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墨羽   總覺得置身嘈雜的俗世,應具有一種別樣的喜好才能夠觸摸到靈魂深處,妥貼身心。也便于刪減生活中的無趣瑣事,豐盈那么一些情懷。慶幸素來喜歡花草,無論是靜賞還是打理,心中都頗為愜意。而關于蓮的喜愛,我一直都是認真的,也是無聲的。那是一種原始卻又莫名的青睞,當然也摻雜了幾絲思鄉的緣由。這些年的在外奔走,終是錯過了家鄉太多獨特的風景,也擱置了那么幾分閑情雅致。這于蓮而言,終少了些許貼心的贊譽;于我而言,終抱有一絲遺憾。   聽說有一種牽掛,無畏距離,即使隔著千山萬水也能夠心有靈犀。與人如此,與蓮亦是如此。蓮本常物,就算是身處嘈雜的城市,一般有水的公園里也能看見它們零星的倩影。可每次總覺得看的不過癮,也總覺得少了一些什么,也許就像蘭生幽谷才能夠顯得極其富有韻味。想必蓮也應該沾染一些田園山色才好,方可不染世俗,不失風雅。   蓮之春韻,自持淡雅。“田田八九葉,散點綠池中”,若不細視,定不會如此留有詩情。此時春風和煦,蓮葉剛出田泥,嫩綠的葉子都是打著卷的,柔嫩之間包裹了幾分春意,亦如情竇初開的少女懷有的一些羞澀。這番柔美非無心之人可以領略,這份純情非庸俗之人可以體會。我雖有心,但并不愿自命清高,只是得幸于幾畝荷田臨近院落,屋外閑坐時順便靜賞它們罷了。   曲曲折折的田埂上春意盎然,綠草匍匐,楊柳吐青,相襯于零星的荷綠,自是濃淡相宜,格外清新。蓮之淡雅,甚是醉心,連我這樣粗鄙的男子也不禁細膩了起來。淡雅是一種美,一種淡妝于外卻豐厚于內心的美,它會隨時光的流逝越發的淳香。淡雅是一種境界,一種經的起風雨無常卻又能歸于內心平靜的境界,淡雅之人,亦能夠淡然于心,淡泊名利,淡定處事。   蓮之夏韻,尤為豐盈。“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此時你想不去看它們都不行,無論是去玩樂還是干農活,總能路遇太多荷田。夏日的荷田是不缺乏賓客的,清晨有鳥雀翠鳴,中午有青蛙躍水,黃昏有蜻蜓盤飛,夜晚有螢火點綴,當然還有像我一樣不太安分的一群孩子,常去荷田里抓泥鰍、捉黃鱔。調皮的時候也肆意摘上幾片蓮葉,做一個簡單的蓮葉斗笠戴于頭上,裝幀一段童趣,尋得一絲清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要說鄉野之人,并不太懂賞花,要說花美更多的是看它的姿態,嗅它的清香。而我亦不太懂,自以為比較情趣罷了。說到花,以花比如女子的詞匯自古頗多,我所熟悉的便有閉月羞花,貌美如花,笑靨如花。今生,若注定有那么一個女子能與我相逢于紅塵深處,不驚不擾。那么我希望她是從蓮花水岸邊走來的女子,沾一湖蓮韻,然后羞于蓮花,美若蓮花,低眉淺笑間恰如蓮花。   蓮之秋韻,最為婉約。一說婉約,自然離不開煙雨。家鄉的秋天是個多雨的季節,雨不算大,一下卻是三兩天。要說愁雨,并未到那個年紀,因雨而不能及時收獲的農作物,我從來都不愿去在意。此時雨落荷盤,散落銀珠,晶瑩剔透不含半點雜質,仿佛又回到了那些年的初戀一般。喜歡是柔情的,伸手于蓮葉下接一捧雨的輕柔是那時常做的一件事,也是內心歸于寧靜的一種眷戀。   到了做飯時間,村落里便會炊煙升起,荷田里煙霧裊繞,雖好似置身于仙境之中,但終攜有人間煙火的味道,這種感覺是微妙的,也是罕有的。此時與蓮說風雅之話,行風雅之事算是恰到好處了。 心若蓮般高潔,靈魂靜坐蓮心,那么人生路每逢過處都是一片透徹。亦能夠采集光陰里的靜美,合成一份難得的安好。   蓮之冬韻,懷有禪意。