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生活的路,坎坷崎嶇,或許因為某件事某個人,皺了眉,淋了雨,陰霾籠罩了天空。是否也曾為此哭泣過,埋怨過,氣餒過,種種蕭瑟音符,寒了一聲嘆息。黯然失色的措辭一擁而來,感慨萬千,對著瘦影,淋濕了的雨季,訴說著無奈彷徨,揭露著滿目瘡痍,瑟瑟的薄涼一襲接著一襲……   可曾想過,這一時的蕭暗,只是昨天的片段,只是光陰荏苒的一時風景而已。萬山重重也有路,陰雨綿綿也有晴,前方不僅僅是蹣跚,是缺乏勇氣的步履。明天不僅僅是灰暗,是缺少明亮的添加。人生的不同,在于一種態度,在于智慧眼眸,什么樣的態度決定了什么樣的人生。微笑向陽,生活處處生花、結彩,處處彩云滿天。   “ 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生活總是如此,看似沒有路,解不開的難題,或許一時過后,恍然大悟,茅塞頓開,柳暗花明的驚喜,總是相伴。圍墻、障礙、荊棘,叢生了密密心墻,迷茫的氣息彌漫了周遭,也許薄涼的空白,委屈無助了落雨一場。當黎明升起,第一縷晨曦撥開云霧,春天般微笑,會悄然無聲劃過,原來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漸變為昨天。   微笑向陽,處處是明麗晴天;微笑生活,還你季季春天。微笑是心靈深處的一種美的釋放,是春天的花朵朝陽開放。不論其風雨飄搖,失落離散,總是傲然屹立心中央,堅不可摧,任何苦澀,都會變為纖指柔,不畏寒雪,不畏崎嶇堅強地盛開,最美笑靨。   微笑向陽,生活若春天,桃花源,水云間,處處綻綠擁眉眼。微笑著弦音上寫意,句句新詞,行行墨香,人生的路,走過,看過,聚過,離過,反反復復,跌跌宕宕,笑語回響始終,不論秋冬多么蕭瑟,不論舊事怎樣涼薄,鏗鏘玫瑰,向陽的窗臺,一直朝向太陽升起的地方。   生活中,萬般無奈,苦中作樂,調色板,畫下陰晴圓缺,歌過悲歡離合,軒窗下的月兒都會如期圓滿,門前的小樹花落香息,又新生。微笑著一一看過,向陽朵朵盛開,淡看浮華季季煙云,修植入陽光的氣息,暖暖的,微微的,明朗飄逸紛擾的生活,讓其宛如人間四月,宛若春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執拗的三寸光陰,寂寞了綠肥紅瘦,風起云涌時,莫要一直糾結于過去,沉溺于灰暗。光陰似剪刀,消磨了好年華,沉寂了向上積極。如果執著是一種無果的付出,那落幕人去樓空定是必然。一一微笑而過,給往事優雅的轉身,演繹最美的花期。裁剪亂枝,刪除負重,讓回憶的陽光,且行且惜,給歲月的曾經一季溫良、感恩,讓陽光的明媚,掛滿微笑的旅途。   微笑著,把墨寫到淡,把清水品到甜,山水笑了,心便笑了。歲歲一扇開心門,年年一扇快樂窗,簡簡單單地,花開花落,香息珍惜;云卷云舒,去留隨緣,微笑得失。路迢迢水長長,心寬兩岸,自會順風順水,閑適相隨。   微笑向陽,朵朵盛開,開的素雅嫻靜,開的簡單坦然,隨風隨意,隨云淡然,微笑著向陽開放每頁。   踩著晨曦的快樂旋律,許每次人生轉角,輕盈,淺淺淡淡;許每場粉墨登場都是溫柔以待;許春天的笑意掛滿歲月門楣,朵朵的,溫馨的,去盛開!   文/落梅雪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盡管戰爭已經過去,但是莫里森家還是常常搬遷,父親經常不在家里,這一特點貫穿了吉姆的整個童年。戰后,他的父親接到的第一項任命是在華盛頓特區,但是他在那里僅僅呆了六個月就被派往阿爾伯克基市(后來他又被派去過一次),在一個軍方的核武器研究計劃中擔任指導,為期一年。那時吉姆4歲,他有了一個妹妹。   