說我是笨蛋,死都不怕還怕黑,說人死如泥,是不會知道怕的。你一直就是這樣,笑點極低,且喜歡夸張的揶揄別人,常常笑罵我們是笨蛋,是憨包。這兩個詞幾乎就是你的口頭禪,有時甚至因為說得太順口了,惹惱那些不太熟悉你的陌生人。但是我們都了解你,了解你的大大咧咧,喜歡你的毫無遮掩,甚至于你的粗魯我們都早已習慣。           你還是個“見面熟”,但凡見過一面的,你都有本事記住他的名和姓,滔滔不絕地聊起來沒完,仿佛你們是深交已久的故知。對于你不了解他的過往,你總是抱有極大的熱情和極強的好奇,像調查戶似的非把他查得個底朝天才罷干休。沒多久,近的遠的大小人物都已了然于胸,別人當然也是認識你的。如果有不認識我的人突然說及我,對方又不明白說誰,一般就會說是那個和你一起經常上街的女人,這樣一說,便沒有不明白的了,只是仍不知我姓甚名誰。       你的熱情仿佛總是用不完似的,今天忙著幫這個人牽線搭橋,明天到那家去家長里短。你總習慣把別人當作自己人,而別人也從不把你當外人看。       生病之前的你,一直就是這樣的活力四射,即使生活給你滿途的風雨,你也把它活成了一片晴天。因此對于你的離去,我們一直是缺乏真實感的。也許是生命燦若夏花,而你卻花開半夏。我們不能承受這樣的生命之花在不屬于凋零的季節滑落枝頭。       但也許于某種意義而言,離去何嘗不是更好的歸宿。回望你短暫一生,從來沒有享受過幸運之神的青睞。婚后遭受丈夫的背叛,人前強顏歡笑,人后以淚洗面。離異后雖幾度戀愛,但也不遂人愿。娘家有孱弱的父母等你贍養,有不成器的弟弟和已是盲人的妹妹等你去扶持。一家人的重擔全壓于你肩,你雖是一個女人,但是擔起的卻是很多男人都擔不下的擔子。至到半年前遇到他,你的生命才稍有一絲暖色。感謝那絲暖色,讓你在生命的最后時刻不至于那么孤單,那么悲慘。           你離去后有人說:你常把如果你死了,一定要嚇嚇我們的話掛在嘴邊。說這是在暗示一種宿命,只是我們當初都沒有覺察……          也有人說,你看你的小指比別的手指要短得太多,相書上說,這樣的人注定是會要短命的。但我卻知道你是不愿相信宿命的,那些在死神邊緣掙扎著的日子里,我知道你的心里有著太多的不舍,你說你在沒有遇到他以前,稍不如意你總會想到死,但現在你幸福了,你想好好地活著。這讓我想到了歐·亨利 的《警察與贊美詩》。說一個叫索比的流浪漢,因窮困失業,無家可歸,為進監獄得以安身而故意耍無賴,偷東西,幾次惹事生非都沒有達到目的,后來想改邪歸正,警察卻逮捕了他。可恨的上帝就是那警察,而你卻是那個可憐的流浪漢小偷,只想偷著幸福一小會的小偷,但上帝并不成全于你。我知道你也割舍不下你的女兒,你的女兒年齡尚淺,你想要教給她的還有許多許多,你還沒有看到她長大成人,你還沒有為她找到幸福,你要想一直地陪著她走下去。你也不舍你年邁的父母,不舍我們這幫朝夕相處的朋友……            你的太多不舍,讓你在最后的生命歷程里走得特別艱難。那些日子你每天游走在死神的邊緣,忍受著生命行將失去的絕望和病疼帶來的巨大折磨。我一直是了解你的外強中干的,但一向以強示人的你卻默默地忍受著,忍著不怕,忍著不哭,甚至忍著不死!     但是,再強烈的生的執念也難以擺脫塵歸塵,土歸土的宿命。就像《圣經》所言:“人從哪里來,終將回到哪里去”,這是生命的必然。這些我們都能明白,生老病死,事事無常,誰人也無法主宰。但我們不明白的是:這個生命的輪回里,你為什么離開我們那么早,那么早。難道是因為天堂里沒有凄風苦雨嗎?       唯愿,你在異域的天空下盡情享受你的暖,在仁厚的地母懷里永安你的魂。       ……      又是一個開學季,可九月的校園再也沒有你。你所居住的小屋,也并給了你的鄰居。它如我們一樣,再不必等你的歸期,因為那個歸期已成永遠……   及:今天又來你的空間看你,看到了你的小太陽給你留的言,我禁不住的淚如雨下。心特別痛,整整一晚,我都無法整理好自己的心諸,特別痛...   這是小太陽在向你傾訴,你是否聽見?   2014-01-07   我知道不會再有人和你一模一樣。   我很想你,可是我不敢說,也不能說,也不會有人聽我說。   2014-01-12   據說,這次考試關系到保送,我知道你肯定又會說加油==   2014-04-15   媽,二保走到了。   2014-05-27   如果你還在,是不是打算送考了。   要畢業了呢。   2014-04-28   麻麻,我畢業了。   回家見外婆。   2015-02-04   還是好想你!   2015-03-12   聽說他生病了。   不是不擔心,但是我要以什么身份關心他呢?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   你想我怎么做?   2015-09-25   第四個沒有你的中秋。   2015-09-27   舅舅怎么辦?這個家怎么辦?   2015-11-27   也不會有護我半步的周全了。   ……      你如果在天有靈,請你務必護她周全,哪怕半步也好,失去媽的孩子不會有太高的奢求。請你務必如此,因為她是你最舍不下的孩子啊!你怎么忍心看她小小年紀卻要承受那么多。      還有那個男人,跟你溫暖的那個男人,也請你佑他康健,他是和你一樣好的人,你不能讓他如你般不幸。也請你務必做到!    又及:算算日子,你離開我們已有八年了。好友QQ里系統提示昨天是你生日,我沒敢送去祝福,在我印象中,不知怎么,我記得你的生曰應是農歷五月初六。我不知道是否準確,對不起,請你原諒我的不確定。        想你仍是我們記憶中那個年輕的模樣,可是我們已經垂垂老矣......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橡膠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梧棲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彰化花壇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3D石墨烯鞋墊開發生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

arrow
arrow

    i64h5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