世人老說禪茶一味,可見茶算是一種禪的味道,那么品茶亦是在參禪。無需抱怨冬的嚴寒,此時酌一杯熱茶暖暖身子算是養生的選擇。蓮到了這個季節,蓮蓬里的蓮子已然是黑紫色的。一些農人們便會去荷田里尋覓它們,歸家后蓮子去皮果實可做粥,配上銀耳冰糖細火熬制而成,那味道著實令人回味無窮。而果實中的綠芽風干后便可入茶,蓮芽纖細,要喝上這樣一杯茶必不會少下功夫。味道略苦,但清火養顏的功效確實沒得說。   說蓮懷有禪意,首先它一生都在修行,早已思空頓悟。其次多半來緣于它給予農人們太多的恩賜。時光流逝,韶華散去。荷田里早已萬奈俱靜,而我也不再是那個臨水閑剝蓮蓬的孩童,把曾經的一些童歡遺落在這半畝荷田里。昔日的青澀亦如此時寧靜熟透的蓮葉,面對歲月的老去終多了一絲成熟。但我知道,蓮藕依舊于泥下暗藏生機,待到來年,又是滿田春韻。今生,我愿學蓮,守著余下的溫情,修行一段慈悲的光陰,護佑身旁所有的至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機遇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你與成功之間,差的不是機遇,而是堅持。----水三杯   不勞而獲的勝利者   我們把一件小事做好,把十件小事做牢,把百件小事做精,把千件小事做成。就算沒有人給你肯定,那你也是成功的大眾。   前幾天和一個同學聊天,說起同學中誰比誰成功。用他的話來說,成功就享受生活。怎樣才能算是享受生活那?直白的說就是有錢。誰有錢誰就是成功得。用他的話來判定,坐在他對面的我顯然是個失敗的朋友。   沒見他之前,我一直認為我是成功的。雖然沒有太多金錢讓我支配,但是卻能滿足我對生活的需求。吃的飽,穿的暖,工作也算穩定,雖然掙得不多。但我從來不認為我是個失敗者。大概是我對生活的所求不多,所以才覺得安然自得地生活也是成功得。   相比我的安然自得,朋友卻要比我煩惱的多了。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工作中,他所考慮的得與失同我所要的安與靜。都是截然相反得。在我看來,他很幸運,因為他可以隨心所欲的購買屬于他想要的生活奢飾品,來填補他孤單時的生活。在我看來,他也很窘迫,因為他在孤獨的時候只有我這個在他評判得標準里隸屬于失敗的朋友來傾訴。當然,在我看來,我也屬于幸運的那種,因為他孤獨,所以我總能要求他滿足我的需求。如果用不勞而獲來評定誰更成功,顯然,勝利的是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隨遇而安,活的坦然   我喜歡安靜,安安靜靜的散步,一走五公里,不記時間的那種。有人說我這是一種散漫的運動。但是我卻不勾他同,因為我每天都走,所以我并不認為散漫是形容我的運動。要知道,走的路相同,不見的遇到的人相同,遇到的人相同,也不見得發生的故事一定相同。   我堅持每天都運動,卻沒有把效率放在其中。很多時候,規定多了,事就變得麻煩了,意義也就不同了。相比在心中樹立一個信念,我認為倒不如每天都堅持去把一件簡單的事盡量做完善。信念會隨著時間變換。做過的事就是一個永遠。永遠的停留在歷史的長河中,就算是時間改變,真相也不會改變。   用我朋友的標準來評判,我這樣的人就是一個不就上進的“屌絲。“用我的文字來評判,我這樣的生活屬于大多數人向往的隨遇而安。白天守著一份簡單頗具辛勞的工作。夜晚游走在逗號,冒號,感嘆號,以及句號之間。寫一遍心靈雞湯,描一段過往的云煙。分享給午夜的追夢人。在凌晨之前,安然入睡,生活就是如此的坦然。   