正是在阿爾伯克基郊外,當吉姆和父母一起從新墨西哥的圣達菲市搬去那里的時候,他經歷了那個場面——多年后他曾戲劇性地將其描述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他們看到一輛翻倒的卡車,周圍是受傷和死去的普韋布洛印第安人①,他們倒在瀝青公路上。       吉姆開始哭泣。史蒂夫停了車,想看看有沒有什么能幫忙的;后來他讓另一個過路人去打電話叫救護車。吉米——這是吉姆7歲之前的昵稱——透過車窗玻璃凝視著這個混亂的場面,_一直在哭。       史蒂夫回到車里,他們離開了。但是吉米還是無法平靜下來。他好像變得越來越不安,一直歇斯底里地哭泣著。   居住在新墨西哥的一支印第安人。——譯注    “我想幫忙,我想幫忙……’’   克拉拉把他抱在懷里,史蒂夫安慰男孩說:‘‘沒事了,吉米,沒事了。’’     “他們要死了!他們要死了!’,     最后他的父親只好說,“這是個夢,吉米,這不是真的,只是一 場夢。"     吉姆還是哭個不停。     多年以后吉姆將這樣告訴朋友們:當他的父親驅車從路口離去之時,一個印第安人正好死去,他的靈魂附在了吉姆身上。       1948年2月史蒂夫被派回海上,作為特種武器官員在另一艘航空母覘上工作。當時莫里森一家已經搬到加利福尼亞北部的洛斯拉圖斯居住。這是四年來吉姆第五次搬家。就在這里,吉姆開始進入公立學校讀小學,他的弟弟安迪在這里出生了。       吉姆7歲時,史蒂夫再次被派往華盛頓特區,于是他們又搬了一次家。一年后,即1952年,史蒂夫前往朝鮮戰場參與航空母艦的協同空戰,莫里森家的其他人則搬回加利福尼亞,這一次是住在離洛杉磯不遠的克菜爾蒙特市。       有人認為這種經常搬遷的情況對家庭生活的負面影響被大大夸張了,常常搬家的孩子通常擁有更為豐富的體驗;足以彌補他們那種缺乏恨基的感覺。不管怎么說,這樣的家庭還是有其特殊問題存在的。      首先,軍人家庭不可能在一處長期定居下來,對于將要搬到什么地方也通常沒有選擇的權利。而且海軍家庭和陸軍家庭還有所不同,即便是在和平時期,父親也必須經常出海執行長期任務,不可能攜帶家眷同行。于是家庭成員們都得學著輕裝出發,只帶上一些必需品,諸如家具、銀器、瓷器和亞麻之類細軟就能隨時搬家。所以吉姆和他的弟弟妹妹童年時都沒有足夠的玩具和書籍。       很多這樣的家庭并不熱衷于結交新朋友,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可能一兩年內又會搬家,這種朋友關系也難以保持。也有一些家庭非常努力地去結交朋友,這通常會使他們消耗很多感情,以至于筋疲力盡,又或者擾亂了正常的生活秩序。   當然,軍隊基地中通常有一種親切的氣氛和戰友情誼,這有助于新來者消除陌生感,適應新環境。比如,軍人家屬在當地的軍官俱樂部里總能受到接納,在這個高速流動的小社會里,這對幫助人們互相了解融合大有裨益。特別是在海軍當中,軍官們往往結成小而親密的朋友圈子。多年來,史蒂夫和克拉拉最要好的朋友通常都是他們偶遇或重逢的海軍軍官以及他們的妻子們。而孩子們則通常在學校中尋找朋友——海軍家庭的孩子們必須學會經常重新尋找新的伙伴。   研究海軍家屬這種高速機動社區的心理學家們經常能在其中發現各種情感失調的案例,從酗酒到婚姻不和諧乃至社會關系的混亂和某種缺乏“歸屬’’感。“也許最重要的因素是父親的經常性缺席,而母親的角色則隨著父親是否在家不斷變換。因此孩子們經常對家中的權威感到困惑和憤怒。’’     當吉姆還小的時候,克拉拉和史蒂夫就決定即便是在生氣的時候也絕對不打孩子,而是采取另一種形式作為紀律——當孩子們犯錯誤的時候就給他們講道理,直到講得極端清楚透徹。