成功是物質也是精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這個金錢為王的社會。我們之間的幸福,快樂,喜悅,自尊,自信,都被金錢所標榜了。有錢就有幸福,有錢就有歡樂,有錢就有喜悅,有錢就有自尊,有錢就有自信。古人說:“有錢能使鬼推磨。”現在人卻說:“有錢能使磨推鬼。”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有沒有鬼,至少我活到現在沒有見到鬼。人長說惡鬼纏身,用這個標準來評判我的人品,那我算是善良的人。因為善良所以見不到鬼,更不能確定鬼是否能推的動磨。但是我卻完全可以確定磨是怎樣也推不動鬼。除非有人想體驗一把鬼得生活。   同學侃侃而談,我神游在人鬼之間。說實話,我不是一個好聽眾。因為我從來都是抱著隨遇而安的生活態度過著每一天。我們吃飯之后,同學付錢時表現的很是灑脫。我想也只有這個時候,才能讓他在成功的字典里找到滿足價值的虛榮感。所以,在同比我有錢的人吃飯時,付賬這事,我從未搶先。   我的物質并不匱乏,也沒有短缺過什么資源。相反,我認為我比大多數人享有成功感。這份感覺是安靜后的坦然,也是小息后的自安,更是工作后的坦然。我屬于平淡的生活,正如生活的平平安安。平平安安看似平凡,卻讓多少人夢幻。健健康康說時簡單,卻是多少人的期盼。   說,一個人榮獲一份收獲就是一次成功。說,一個人一生的成功就是堅持把一件事做的完善。我堅信,做好一件小事,做牢十件小事,做精百件小事,做成千件小事。就算沒有人給我鼓掌,那我活的心安。   我想我與成功差的不在是機遇良緣。因為我已經在人生的路上收獲到點點心安。   水三杯原創。 +10我喜歡

文|溫言   以前在某個答案里看到過一句話。   你去山上砍柴,碰到別人放羊,和他開心地聊了很久。結果人家的羊倒是吃飽了,而你連一根柴都還沒砍。   只顧著和別人聊天,卻忘了自己初衷是什么。光顧著享樂,沒有行動,結果一無所獲。   生活對于你的態度,取決于你的行動。   沒有行動,何來收獲?   01   在TED看過一個視頻,是美國女孩利茲的演講。她因為患有怪病,外表丑陋,被人稱為“世界上最丑的人”。當自己的相貌被上傳網絡,有網友留言稱:“為什么父母要生下她?”、“用火燒死她!”、“她應該自殺”之類惡語。   我們會懼怕別人的嘲諷,害怕那些冷眼諷語的抨擊。但是,如同《當幸福來敲門》中父親對兒子說的:“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后來,被人唾棄和辱罵的利茲,卻過上了另一種生活。   利茲修了高學歷,建立了自己的網絡視頻頻道,出了好幾本勵志書,還以自己的親身經歷拍攝記錄片《勇敢的心》。   在TED演講中,利茲告訴大家,雖然已經經歷諸多磨難,但你究竟想用什么定義自己?是那些苦難,不公,還是自己為夢想而達成的成就?想必,只有后者,才是真正歲月提煉出的,只屬于我們自己人生的價值。用自己真正的價值定義自己、標注自己,才是對此生的負責。   她還經常說:“我曾經的生活的確非常困難,但是那沒有關系,我會讓我的目標,我的成功,以及我的造詣定義我,而不是我的外表”。   因為樣貌,利茲在生活中受人鄙棄,不受待見。試想下,貌美與丑陋之間,誰都會選擇貌美的。的確,當代是個看臉的社會。研究表明,外貌優勢更容易讓人接受,也更易受到同性或異性的關照。而樣貌上的劣勢,更是阻礙一個人成功的礙腳石。   但能力從不限于樣貌。   利茲通過自己的努力,克服外界的蜚語與諷刺,憑靠自身的行動,從外界稱之“世界最丑的人”到“被上帝寵愛的幸運者”。她靠著自己的一步一挪,從如黑洞般無邊無際的底岸爬上光輝照射的陽光底下。   她的幸運,始于行動,成于態度。當她修了高學歷,建立網絡頻道,出了勵志書后。那些曾經諷刺和瞧不起她的人,有誰還會在意她的樣貌。   別人記住的,是能力。生活亦是如此,你越努力,抓住機遇,付出行動,也就越幸運。   02   高中時,老師曾給我們播放過《風雨哈佛路》的電影。女主人公出身貧苦家庭,父母因吸毒進入收容所。莉絲8歲開始乞討,15歲流落街頭時,母親因艾滋感染而死。莉絲深受觸動,決定要改變命運,重返高中。   于是,17歲的她用了2年的時間學完高中4年課程,并獲得1996年紐約時報一等獎學金,進入哈佛學習。   這是關于女主人公的經歷,靠著自己的堅持和行動力,從貧民窟進入了全美最高學府。   而劇中還有一個很好的反面例子,是女主莉絲的好朋友克里斯。   克里斯和莉絲一樣,出生于貧民窟。片頭開始,倆人能結為好朋友,是因為相似的家庭背景和經歷。   而莉絲在母親死后,她知道,只有讀書成才才能改變自身命運,走出泥潭般的生活,擺脫貧民窟的烙印。   所以她努力去爭取讀書的機會,常在地鐵站、走廊里學習、睡覺,就這樣用2年的時間完成了4年的課程。此時的莉絲已經找到了拼搏的方向,她試圖將好朋友克里斯拽回正道,并為她向老師開口求情爭取入學名額。   然而克里斯寧愿流浪街頭,也不肯進入學校學習,不僅恥笑莉絲這種想法是狂妄之舉,甚至勸說她放棄考取哈佛。   后來,不被看好的莉絲果真進入美國最高學府,拿了全額獎學金,一步一步改變了自己的命運。而那個寧成一灘爛泥也不肯花點行動讀書成才的克里斯終究還是一事無成。   每個人都欲有所求,成為什么樣的人,過著怎樣的生活,取決于你自己的行動。   就像風雨哈佛路里的臺詞:世界在轉動,你只是一粒塵埃,沒有你地球照樣在轉。現實是不會按照你的意志去改變的,因為別人的意志會比你的更強些。生活的殘酷會讓人不知所措,于是有人終日沉浸在彷徨迷茫之中,不愿睜大雙眼去看清形勢,不愿去想是哪些細小的因素累積在一起造成了這種局面。   如果不愿只成為一粒塵埃,那就踏出第一步付出行動。   03   我們生而平凡,原生家庭的富與貧,外界的誘惑與抨擊,我們改變不了。那些鐵定的事實,我們做不了決定,但我們想要過上怎樣的生活,成為一個怎樣的人,能決定我們的,只有自己。   我們時常會認為,在欲速不達的社會里想要熬出一份體面的工作,過上安然享樂的生活只是妄想。   但別忘了,妄想是從會做夢開始。   我想在更高的學府與學子交流,體驗優秀的學術氛圍;想嘗試零下北海道滑雪的刺激;想體驗夏威夷跳傘俯瞰蜿蜒崎嶇的蒼茫大山,祖母綠的珊瑚海岸;想看看極圈夜空散漫的五彩斑斕。   而在向往這些生活之前,我必須付出比想象中更多的努力和行動。   生活本來就存在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自然法則,誰會不懼怕被這個世界淘汰呢?   在面對生活各種條件威逼下,行動力是唯一能支持你踏出第一步到最后一步的籌碼。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到處都有人可能會告訴你,事情應該是怎樣的,怎樣做才是可行的,但同時誰都不能預測得到結果會是怎樣,除非他親自去嘗試了。   嘗試是行動,嘗試后的結果是生活對于你自己的態度。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