有時候這些話赤裸裸地傷害孩子們的自尊,有時候說到最后,氣氛一片冷寂。       “到最后,他們其實是想把我們說哭,,’時至今日,安迪回憶道,“他們會一再告訴我們,我們錯了,我們為什么錯了,為什么做錯事是錯的。我總是想盡量堅持不哭,但是他們的話確實很有分量。后來吉姆學會了不被他們說哭,而我卻一直沒能做到。"   1953年初史蒂夫去了朝鮮。那時的吉姆已經成為一個相貌英俊、略帶稚氣的男孩,他的才華、天生的魅力與彬彬有禮的態度使他成為老師們的寵兒,還在五年級時當上了班長。但他總是說些夸大其詞、聳人聽聞的話,常常讓大人們大為吃驚。他雙手不扶把地騎自行車,.因為和女訓導頂嘴而被幼年童子軍開除,另外他還經常欺負弟弟。       住在克萊爾蒙特的時候,吉姆與安迪合住一個房間。吉姆最討厭粗重的呼吸聲,特別是當他閱讀、看電視或者想要入睡的時候,而安迪 患有慢性扁桃腺炎,一到夜里總會感到呼吸困難。       有時候安迪氣喘吁吁地在深夜驚醒,拼命想要呼吸,卻發現自己的嘴被透明膠帶封住了。吉姆在旁邊的床上假裝呼呼大睡,卻還是忍不住發出低低的笑聲。   +10我喜歡

張開手飛,盡情擁抱這世界,陽光灑在我疲憊的臉上,輕輕拭去我的淚。你的力量,是我身上真實的翅膀,帶著我飛翔。                                                                                ——題記   此時,你就在我手上 ,筆直的身軀,映射出你正直的品質尖利的筆尖穿透歷史的煙云,創造出無數令人驚嘆的奇跡。從幼年到少年,你的力量,是我身上真實的翅膀,帶著我飛翔。   別害怕,用你的光芒   黑夜,像一個沒有生靈的世界。寂靜而漆黑的夜,像一個張著血盆大口的惡魔,吞噬著那微弱的幾絲光。無數次從黑夜中驚醒,無數次的尖叫打破了黑夜的沉寂。幸虧有你在身邊,握著你,更像是牽著你,我的思想串聯在你的腳步中,書寫下此時內心的不安。   夜,更靜了,靜得似乎一片葉子的呼吸聲也能聽見。燈光泛起的漣漪,映射在你的身上,留下斜斜的斑影,你便是我情感的寄托。我感受到了你給予我的那片光芒,照亮了整個夜空,溫暖了這個流星雨降臨的冬季。你的力量,告訴我:別害怕,用你的光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別害怕,用你的堅強   考試與失敗像對好朋友,兩者形影不離。失敗就像五指山一樣把我壓在底下,容不得呼吸片刻。好像要掉一些淚,好想要放棄,躊躇著十字路口下,這時,幸虧有你的牽引,握著你,你感受到了我的無助。   你用你的腳步告訴了我應該堅持---你已經銹跡斑斑,但你仍然堅持去實現你的價值!你的力量,告訴我:別害怕,用你的堅強!突然間,發現遠方的夢想從來不曾被遺忘。縱然“風”吹亂了我的發,“雨”打濕了翅膀,天空依然為我而寬廣。我學會了堅強。   別害怕,用力的飛翔   十二點的鐘聲敲響了夢想的又一個節奏,牽著你的手,“嬉戲”于題海中,“徜徉”于書本中,深夜的靜謐給你和我之間的友誼添上了一縷輕紗。面對八百字的作文而感到焦頭爛額時,你的力量 告訴我 別害怕 :用力地飛翔! 乘著翅膀 還記得夢想!擁抱著你的力量 我感到無比自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的力量,是我身上真實的翅膀,帶著我抵擋曾受過的傷,每一個孤單的晚上。你在我身旁,陪著我勇敢唱!像一個保護我的家,有你真好 ,帶著我幻想,掠過那絕望 ,找希望!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5b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